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am Lambert將於本集首度「現身 + 獻聲」
Katy and Gaga 大PK (?) + 《Madonna cover band》試唱
預告 + 最新劇照 & 官方版全集曲目完整釋出
搶先看 + 花絮專訪 + 5x04 全集備份載點
觀影分享 + 全集 4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2013.11.9.更新)

 

 

* 第五季第 4集【A Katy or A Gaga 】將於 2013年 11月 7日晚間在美首播。 編劇: Russel Friend & Garrett Lerner. 導演: Ian Brennan.


* 本集概要:  ND的本週作業是【你是Katy還是Gaga?】.  Kurt要組樂團,  舉行徵選試唱, 新角色Starchild出現囉!(Adam Lambert飾演)


 本集表演曲: (2013.11.5.更新
* Roar -Katy Perry (ND, Rachel, Santana, Kurt, Dani, Starchild)  在YouTube聽
* Applause -Lady Gaga (Sam, Marley, Artie, Ryder, Blaine) 在YouTube聽
* Wide Awake -Katy Perry (Tina, Wade, Jake, Kitty) 在YouTube聽 
* Marry the Night -Lady Gaga (Starchild) 在YouTube聽

 


 

 

 觀影分享 圖文穿插 ~ (2013.11.9.更新)

GLEE的劇情讓我愈來愈沒有寫心得的動力, 套句Kurt在唱完《The Music of the Night》對Blaine說的「無趣, 無聊死了!」. 或許我不該老是對GLEE抱有太多期望吧?

 

 Mckinley ~
我會看Mckinley那邊的劇情而不快轉的唯一理由是, 不想錯過Blaine的戲.

* Blaine, 我喜歡你撥頭髮的樣子 XDDD 
  

看了這麼多季下來, 覺得編劇在Glee Club上有使不上力的感覺, 圍在Club的小圈圈, 老梗玩不出新花招, 似曾相似的劇情出現在不同的人物身上, Jake / Marley / Bree的三角習題就像是 Finn / Rachel / Quinn. 然後Sam和小護士Penny的劇情線一點都沒意思, Sue和Will打不完的仗也挺無聊的, ND的特色就是吵吵吵, 然後突然團結一心, 雖然我知道這是勵志喜劇, 雖然我清楚結局一定是美好的, 但是請給我扣人心懸的好看過程, 請給我更多想看的動力好嗎?


 New York ~ 
我現在唯一想看的動力就是紐約那邊的故事線了. 跟我一樣的請舉手!!

我還蠻想看到更多Kurt和Starchild的互動, 以後我要將他正名為Elliott, 因為Elliott比Starchild可愛多了, 我猜Kurt喜歡Elliott也比Starchild多吧. 不知道為什麼RM當初會跟Adam Lambert形容他的角色跟Kurt是強敵? 因為我覺得Kurt應該會跟Elliott處得很好吧? 呃....我有看到火花的說 :P , 總之, 期待更多紐約精采的劇情~


* 這集最好笑的台詞, Kurt:「 Adam知道我訂婚之後就把我踢出了他的合唱團」, 真的笑死我了!  
  

  

* 5x01 v.s. 5x04 "真是妹有心, 郎無意啊!!"   lol Kadm    XDDD   
  

 


 Full Performance of "Marry The Night" from "A Katy or a Gaga"  (在YouTube看)
 

* 這首表演中最吸引我的是Santana與Kurt的表情, 可惜沒刷到Santana的  ^0^
    

  

  

  

 

 Kurt ? or Chris (?)  
下面的動圖並沒有把Kurt和Rachel的完整對話截出來, 戲裡的完整對話不但讓我起雞皮疙瘩, 還直直戳中我心裡, 有心疼Chris而想掉眼淚的感覺, 在某方面我私心裡覺得這場戲裡的Kurt就是Chris, Kurt的那些話是不是這些日子以來Chris所體會和領悟的生活現實面? Rachel那些話又是不是藝界前輩們想對Chris的建言? 關於Chris的事業我在"CrissColfer is on"裡面談過很多次, 這裡就不多說了. 我只想說: 「 Chris, 我們都想看到你成功, 不論在事業和感情或任何方面都請你堅持下去, 請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可以成功的機會. 並請試著卸下武裝, 試著接納那些不同於你的想法.」

* Rachel與Kurt之間的這段對話讓我看了起雞皮疙瘩  T.T
  

  

  

  

 

 

 Full Performance of "Applause" from "A Katy or a Gaga"  (在YouTube看)
 

  

  

  

* Oh My Gog, Darren的屁屁, 小而挺 !!    >////< 
  

  

 

 Full Performance of "Roar" from "A Katy or a Gaga"   (在YouTube看)
 

* Darren和Chris真的很可愛    ^____^  
  

  

  

  

  

  

  

* 只有這兩隻是倒過來盪 CrissColfer feeling ~  cc16e191313e3dbd0b0df83619ac6051_w48_h48.gif  
  


* Kurt與Elliott, 有火花 !! (喂~   
    

  

* Santana, Nice Job,   要繼續幫Blaine看著Kurt啊 !   XDDD 
  

  

  


* 多和樂的一家人, (喂~ )  快點讓Blaine搬過來啊 !!!  編劇大人們 !  T.T  
  

  

  


 Full Performance of "Wide Awake" from "A Katy or a Gaga"  (在YouTube看)
 

 

 

 


 

 (2013.11.8.更新

 低調備分整集 5x04 Glee 5x04 Download link (生肉)

 


 


 劇透隨便丟~ (圖文穿插) 先醬~

 (2013.11.5.更新)

* 搶先看 + 幕後花絮 ~

 Sneak Peek: "A Katy Or A Gaga" (在YouTube看)
 

  

  

  

  

 

 Glee Welcomes Adam Lambert  (在YouTube看)
 

  

  

  

  

  

  

  

  

 

 Glee Welcomes Demi Lovato   (在YouTube看)
 

    

  

  


* 官方劇照 ~ 
5x4 A Katy or a Gaga still  

 

 


 

 

 (2013.11.1.更新)

* 【Marry The Night】官方版釋出了 (更新在上面的歌單

 

* 官方劇照:  (點圖放大)

* 徹底被糟蹋的Blaine =.= (我快暈了~) 

* 歡樂紐約幫 ^////^ 

  

* Chord照片推: Katy perry? Or @becbecbobec and @jennaushkowitz?  XDDD

 

 


 

 

 (2013.10.24.更新)

* 鞋老師要ND為全國賽做熱身準備, 踏出自己的舒適地帶,如果自我檢視有「Gaga」氣質, 就得要挑戰演唱「Katy」的歌, 反之亦然.

* Starchild去參加Kurt組的Band之徵選試唱.  大家都說他很讚, 只有Kurt猶豫, 他擔心Starchild大膽炫目的表演讓演出失去焦點.

* Adam說他的角色穿戴了全套Gaga裝備, 但是因為實在太超過, 試唱被中途喊卡.

 Singer Adam Lambert's glee at Glee guest role    (在YouTube看)
 

* Santana說要把團名取為 【The Apocalypsticks】, Kurt說不要.

* Starchild becomes fast friends with most of them.(這句不會翻). 但是大家應該會喜歡上這個角色的古怪個性.


 Promo for "A Katy Or A Gaga"    (在YouTube看)
 

    

    

 

 官方劇照:

* Blaine! Pizza HOT, HOT到家!!     
Blaine- Pizza HOT, HOT到家!!  
↑ (好啦~ 這是manip, 可是阿嬤大內褲是真的 XDD)

* 這才是原劇照圖 ( Rora !!!!)  點圖放大~

* Chord / Sam / Gaga / Applause  ( OMG~ 六塊肌 !!! )

* Gaga!Blaine! (平平都是Gaga, 我們的Blaine / Darren ) 72d4d6581a2cc5bd44d6e959871159a6_w48_h48.gif  

↑ Blaine內心是「Katy」, 所以要表演「Gaga」??? XDDD

* Gaga!Kurt!(S01)   >////< 

  

 

 


 

 

 (2013.10.10.更新)

* Adam Lambert 在劇中出現的名字【Starchild】只是「藝名」, 他的本名是【Elliott Gilbert】, 他不是NYADA的學生, 這個角色是個年輕帥哥, 介於 David Bowie / Lady Gaga / Velvet Goldmine drag之間.

* Kurt, Dani, Santan進行《Madonna cover band》試唱 (試鏡).

* Adam會出現在《試唱 (試鏡)》, 並演唱【Marry the Night】

* 先前看過訪談說Adam會是Kurt的強敵. 綜合以上, 我是不是可以推測 Starchild同樣是為《Madonna cover band》而參加試唱呢(?) 或者是參加Kurt的《Madonna cover band》團員徵選呢(?), 或者是Starchild要替自己的《Madonna cover band》徵選團員呢(?). 不管是哪一種都很令人期待!!

* Chris夏天在英國宣傳小說及電影時接受英國媒體訪問, 他提到未來可能會聽到Kurt唱前40大流行歌曲, 因為Kurt要組一個《Madonna cover band》, 他不覺得Kurt真的曾經唱過流行歌曲, 但Chris也覺得這很可能是因為自己都建議編劇 (Kurt唱) 百老匯歌曲吧! (所以, 我才會在《Part 6 / 淺談Chris的事業方向》提到, 只要Chris對RM提出要多點劇情發揮的請求, RM應該會答應...)

* Kurt可能會唱前40大流行歌曲  ^0^  
  

  


* Lea發推 / 哈莓娜的公寓 (Hummel+Berry+Santana=哈莓娜 XDD)和客人Dani & Starchild 

 
↑    看這陣容, 肯定是【Roar】~ (點圖放很大)

* 鞋老師也發推 / 禮堂 (OMG~ 太讚了--【Roar】) 

 

* 以上推測【Roar】是一首歌兩地唱, 就像【Let It Be】~


* RM照片推 / Chord Gaga -- 不必多說, 絕對是【Applause】  

* Chris 在 NYADA棚  ^////^

 

 

 


 

 

 (2013.9.26.更新)

* Adam Lambert飾演的Starchild, 將於本集首度 「現身 + 獻聲」

* Starchild是Kurt在NY的勁敵.

 

Ryan Murphy 證實 Adam Lambert 將加入 GLEE第五季的演出.
(S05) - RM -twitter-01  

 

Adam Lambert, 與Chris和Darren都有直接的淵源, 有興趣可以看【CrissColfer is on - Part 5
tumblr_m42oyq1RQu1qgqie3o1_500  tumblr_m411jjjvYc1qgfb58o1_500  

這張照片是甚麼時候冒出來的 !!!! (好激動啊!!! 別告訴我是manip)
Adam Lambert & GLEE actors Chris Colfer, Darren Criss at Elton John  
↑  Adam Lambert & GLEE actors Chris Colfer, Darren Criss at Elton John's Oscar Party 2-26-12.

 

* 持續更新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