Glee歡樂合唱團
【Glee歡樂合唱團】於2015年3月20日晚間在美已全劇6季播映完畢。我將不再更新GLEE影集的部分。

 

 Lea和 Chris在 2011.12.19.接受 "Watch What Happens Liv" 節目的專訪,
回答了"練唱室的窗戶外面到底有什麼?"
Chris實在太幽默了, 可是伶牙俐齒反應超快的CC竟然結巴了,
快招了~ Chris,你不是有對象了!!! 3+2 支影片
覺得Chris有把他當兒子的PaPa Ryan疼愛, 有把他當弟弟的sister Lea疼愛,
因為是個好孩子, 才會有那麼多人疼他,對吧 ^_^ (2011.12.29.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要Fangrils怎麼過X'mas啊 !!!
戴眼鏡也這麼帥~ 太犯規了 !!!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hris Colfer / Darren Criss 與好朋友們 (萬聖節趴-Max是誰?)
本來標題只想寫 "Chris與好朋友們", 但是要另外開一個Darren的話會很尷尬,
我對Darren的另一個圈子實在不熟 (你對Chris的也不熟,好不好!)
反正就是提到Chris就很難不把Darren也帶上, 所以....送作堆
這兩隻在ship CrissColfer 的心中, 早就在一堆了!!!!!
知道誰是Max嗎?? 就是出現在Chris家, 又和Chris一起出席萬聖節趴的那個男生!!
(持續更新唷~就是貼一下Chris和好朋友們的互動啦,當然少不了Darren)
(萬聖節趴 Chris和Darren的萬聖節裝--2011.12.21.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antana出櫃, Kurt落選學生會主席. Burt 獲選國會議員.
還有最期待 Kurt & Blaine 對唱 "Perfect"
全集表演歌曲 + 小片段 + 閃圖很多(2011.12.5.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GLEE歡樂合唱團 第三季第 8~14集 線上看+各集劇情摘要 (2012.1. 18.更新至第 10集)

* 第三季第八集: Hold On To Sixteen (Sectionals)
 

* 第三季第九集: Extraordinary Merry Christmas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 Directions 將在 Sectionals 對決 Troubletones.
Sam回來了, 和Blaine起了衝突, Blaine終於爆發對Finn的不滿情緒.
Kurt & Sebastian,兩人再度過招, 小賽同學放話要把Blaine搶到手.
Mike父子關係重建,Mike的未來規劃確定. Quinn準備申請耶魯戲劇系了~
高中的最後一年,"把握年輕, 珍惜彼此",我覺得故事的走向是愈來愈值得期待嚕!
* 觀影圖文心得及歌曲分享( 六首演唱, 一個短片) + 劇透&花絮  重新整理就一起放在這裡了 *
(2011.12.9.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The First Time"顧名思義就是第一次,
上演之前在影迷間就已經引發廣大的討論,顯然大家的期待都比實際演出的情節高出許多,
不過, 中肯的說, 這一集真的很值得推薦和觀賞~
放了九個 Video片段和歌曲, 還有幕後花絮, 幾乎把有關 Kurt和 Blaine的都貼上了,
有的是載下來的, 載不到的就自己剪接, 歡迎觀賞 ^_^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ue 和 Burt 的競選戰況 + Santana的性向被揭露
學生會主席候選人發表會(辯論會?) + ND的 Mash Off
Rachel和Kurt合好 還有其他很多....  *
觀後分享和之前收集的劇透就全部放在這一篇.(2011.11.26.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0PG2_8704_a_l.jpg  

'Glee'300th Musical Performance Celebration
2011年10月26日 Glee舉行 "Glee 第300首表演曲目記者發表會+Q&A"
GLEE當家的和演戲的眾星都到場了, 當家的說了一些劇情未來的發展方向,
還重申那些高年級要畢業的人, 未來還是有可能出現在劇中,
來貼些很棒的圖 + 當天的訪談,+尚未釋出的曲目有... (2011.11.3.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官方公佈今年(2011)聖誕專輯的曲目了, 預計2011年11月15日發行(美國地區)
CD專輯共收錄12首歌, 當中有兩首原創曲.全輯 12首完整版已釋出.進來聽歌
 確定 3x09 為聖誕特集,Will老師是本集的導演

 因為要收歌,所以花了點時間剪輯影片和上傳影片, (觀影心得分享劇透 都放在這裡囉)
聖誕特輯--歡樂,溫馨又讓人期待的一集,
我是邊看邊抱著肚子笑(尤其是黑白片那裡),看完整集只有三個字 "WTF"
GLEE 是大騙子 !!! 還我 Klaine !!!!
很多圖片 + 8支表演歌曲 + 花絮 4支 + Glee WTF (2011.12.22.更新 花絮+Santa baby)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Rupert友情相挺拍MV / Ed Sheeran - Lego House (Official Video)

 

感謝princess分享~ Princess說
迷人的魯柏和可愛的Ed!魯柏拍攝這支MV完全是友情贊助唷,
一毛摳摳都沒收ww(GINGER!!!) 聽說牽線人的名字叫做湯姆菲爾頓

我: 聲音是Rupert嗎? 不像原唱的聲音耶? 原唱聲音好像比較高?
princess: 雖然我也覺得這版的聲音跟之前聽的有點不一樣,可是目前沒消息說這是魯柏的聲音(雖然對嘴超無違和感!) 不然國外要爆動了XD
我: 收下囉 ~ ( 我樣把它當成Rupert唱的 >////<

Princess 還提供了~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rissColfer的超級迷妹出第五支  A very Crisscolfer video

不管啦~ 我的CrissColfer病又犯了!!!!!

A very Crisscolfer video! Part 5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年 8月 在英國巡迴演唱時的空檔在倫敦為Vogue所拍攝的.
這幾天官方釋出拍攝MV的幕後花絮囉, 兩段影片+  很多圖~ 男生帥氣, 女生火辣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只有一點點 Kurt + Klaine, 那一點點 Klaine 可以讓我撐到下個星期, 可是第四集要11月1日才播欸

全集歌曲表演完整版影片 + 幕後花絮 + 心情分享 ( Gif圖多,慎入
(2011.10.6.)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urt 和 Blaine 終於 Make Out了!!!!!!!
Warblers的新主唱 帥哥同志Sebastian, 他的獵物竟然是.... !!!
Tony & Maria 造型曝光囉 + 小三同學Sebastian心機很重喔 + Klaine還有一場戲在臥室裡 
 Chris 個人專訪- 談劇情,角色 Darren, Elton John, 被霸凌及在家中自學
 拍攝Gay Bar時Klaine當天造型 + 西城故事角色名單**
 預告出來了-- Klaine KISS 啦 
官方曲目釋出,線上試聽 + Warbler "Uptown Girl" 表演影片 +"West Side Story" 愈來愈讓人期待 
小三同學竟然當著Kurt的面前和Blaine調情,Kurt醋勁大發. 誰都不能惹Hummel家的人!! 
 "the first time" Sneak Peek 花絮預告-Cory, Chris,Darren 談本集, 有Kiss新片段  
Chris接受媒體專訪+來自片場的很多很多新劇透+ 新預告 ( 不是合成!!!!)  
 影片全更新為高畫質版 (2011.11.8.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來自愛爾蘭的交換學生 + Santana 跳槽了, 還把....也拉去了
Puck和Shelby愈來愈親近 + Blaine演唱 "Last Friday Night" + 新預告
本集演唱曲目 (官方版 搶先聽) + 回歸前新預告 (有Sebastian) + 新預告 (Kurt)
官方發布的 3x04 劇照 + 新片段2支:  Last Friday Night & Rory是Finn的大粉絲 
官方版 全集曲目 搶先試聽 (2011.10.29 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西城故事選角繼續 Mercedes試唱,Mike的 Asian得了個 F
Mike 和 Emma 的首次父母登場 + Finn要做出選擇 (女友?還是弟弟?)
Mike有獨唱了 + Brittany 也要選學生會主席 + 那束花是...送的
搶先看專訪 + 最新預告 + 表演曲目完整試聽 + Run the World 影片 (2011.10.4.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季開播, Fans才開心了一集,到第二集就讓所有Klainer心痛不已,
OMG~看完"I Am Unicorn"之後,
才發現原來還有比 "Junior 事件" 更讓人難過的狀況,
撇開那些不談, 這一集確實戲劇張力十足, 劇情的轉折也很大,
心臟夠強, 想挑戰哭點的人應該不會想錯過.

全集三首歌曲表演完整版影片 + 幕後花絮 + 心情分享 ( Gif圖多,慎入)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經過幾天, 粉絲們的心情還是沒有平復, 從震怒, 嘲弄, 到沮喪....到現在近乎灰心的狀況
如果想知到什麼是"Blaine是Junior的事件", 看 這裡這裡

這篇文純粹只想抒發一下心情, 沒興趣的可以隨時離席 ^///^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f they make blaine a junior...

經過昨天一整天 Blaine 可能是Junior的打擊,
今天決定來以狂貼 Fangirls 的 Blaine15歲的笑話, 來宣洩一下心中的憤怒.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