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rt & Blaine & Burt + Klaine將對唱《White Christmas》
紐約滑冰場劇透
X'mas聖誕專集 10首歌曲 + 全集 6首歌曲完整釋出
觀影心得分享 + 全集 6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 花絮 (2013.1.20更新)

 

* 第四季第 10集【 Glee, Actually 】將於 12月 13日晚間在美首播. 編劇: Matthew Hodgson, 導演: Adam Shankman . 之後將進入 4週的劇歇.


* 本集概要: 《Christmas 聖誕節》特集. 這會是如電影【Love, Actually】般的 「Wonderful Life」. 將會有幾個故事分別進行包括「Kurt & Blaine」,「Sam & Brittany」,「Puck & Jack」,「Arite與他的 Holiday Dream」. 

 

 本集表演曲: (2012.12.10.更新
* White Christmas ( Kurt, Blaine) 在YouTube聽 (好好聽~他們是Klainer也是CrissColfer ^///^)
* Jingle Bell Rock ( Sam) 在YouTube聽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Puck, Jake, Sam, Brittany, Blaine, Kurt)在YouTube聽
The First Noel ( Marley) 在YouTube聽
Feliz Navidad ( Artie) 在YouTube聽
Hanukkah Oh Hanukkah ( Jake, Puck) 在YouTube聽

 

 第三張聖誕 CD專輯《 Glee: The Christmas Album, Volume 3 》2012年 12月 11日發行.
1. Feliz Navidad ( Artie) 在YouTube聽
2.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 Puck, Jake, Sam, Brittany, Blaine, Kurt) 在YouTube聽
3. Hanukkah Oh Hanukkah (Jake, Puck) 在YouTube聽
4. White Christmas ( Blaine, Kurt) 在YouTube聽
5. Jingle Bell Rock ( Sam) 在YouTube聽
6. The First Noel ( Marley) 在YouTube聽
7. I'll Be Home For Christmas ( Rachel) 在YouTube聽
8. Silent Night ( Santana) 在YouTube聽
9. Joy To The World ( Unique- Wade) 在YouTube聽
10. Happy Xmas(War Is Over) ( Finn) 在YouTube聽

 

 White Christmas拍攝花絮 在這裡[CrissColfer] 紐約 Bryant Park Ice Skating 滑冰場 拍攝記實 

 


 

 觀影分享 圖文穿插 ~ (2013.1.20.更新)


這篇心得遲了一年 Orz, 末日都過了, 連新的一年都來了, 現在總算寫完了 冏~

 Kurt & Blaine & Burt~
【笑中帶淚】是我對這一集這三個人的心情寫照. 我絕對不會說這是歡樂的一集, 因為在溫馨的表象之下包含太多沉重的心情, 溫暖但卻令人感傷.

以前影迷們 (如我) 總是戲說 "如果Burt知道Blaine對Kurt做了什麼" 一定將Blaine碎屍萬段. 但是我們都錯了, 很顯然編劇筆下的Burt不但有大智慧還有一顆無比包容的心, 我們並不知道Burt和Blaine之間的對談有多深入? Blaine是不是哭著對Burt訴說自己有多懊悔? 雖然我們無法從劇中看出端倪, 但是結果卻清清楚楚的呈現在Burt以及Blaine分別對Kurt說的那幾句簡單的對話中了.

Burt已經認定Blaine就是他的半子, 誰都看得出來Burt幾乎是把Kurt的一生託付到Blaine手上, Burt是如此看重Blaine, 程度甚至勝過Kurt的繼兄, 那麼Burt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Blaine這個孩子呢? 我覺得在 3x11 "Michael"那集就可以看出來, 在Kurt上學時似乎都是Burt在照顧眼睛受傷的Blaine ( Blaine的爸媽大概事業做太大, 一年中有半年都不在家吧 XDD) , 離題了, 拉回來, 我想說的是, Burt, Kurt, Blaine在某種程度上已經有親人間的情誼. 這也就是當這兩個孩子分開之後, Burt仍視Blaine為值得信賴人, Burt必須為了如果自己不幸撒手人寰時做好一切準備, 他所有掛念只有Kurt, 而Blaine是他能放心將Kurt託付的人.

不過, Burt得到癌症的情節真的太傷, Klaine復合的代價也太大了, 雖然, 我覺得Burt不會死, 這個 "梗" 還是雷到我了 Q.Q

我喜歡「Blaine問Kurt申請NYADA的意見」的情節, 有些影迷覺得「Blaine應該自己決定未來, 幹嘛要Kurt同意!」, 我的解讀則不同, Blaine之所以會徵詢Kurt的意見不是為了「徵求Kurt同意他讀NYADA」, 而是因為一旦Blaine進入NYADA不單只是進入NYADA, 而是「進入了Kurt的生活」, Blaine在乎Kurt, 並且尊重Kurt, Blaine也曾說過 (3x05), 不論他想做什麼他都要確定Kurt是舒坦的, 所以他想藉此知道Kurt是否能再度接納他進入他的生活, 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 他想知道他所做的決定是會讓Kurt舒坦的, 是不會讓Kurt為難的.

我喜歡Kurt的回答, Kurt正試著讓自己走出陰霾, 鑽出牛角尖, 重新接受Blaine ^_^

這兩個人對彼此都是有愛的~ 每次看到最後一首歌"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Kurt和Blaine在廚房裡忙著準備晚餐, 就著餐桌來回端著餐盤, 彼此卻不時用眼角...不對, 不是"眼角", 是用"雙眼"深情專注的注視著對方, 嘴角掛著笑, 臉上洋溢著幸福, 當Kurt邀Burt上桌前, Blaine替丈人拉開餐椅的貼心舉動..., 我都快哭出來了 Q.Q

我私心裡想著, Blaine心裡一定很幸福, 但同時也一定很難過, 明明是將要廝守一生的情人, 如今只能默默的守護著他 (掩面~~).

 這是Blaine專注深情的眼神 


其實我刷了很多圖欸, 可是篩選太麻煩了~ 我就簡單貼一些些, 然後把歌補上, 我就當交完心得了 :P


* 聖誕驚喜!! Kurt收到的禮物是 "Blaine" ^_^ 
  

  

  


* Blaine是Burt唯一放心將Kurt託付的人 與 Blaine的承諾 Q.Q
  

  

   

 

 Full Performance of "White Christmas" (在YouTube看)
 

官方的很清楚喔 (但是現場粉絲拍的那些更有愛捏)
  

  

  

 

* 這一家人好讓人喜愛, Burt和女婿打賭 ^////^ ( Klaine婚後居家生活 ^^)
  

  

  

  

 

* Blaine & Kurt & NYADA (我好愛這一段) 
  

  

 

 Full Performance of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在YouTube看)
 

* 這一段看得我熱淚盈眶 Q.Q
  

  

  

  

 

* Blaine貼心的替Burt拉開餐椅, 拜託你們快點成為家人好嗎~ 

 


 Full Performance of "Feliz Navidad" (在YouTube看)
 


* Artie作了個夢, 夢中的一切人事全都變了調 
  

  

  

* Kurt的表情和他手中的剪刀 XDDD 
  

 

 Full Performance of "Jingle Bell Rock" (在YouTube看)
 


 Full Performance of "First Noel" (在YouTube看)
 


 Full Performance of "Oh Hanukkah" (在YouTube看)
 

 

 


 

 劇透隨便丟~ (圖文穿插) 先醬~

 (2012.12.12.更新)

* “Who's Blaine?”

↑   別緊張, 這多半是Artie的幻覺~

 

* Adam導演一定很滿意CrissColfer的演出 ^///^ 

 Full Performance of "White Christmas" from "Glee Actually" (移到上面了) 

 

 

 Dear Journal from "Glee Actually" (在YouTube看)
 

 

 


 

 (2012.12.11.更新)

 The First Noel | GLEE (在YouTube看)
 

  

  

 

 


 

 (2012.12.8.更新)


 Sneak Peek: "Glee Actually" | GLEE (在YouTube看)
 

* Darren, 我們知道你的手機裡不止有這些, 快把合照交出來! >///<

    

  

  

 

* Chris在第一季拍溜冰戲時跌倒摔斷手腕, 那次還是輪鞋.  這一次是在冰上還加冰刀 (難怪Darren要一直擔心你)
  

  

  

 

* Darren你是想說「Klaine」的傳統, 還是「CrissColfer」的? XDD 
  

  

  

  

 

* RM推特的 Q&A
- Q:  Blaine會申請進入NYADA嗎?
- A:  答案在聖誕特集中.

↑  還記得Chris在TV-Live專訪(2012.11.28.貼過了)提到【Blaine到紐約是有原因的, 但這是個秘密】這件事嗎? 把RM的回答和Chris所提到的秘密接連在一起的話, 不就是【Blaine到紐約其中一個原因是為了探路--他準備申請NYADA


 所以, 我大膽推測, 我們會知道Blaine對申請NYADA有沒有興趣. (一定會的啦, 等到 4x11 Blaine知道那個「not-Paul」之後, 就算沒錢買機票, 用走的也要走到紐約拜託卡門收他做學生吧 XDDD )


* EonLive (From X)
- Q: Thanks for the Kurt and Blaine Christmas duet! Will that be in the episode?
- A: Yes, 《White Christmas》 just happens to be a very special moment for Kurt and Blaine in the Christmas episode of Glee. Darren Criss tells us that no matter what happens with Klaine, those two will 【still be in each other's lives】. Dare to dream, Klaine shippers.

 

 Glee 4x10 Promo "Glee, Actually"(HD) (在YouTube看)
 

  


* 這是重拍的欸, Chris這次被推得比較慘 Q.Q

↑ 推他的都是 ND的男生, 其中一個還是他哥 T.T

 


 

 (2012.12.6.更新)

* 由於「是芥末日」快到了, 金法二傻Brittany和Sam要為這一天做好準備.

* Puckerman兄弟展開一場公路之旅, 修補他們不健全的家庭關係.

* 在紐約的Kurt有個意外的聖誕訪客帶來一個聖誕驚喜大禮包.

* 一場意外導致 Arite看見他的 "wonderful life".

* Rory是Arite的守護天使. 他會讓Arite看見如果Arite沒有輪椅相伴的美好人生.

* Sue用信件來發揚她的聖誕精神.


* 4段迷你音樂劇, 其中一個是Klaine粉最想要的的聖誕願望

↑ (TV Guide! 也是Klaine的big fan !! )


* 搶先看主要會以 Klaine為主 (放煙火喔~~~)

↑ 發推的是 Glee的幕後製作, 負責拍攝花絮的部分, 據說也是Chris在Glee的好友 ^_^

(4x10)Tumblr_mel1y0gOqV1qg49w0o1_500   

 


 

 (2012.11.28.更新)


* Kurt和 Blaine 除了對唱【White Christmas】之外, 他們還會出現在【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這首歌曲 Chris和 Darren也有合唱.

* Kurt和 Blaine將以朋友的身分一起歡度聖誕.

 

 Chris在 TVline的專訪 ( 感謝 ChrisColfer資訊提供翻譯 ^_^ )
899be9dejw1dz3o236oyoj  
↑ 什麼「前男友」? 我覺得 CC又在充大人了 XDDD

 

* Glee in TV Guide

 

 2012.11.19. NYC Bryant Park Ice Skating :
Mike(Burt), Chris在紐約街頭拍攝, 接著轉往 Bryant Park Ice Skating與 Darren會合拍攝滑冰場的部分, 這裡僅簡單介紹劇透的部分, 詳細的 Chris and Darren場邊互動, 影片和數不清的圖片, 現場粉絲觀察的 "CrissColfer超有愛互動"...都放在這篇--[CrissColfer] 紐約 Bryant Park Ice Skating 滑冰場 拍攝記實 (2012.11.30. 更新) .

* 歸納~
1 ) Burt和 Kurt父子倆人在紐約華燈初上的繁忙街頭.
2 ) Burt把 Kurt帶到 Bryant Park Ice Skating.( 因為 Burt把 Blaine藏在那裡了)
3 ) Blaine終於等到 Kurt出現. Blaine喊著:「驚喜, Package for Kurt Hummel」
4 ) 見到 Blaine, Kurt看起來很開心.
5 ) Blaine說:「你看到我開心嗎?」, Kurt說:「開心, 我開心, 一直都是.」
6 ) 他們喝咖啡聊天, Burt走過來, 看到他們擁抱, 就走開了. ( OMG~ 多好的爸, Burt是 Klaine今年的聖誕老人 Q.Q )
7 ) 後來在滑冰場中央拍攝【White Christmas】.

 

 

 

* Burt和 Kurt在紐約街頭~
  

  

 

* Bryant Park Ice Skating:

* Blaine朝著站在滑冰場外 Kurt滑過去, 喊了一聲「Surprise!」,「Package for Kurt Hum--」

  

  

  

 

* 他們說了幾句話, Kurt躍入一個擁抱, Adma導演說「Keep hugging 」, 這是一個很長的擁抱
  

  


↑ Burt看著他們擁抱, 露出欣慰的微笑然後離開.

 

 Darren Criss and Chris Colfer Filming White Christmas (在YouTube看)
 

 

* 他們在場中央一起滑冰, 一起唱【White Christmas】.
  

  

  


* 拍攝之後 Chris竟然發推了~ ( 右圖 Adma的推, 左圖 Chris的推 ) 要放煙火啦啦啦 !!!

  

 

 


 

 (2012.11.19.更新) 警告 : 有大雷 ! 

 

* 手還抖著呢! 請告訴我下面的劇透不是真的 Q.Q ( 不過今天 Lea和 Chris在紐約拍 4x11, 然後有劇本被流出來了, 所以很可能 是 * 真 * 的..... T.T )

* 下面這張的重點是說: 4x10 Kurt和 Blaine將以朋友的姿態度聖誕, 然後謠傳這個人將會是 Kurt的新歡, 今天將加入開拍 4x11 (喔!! 不 !!) (點圖放大)

 

p.s: 真的沒心情更新, 隨便丟 ...(唉~)

 

 第三張聖誕 CD專輯《 Glee: The Christmas Album, Volume 3 》2012年 12月 11日發行.

 

1. Feliz Navidad, featuring Artie
2.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featuring Puck, Jake, Sam, Brittany, Blaine, Kurt, New Directions
3. Hanukkah Oh Hanukkah, featuring Jake and Puck
4. White Christmas, featuring Blaine & Kurt
5. Jingle Bell Rock, featuring Sam
6. The First Noel, featuring Marley
7. I’ll Be Home For Christmas, featuring Rachel
8. Silent Night, featuring Santana
9. Joy To The World, featuring Unique
10. Happy Xmas, featuring Finn

 

* 這集 4x10 會在影集中表演的曲目更新在上面了, 自己看吧.

 

 


 

 (2012.11.14.更新)  

* RM說過這會是如電影【Love, Actually】般的 「Wonderful Life」.

* 4x10 聖誕特集名稱確定為【Glee, Actually】

* Kurt和 Blaine的對唱曲是【White Christmas】, Sam獨唱【Jingle Bell Rock】

 

* 導演發推他們在大選的日子拍攝 / Kurt的公寓


↑ 可愛的一家人 (無視 Adma)


* 照片推~ Darren在紐約 Kurt的公寓

 

* @adamshankman: We don’t read, we #gleed! @gleeonfox #xmasonglee 好可愛的畫面 ^///^ ( 注意到 Burt戴的帽子是 NYADA嗎? )

↑ Adma導演, 可以請你多多發這種照片推嗎 >////<


* 我們會知道 Kurt在他媽媽死後他的心情

 

* 這個星期將會再度拍攝 Chris和 Darren的對手戲 (心中小花開~~)

 

* Adma回推~ 他們會到紐約取景拍攝《聖誕節特集》

 

* 等一下, 你們全都要到紐約? 不是只有 Klaine和 Burt在紐約嗎? (Kevin發的照片推, Adma回推~)
4x10  

 

* Gleekoutbr透露 今年 GLEE會發行聖誕 CD專輯

* Artie有個奇特的夢境

* Will的前妻 Tyler回來了. Q: 是 Artie的幻象嗎? A:是的.


* Adma導演發的照片推 ^_^ ( 傻布和亞堤)
  


* 有看過【Love, Actually】這部電影的人, 都會知道這是一部超浪漫又帶著些許憂傷的故事, 看似無關的幾段故事卻交織成一部感人的電影, 推薦大家在看 Glee 4x10之前先看這部電影. 當中有幾個橋段堪稱經典, 把它們貼出來回味, 我私心裡很希望 Blaine也能帶著字卡到 Kurt公寓前敲門請求原諒 (當然坐在 Kurt家的是 Burt囉)! 你們希望 Klaine如何再相聚呢? ^///^(挑選 6段我很喜歡的, 點選看影片)

 * Christmas Cards for Juliet    *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 Jamie Proposes to Aurelia

 

        * all you need is love            * Sam Runs After Joanna      * Love Actually - Official Trailer

 

【To Me, You are PERFECT】, 這簡直就是 Blaine會對 Kurt說的話 ~ 

 


 

 (2012.11.6.更新)

* 下面這些 Q&A 讓 Klainers都歡欣鼓舞起來, 湯上一片歡騰不說, 我都興奮地不知道該說什麼, 等待是值得的, 管他編劇怎麼編寫兩個人的心境轉變, 最重要的是「復合」了( 應該是這一集吧? 就算不是, 也距離復合不遠了 -- 遠望 ), 而且 4x04分, 4x10合, 中間隔 6集, 也夠久了, 後面還有戲要演, 怎麼能就這樣繼續分下去, 電視劇最怕拖戲, 一拖劇情就爛了 , 我也不想光看復合梗看一整季, 還期待著 Klaine, Kurt, Blaine 都分別有更深入的故事劇情呢 !!!

* 說明一下, 由於神準的 gleekoutbr遭人眼紅, 被恐嚇什麼的, 總之他們現在關掉了湯上的聊天室 Q&A, 把之前的據透也刪掉, 還好我之前都把 Q&A的圖截下來, 不過他們在推特上還是有零星的 Q&A (葡萄牙文), 所幸有 Google大師幫忙, 下面的圖是湯上Q&A的最後倩影, 推特上的我就直接翻譯成中文囉 (反正圖截下來也沒意義, 有看沒懂!)


* Kurt不會回家過聖誕, 他會留在紐約

 

* Blaine和 Burt會有互動 (對手戲來了, 我想起 2x15 Blaine和 Burt在修車廠那一段對談, 棒呆了~)

 

* Burt會在聖誕節到紐約看 Kurt  ( 多好的爸啊 ^///^ )

 

* Q: Blaine到紐約是要給 Kurt聖誕驚喜嗎?
-- A: 不, 是 Burt要給 Kurt的驚喜.

 

* Kurt很高興在紐約見到 Blaine

 

* 在《Christmas 聖誕節》特集 Klaine之間有真實的互動 ( 我們要一個 Klaine復合之吻!!! )

 

* Klaine的 X'mas對唱不會以幻覺的方式呈現

 

* Klaine在聖誕節的對唱是很快樂的喔~

 

* Q: Klaine的 X'mas對唱曲是在很多地方拍攝? 還是同一處?
-- A: 同一個地方.  (意思是 Only Klaine嚕? 意思是不會有 McKinley的臭小鬼來鏡頭裡亂囉~) ^_^

 

* 聖誕特集中 Blaine和 Rachel沒有對唱曲也沒有互動

 

* Blaine和 Rachel沒有互動的原因 gleekoutbr解釋:
-  雖然 Rachel在紐約過聖誕, 但是當 Blaine到紐約時, Rachel和她的兩個爸爸在郵輪上度假 :D

 

* Kurt媽不會出現在那個 "有 8歲小男孩"的 flashback回顧中

 

* Klaine有個很開心的聖誕特集, 對他們倆來說這是很 "好" 的一集

 

* Klainers~ 我們可以安心坐等 Klaine復合了 

 



 (2012.11.3.更新)

* 《Christmas 聖誕節》特集.
* 這將是一集如【Love Actually 愛是您 愛是我】風格的聖誕特集, 是非常有感情的.(From X)
* 愛爾蘭小精靈 Rory (Damian McGinty)要回來了.

 

* RM推的聖誕婚禮, Sam和 Brittany是伴郎伴娘, 我猜是 Will和Emma的婚禮, 而且伴郎伴娘一定是一大票 ND親友團 XDDD 

 

Klaine的聖誕對唱曲就快來了

 

Blaine下一次到訪紐約是在聖誕節 ( 啊啊啊~ 尖叫中!!! Klaine !!!!!)
 

 

* 很可能會有 Kurt的 flashback 回顧, 拍片現場有個小演員看起來很像 Kurt, 一個大約 8歲的小男孩

 

* 由於上面那個 「8歲小男孩的出現」以及RM提到這集會像「Love Actually 愛是您 愛是我」, 所以影迷們推測《 Kurt會回顧童年, 也許會和他媽媽有關.》. 原因有兩個, 如下:
1) 當 Kurt 8歲的時候, 他的媽媽過世了 (我記得是 9歲欸?)
2) 在電影【愛是您 愛是我】, 也有一個小男孩失去了母親.
↑ 影迷們都很強大, 我甚至覺得都可以去當 CIA了~

* 前幾天(10/23) Darren的室友 Jeff還發推說正在和 Darren一起看【Love Actually】(是說, 老闆有交代這樣會比較容易入戲嗎!?) XDDD

 

* 正在拍攝的聖誕特集有非常打動人心的劇情
 

 

* 聖誕特集是既快樂又感傷的一集

 

* Blaine的中間名是 Devon ( Blaine Devon Anderson)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