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EE歡樂合唱團 第三季第 8~14集 線上看+各集劇情摘要 (2012.1. 18.更新至第 10集)

* 第三季第八集: Hold On To Sixteen (Sectionals)
 

* 第三季第九集: Extraordinary Merry Christmas
   

 

 

寫在前面, 我們要支持正版喔~ 百視達及各大通路都有租售喔~

為了不要在這裡放太多雷, 劇情簡介會偏向重點介紹, 如果想知道詳細的內容和欣賞美美的閃圖, 可以點選每一集影片下面的 劇透(播出前收集的小道消息) 或是 閃圖和觀影心情分享(播出後鉅細靡遺的超大雷)

 

 GLEE歡樂合唱團第三季第八集: Hold On To Sixteen (Sectionals)
Original Air Date—6 December 2011
New Directions 與 Troubletones將在Sectionals對決. 但 New Directions跑了三個女生到 Troubletones之後, Rachel又因做了假票被罰禁賽, 就算 Finn和 Rachel跨州找到了表演猛男秀的 Sam, ND能在賽前湊足12名團員嗎?  Blaine和 Sam因理念不同而大動干戈, 盛怒之下的 Blaine終於對 Finn爆發隱忍在心中的憤怒, 兩人會為了 Sectionals而解開心結嗎?

Sebastian追求 Blaine的攻勢猛烈, 完全不把 Kurt放在眼裡. 面對來意不善的Sebastian, Kurt會忍氣吞聲, 還是直接反擊? Quinn把Shelby和Puck的床事透露給 Rachel,並說要向校長舉發, 在 Rachel動之以情, 說之以理的勸說後, Quinn會就此罷手嗎? Sam要贏回 Mercedes芳心? Tina去見了 Mike的父親? Mike爸看到 Mike在Sectionals的表演之後, 會重新接納 Mike,並支持他追尋夢想嗎?

New Directions在Sectionals除了要對抗前姐妹隊友"Troubletones",還要和 Harmony(在 3x1, 讓 Rachel和 Kurt哭著跑回家的 NYADA 對手)的合唱團苦戰, New Directions能不能順利拿下冠軍?

 GLEE歡樂合唱團第三季第八集: Hold On To Sixteen (Sectionals) 

↑  "Hold On To Sixteen", 當初單元劇名釋出的時候就納悶到底是誰要抓住誰的16歲? Senior不是17歲就是18歲? 為什麼劇名一定要 "16歲"? 看完之後才明白這是Sam說的那首歌的歌詞 "Hold on to sixteen as long as you can",Sam要Quinn把握僅有的高中最後一年, 把握年輕歲月. 就像Sam此時所渴望重溫當個無憂無慮青少年的感覺. 而到了本集結束也再次呼應這集主題, 把握年輕, 珍惜彼此, 再多恩怨與不滿終將隨時間遠去, 這一年結束, 彼此都將各奔前程, 唯有友情才是伴隨他們一生的資產.

到了這一集, 幾個Senior的未來規劃都有了雛形:
* Rachel + Kurt: NYADA (這竟然和Daltone都是劇中虛構的學校)
* Mike: Alven Ailey American Dance School (艾文˙艾利舞蹈學校也在紐約喔)
* Quinn: 耶魯戲劇系 (她說她不像 Rachel和Kurt那麼會唱歌, 但她很愛演戲.距離紐約也很近)

我猜接下來應該會再探討Finn的未來, 他應該不會接下Burt的輪胎店經營, 他還是喜歡唱歌的. 然後Puck很有生意頭腦, 說不定會有自己的泳池清理連鎖事業, 在Ohio當老闆啦! 另外Santana超會唱歌,Brittany超會跳舞, 硬要她們擠大學, 好像也沒道理, 我會想像她們在賭城紅透半邊天, 高檔秀的天后就屬她們兩了 ^_^ 或是在紐約的小酒館駐唱, Santana應該也會很自在的吧~ 至於Mercedes, 她家境很好,學業應該也不錯, 只是我還摸不透她除了想當流行天后, 還想做什麼? 如果想當流行天后是不是要參加 "American Idol" 這樣的選秀節目(?)

想到這裡真的很感傷, 看來這一季結束後, 是曲終人散的時候了, 突然覺得若第四季還是以 "McKinley High" 為主軸, 那剩下的那三個 Junior能 發展出什麼精彩的劇情? 我懷疑~ 已上算是本集總結 (話還真多 =.="), 關於歌曲介紹還有與 Kurt & Blaine相關的, 就放在觀影分享中了.

* 第三季第八集: Hold On To Sixteen 
   

* 觀影圖文心得及歌曲分享( 六首演唱, 一個短片) + 劇透&花絮第三季第八集 Hold On To Sixteen (Sectionals) 

 


 

 

 GLEE歡樂合唱團第三季第九集: Extraordinary Merry Christmas  (聖誕特集)
Original Air Date—13 December 2011
聖誕節又快到了,Finn煩惱要送什麼禮物給Rachel? 來自愛爾蘭的交換學生Rory和離家跨州就讀的Sam都非常想念家人. Sue計劃為無家可歸(街友)之家舉辦一個聖誕晚會,要Kurt,Blaine,Artie替Glee準備一個節目在晚會中表演.  於此同時,社區(州)公共電視台邀請GLEE在電視上Live表演聖誕特輯. 不巧的是, 這兩場表演都同時在這個週五的晚上, 他們該如何選擇?

 GLEE歡樂合唱團第三季第九集: Extraordinary Merry Christmas

↑  聖誕特輯當然就是要"聖誕快樂啊!",很歡樂的一集, 同時也傳達了充滿愛與付出的聖誕精神. 最喜歡的就是在電視台播出的GLEE黑白片, 濃濃的懷舊風, 還有滿滿的Klaine婚後居家生活, 不但每收歌都很好聽, 表演的橋段和方式更是讓我抱著肚子笑個不停. 當然最後的結局是溫暖又充滿聖誕精神的囉! 

但是, FOX竟然剪掉了播出之前影迷們滿心期待的 "Klaine and Box". 預知詳情點選 "本集觀影分享及劇透". GLEE快把Klaine還給我啊!!!

* 第三季第九集: Extraordinary Merry Christmas
   

 * 觀影分享及劇透: 第三季第九集 Extraordinary Merry Christmas (很多圖片+8支表演歌曲+花絮4支)

 


 

 GLEE歡樂合唱團第三季第十集: YES / NO    
Original Air Date—Jan. 17, 2012
When Will tries to plan a special surprise for Emma, he enlists the glee club to help him sweep her off her feet. Meanwhile, Becky sets her sights on Artie, and Finn makes an announcement about his life plans after high school that surprises the glee club.

 GLEE歡樂合唱團第三季第十集: YES / NO   

 ↑ 中文簡介及心得分享,有空會補上 請持續關注 ^_^"

 

    

* 觀影分享及劇透: 第三季第十集 YES / NO 

 


 

 

  

同場加映 第三季劇透

劇透 第三季第11 集 Michael / MJ 加長版特集  

 

 請點選側邊選單: GLEE歡樂合唱團 第三季第1~7集 線上看+各集劇情摘要( 已完全開放,更新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