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季第 9集【Frenemies】將於 2014年 2月 25日晚間在美首播 
5x09歌單出來囉 + 最新預告 + Santana被Rachel搧一巴掌  
Rachel與Santana》+《Artie和Tina》+《Kurt和Elliott》到底怎麼了(?)  
搶先看 +集曲目 7首官方完整版釋出 
  5x09全集備份載點
觀影分享 + 全集 7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2014.3.1.更新)

 

* 第五季第 9集【Frenemies】(亦敵亦友) 將於 2014年 2月 25日晚間在美首播。編劇: Ned Martel. 導演: Bradley Buecker.


*本集概要: 當Rachel發現Santana試唱Funny Girl的後補之後大怒.  而Artie和Tina為獲選畢業生代表而競爭.  Kurt憂心Elliott會搶走他在樂團的光環....

 

 本集表演曲目: (2014.2.25.更新)
* Whenever I Call You Friend - Kenny Loggins, Stevie Nicks ( Artie, Tina ) 在YouTube聽  
* Brave - Sara Bareilles (Rachel, Santana)  在YouTube聽
* My Lovin' (You're Never Gonna Get It) - En Vogue (Artie, Tina) 在YouTube聽
* Don't Rain On My Parade - 音樂劇Funny Girl ( Santana) 在YouTube聽 
* I Believe In A Thing Called Love - The Darkness (Kurt, Elliott) 在YouTube聽 
* Every Breath You Take - The Police ( Rachel, Santana) 在YouTube聽
* Breakaway - Kelly Clarkson ( Artie, Tina, Blaine) 在YouTube聽

 


 

 

 

 觀影分享 圖文穿插 ~ (2014.3.1.更新)

這集好好看啊啊啊啊 >/////<

* Bitch, Kurt is mine !!! 
  


不論是《Rachel與Santana》、《Kurt和Elliott與Blaine》,就連《Artie和Tina》的故事線都讓我拍手叫好、欲罷不能,我猜可能是因為沒有Lima新生代的劇情 (喂~ )


 Kurt + Elliott ~

Damn~ 又拿Kurt和Elliott當賣點!! Glee的編劇真是高招, 在劇情上從Elliott出現到此刻都沒有確切交代Elliott的性向 (雖然我們早就知道Adam是真正的gay), 然後現在無預警出招, 搞個Elliottn主動的親臉照, 真是該死的狗血, 要不是先前有劇透給粉絲打預防針, 我可能要翻桌飆國罵了. 我真的很喜歡Adam演的Elliott, 希望編劇別讓他當小三出亂子, 讓我能永遠喜歡Elliott, 讓Elliott永遠當Klaine的知心好友吧 (祈禱模式開啟)


 Full Performance of "I Believe In A Thing Called Love"  (在YouTube看)

* Kurt ( Chris) Rock song 有讓我驚豔到 !!!  (聲音好讚!)
    

  

  

  

  


* Kurt做點心哄騙Elliott的橋段真的好好笑, 像是女兒的男朋友第一次來家裡, 做身家調查那樣, 哈 ^0^ 根本是黃鼠狼給雞拜年, 沒安好心 !! (Chris再度讓我對他詮釋喜劇的功力而讚嘆 ^///^ ) 
  

  

  
↑   動圖沒有說服力嗎?    請看全集吧~  ^///^


* 真的很讓人喜愛沒心機的Elliott, 果然是個 startchild , 是說, 下次可以不要再偷親Kurt了嗎? ^^" 
  

  

  

  

 

 Kurt + Blaine + Elliott ~ 

Kurt終於因為Elliott光芒太過外露而心生不安, 在電話裡對未婚夫Blaine大吐苦水, Blaine這好好心先生竟然給「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建議, 要Kurt「親近敵人」好查出Elliott的最終目的, 結果一張上傳到Facebook的親臉照, 悄悄地為 5x14埋下小小的伏筆....

* 不管Glee玩幾次講手機的橋段,   我都看不膩   >///<  
  

  

  


* 用「I Love You」代替「Bye」的Blaine, so sweet! (because they never say goodbye to each other  ) 


* Blaine, 你終於知道事情大條了吧!  
  

  

  

  

  

* 在短短的幾步路程Blaine表情的細微變化 (Darren掌握的相當貼切, 好棒~ )   

 

各位 Klainers, 如果你們還是不放心Klaine小倆口, 請看5x14劇透喔 ^___^

 


 Rachel + Santana ~  

這對亦敵亦友的姊妹淘無疑是這集最閃耀的亮點 !! 唇槍舌戰真是要命的好看! 我說得多還不如看倌們自己去體會~

    

  


猜想這對好友翻臉怕是短時間不會和好吧? 加上最後Rachel搬走, 跑去投靠Elliott (5x10的預告), 還有照目前 5x14之後的劇透來看, 應該就是搬走了, 有沒有再搬回來尚未知的狀況, 應該這對姐妹淘還有高潮戲碼, 我很期待Lea和Naya的精彩對手戲 ^///^

 Full Performance of "Brave" from "Frenemies"  (在YouTube看)
 

   

  


* Rachel真的太孩子氣了 ~ 
  

  

  

 


 Full Performance of "Don't Rain On My Parade" from "Frenemies" (在YouTube看)
 

* 說句真心話, Santana的【Don't Rain On My Parade】有個人風格, 更好聽! Sorry, Rachel~
  

 

 Full Performance of "Every Breath You Take" (在YouTube看)
 

  

  

  

   


* Kurt這個里長伯總算說句公道話~ 

  

  

 


 Full Performance of "Breakaway" from "Frenemies" (在YouTube看)
 

  

  

  

 

 Artie + Tina ~  
完全出乎我意料, 這條劇情線真的好精采, 好笑有張力但又不會拖泥帶水, 一集就結束, 乾淨又俐落, 我喜歡! 兩個人互相指責對方 "愛上不可能的人" 那個部分有好笑. 可是到了演講的部分, 情感氛圍又急轉直下, 有領著我回顧過去劇情的感覺. 幽默中帶著感動, 讚一個 !

 Full Performance of "Whenever I Call You Friend"  (在YouTube看)
 
↑ "永遠的好朋友" 也會是感動人的劇情 ~


* 「… and since Blaine was voted the new Rachel…」, Blaine, 你的表情....XDD
    


 Full Performance of "My Lovin' (You're Never Gonna Get It)"  (在YouTube看)
 


* Blaine, 不管你想說的到底是「天上掉下來的好運」還是「躺著也中槍」, 我們都覺得你很欠扁 XDDD 
  

  

 

 


 

 (2014.2.27.更新

 低調備分整集 5x09 Glee 5x09 Download link (生肉)

 

 


 

 劇透隨便丟~ (圖文穿插) ~

 (2014.2.25.更新)

當Blaine發現Kurt聽從他所建議的《接近敵人》之後, Blaine得到一個教訓(啟示)....

所以, 這真的是因為看到親臉照而勃然大怒嗎 ? (Blaine忌妒了唷 >////< )
  

 

有人問: 「我們需要替Klaine憂心嗎?」. Gi說:「Elliott不具威脅」. (gi是Glee官方地下組織 - 負責放劇透的GOBR成員之一  XDD )
klaine (5x14)(5x09)  

 

那麼Klainers, 你們安心了嗎? 如果還不放心, 請看 5x14劇透喔 ^____^ 

 


 

 

 (2014.2.23.更新)

* 搶先看

 Sneak Peek: "Frenemies" (在YouTube看)
 

  

  

  

  

* WTF ! 這是怎樣!    >"<    3d12e6fa269373ff87f3e402e933cae1_w48_h47.gif   
  

  

  

 Glee Makes Its Mark On Tuesdays | GLEE (在YouTube看)
 


 Epic New Night Of Diva-ness | GLEE (在YouTube看)
 

  

 

 

 


 

 

 (2014.2.15.更新)

 Glee Makes Its Mark On Tuesdays | GLEE   (在YouTube看)
 

  

  

  


* "Breakaway" 

* "Brave" 

* "Don't Rain On My Parade" + "Brave (?)"
Santana (Naya Rivera) auditioning for — and landing — a gig as Ms. Berry’s understudy. [x]  

 

 


 

 

 

 (2014.2.10.更新)

 Glee | 5x09 Primera Promo "Frenemies" (在YouTube看)
   

* OMG! 這一巴掌搧的.....=.="
  
↑   Glee有三個女人不能惹 Santana, Quinn, Rachel.....


* Rachel發現Santana先前參加Funny Girl中Rachel的候補角色失利, 導致兩人間的嫌隙.

* Artie和Tina為獲選畢業生代表而競爭.

* Kurt憂心Elliott會搶走他在樂團的光環, 於是聽從Blaine的建議 "接近敵人", 他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與Elliott待在一起, 好查出Elliott的邪惡計畫, 結果....發現相處的還蠻愉快的 =.="

 

*  Kevin發照片推【#glee600thnumber celebration! @darrencriss @jacobartist & Brad】慶祝Glee拍攝第600首歌曲 
sickofmyownvoice:#glee600thnumber celebration! @darrencriss @jacobartist &amp; Brad


* 第600首是Kevin與Jenna的  ^0^


* Chris & Adam  ^^

migzmigzmigz FE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