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tluifPSLz1r9jzq9o1_400  

  

sweet~ KLISS!+ Kurt and Blaine訂婚啦 ~~

Klaine 求婚片段搶先看 ! + 5x01全集備份載點   

觀影心得分享 + 全集 8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2013.9.29.更新)

 

 

 Kurt & Blaine 他們....他們 KISS 啦啦啦啦 !!!!

 

* 第五季第 1集Love Love Love將於 2013年 9月 26日晚間在美首播。 編劇: Brad Falchuk. 導演: Bradley Buecker.


* 本集概要: 這是連續兩集【Beatles特輯】的第一集 。Blaine與Kurt試圖回答對方關於他們未來的問題 。Rachel的百老匯之夢有意料之外的發展。

 


 本集表演曲: (2013.9.18.更新) ( 2013.9.25. 全部更新為 歌詞HD完整版)
* Got To Get You Into My Life- The Beatles ( Kurt, Blaine)  在YouTube聽
* All You Need Is Love- The Beatles ( Blaine + ND, VA, Warblers, Deaf) 在YouTube聽
* You've Got To Hide Your Love- The Beatles ( Artie, Kitty)  在YouTube聽
* Help - The Beatles ( Sam, Blaine)  在YouTube聽
* Yesterday - The Beatles ( Rachel )  在YouTube聽
* Hard Day's Night- The Beatles ( Rachel, Santana)  在YouTube聽
I Saw Her Standing There- The Beatles (New Directions Boys)  在YouTube聽
Drive My Car- The Beatles (Artie, Kitty,New Directions Boys) 在YouTube聽

 

 

* 說明上面提到跟Blaine一起出現演唱【All You Need Is Love】的 4個團體
ND = New Directions,VA = Vocal Adrenaline,Warblers = Warblers (這大家知道,我不多說)
Deaf = Haverbrook School for the Deaf (看過第一季的人對他們絕對不會忘記,來看他們在 4x11的演唱 ↓ )

* GLEE Imagine (Official Music Video) (在YouTube看)
↑ Haverbrook School for the Deaf

 


 

 

 觀影分享 圖文穿插 ~ (2013.9.29.更新)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三個月之前我們只求復合。只要復合就好,小小的願望一點都不敢奢求更多,沒想到…,開季第一集竟然得到的是【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復合→Kliss→求婚成功!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夢想成真這件事!可以想見全球的Klainers在過去一年中有多麼努力的對聖誕老人許願,我們才得以提早收到禮物。那麼,如果所有的CrissColfer Shipers也集中意念,會不會也可以提早收到【平方公開】的禮物?

一般來說吐槽心得比較容易寫,反正劈哩啪啦把心裡不爽的感覺一股腦化為文字就可以交差。可偏偏這一集太有愛,RIB開季首播就給我們如此歡愉美好的大禮物,從包裝緞帶到盒子裡的驚喜,沒有一樣讓粉絲挑得出毛病,說他們是收買粉絲的心,或是為打響新一季的收視率,又或者是製造話題,我都心甘情願照單全收!

GLEE史上最棒的一集!如果你ship Klaine或是CrissColfer,一定會贊同我的話。

 復合:  
終於啊,終於!
雖然早在一個月之前就知道有廣場那個Kliss,等到播出之後看了官方版竟然感動不減,興奮之情就像是看到驚喜一樣。復合的場地也挑選得好,廣場、陽光、鼓號樂隊、圍觀的路人甲乙丙丁…,舉國歡騰、世人同慶,同林鳥歡歡喜喜地向全球宣告「我們復合了」!真是愛死了這樣的安排,編劇大人以後應該不能再隨便拿「Kurt不愛PDA」來塘塞我們了吧(笑)

* 3x03 v.s. 5x01   
      

從Blaine酸溜溜詢問Kurt的語氣和表情就可以知道他對「New York Guy」心有芥蒂,但又不敢表示得太明顯只好故作輕鬆地假裝隨口問,還問得真好,上一季整個fandom都在關心這件事,總之,Klaine與Kdam各有支持者(奇妙的是4x21 Sam也有同樣的疑問),現在總算給了交代「Kdam從沒有on」Sorry,Kdam shipers。

  

  

  

比起愁容滿面的Kurt我其實更喜歡陽光的Kurt(陽光的演出方式是不是比較得不到評審的青睞呢?這部分我不熟悉,我就先閉嘴,不過我很期待和熟悉艾美、金球、演員工會獎項運作的大大討論和分享,我就靜心期待各位大駕光臨囉。)
離題了,拉回來。當我在看【Got To Get You Into My Life】其實是蠻驚訝Kurt的主動的,那種感覺是很開心的驚訝,如果大家還記得,Kurt第一季是如何積極對待Finn,還有第二季初對Sam(很好奇到現在Sam有沒有知道Kurt曾經對Sam有過好感?), 接著在旋轉梯遇上Blaine、在Liam Bean對Blaine坦白,這不都是Kurt大方追愛的表現嗎?

  

  

  

不知道是不是由於Kurt和Blaine之間的關係變得更為友好?我感覺現在的Kurt更像是第一、二季的那個Kurt,但是更陽光。這樣說好了,我不確定這是不是Chris為現在Kurt這角色所設定的個人特質,但我感覺Chris的演出方式是比較貼近喜劇的,這樣很好,這齣劇本來就是喜劇,如果未來劇本的走向都是歡樂的,我是指Kurt,我會滿心期待Chris為Kurt所賦予的新生命,當然有很大一部分私心是因為我想看Chris搞笑的本事 :P

  

  

  

  

但這又回到【拿獎】的這個矛盾上了,期待有人能夠分析一下,讓我也能夠有機會長知識。有人或許會疑惑『Chris有觀眾和媒體的肯定就夠了,【Chris得獎】這件事對Chris很重要嗎?』,我覺得對他的事業當然很重要,僅僅有「觀眾和媒體的肯定」對Chris的事業是不夠的,長遠來看,Chris事業要有成,目前就必須再得幾個獎,又離題了,之前有和朋友討論到這個,心有感觸所以現在多話了。


 Full Performance of "Got To Get You Into My Life" (在YouTube看)
 

  

  

  

  

 


 Blaine的求婚計畫:  
很喜歡這一段的表現方式,真的很喜歡,就醬 ^___^

 Full Performance of "Help" from "Love, Love Love"  (在YouTube看)
 

  

  

但是Blaine跟ND說的那一段話讓我忍不住會心一笑,Glee一向跟著時事走,如果大家有注意,Blaine不是說了什麼除了俄羅斯,全世界都正開始重視同志人權嗎?我一聽到俄羅斯就笑了,讓大家也跟上這個梗,知道《越獄風雲》男主角 – 人稱米帥的溫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嗎?好多年前就被傳是gay了,腐女、粉絲們也都認定他就是,只是他一直沒有公開表示,直到今年(2013)8月22日為了抗議近來在俄羅斯通過的「恐同」法律,米勒在「同性戀反詆毀聯盟」官網公開發表一篇回絕信給邀他出席的「聖彼得堡國際電影節」,並於信中「正式出櫃」,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一下。

* Blaine那表情, 嬌羞的咧 XDDD 
  

我不知道放在這裡恰不恰當,其實應該放在CrissColfer is on才對,不過線都引了,那就一起炸吧!

*《越獄風雲》2005年FOX首播,當時米勒33歲,2013年41歲才公開出櫃。
*《GLEE》所屬FOX旗下,2010年23歲的Darren加入,20xx年 xx 歲……???
有沒有覺得很相似? FOX對旗下藝人的態度不言而喻……


 求婚:  
那場面有多浩大、有多感人自己去看了就能體會,我在這裡說破嘴皮子也不如你們親自去感受。我就不再一一描述細節。我只想說RIB三巨頭真是超級犯規 + 故意。

* 2x06 v.s. 5x01. 這根本在偷渡CrissColfer嘛! 
  

  

  

* 容我引述和GLEE粉Kei的對話
-- Kei:是因為太有愛嗎? 求婚那段我幾乎都聽得懂耶,這段是滿滿的濃情密意,動人程度真的有超過告白,兩個人的眼神滿是愛意,怎麼看都不像是演出來的啊~

-- 我:說到關於Klaine的幾場戲,其實應該說是CrissColfer的幾場關鍵性的對手戲,你不覺得RIB很故意嗎?Teenage Dream是D入行GLEE的第一支曲子(唱兩次),鳥巢的樓梯場景也是D進入GLEE跟C拍得有代表意義的對手戲(也是拍兩次),如果說這對DC和CC沒有任何意義,才有鬼呢!總有感觸什麼的吧? 這兩個人一路走來風風雨雨 (嘆~),什麼時候我們也能看到CrissColfer跟Klaine一樣曬恩愛給大家看呢?這你懂的 (我又話多了)


 Full Performance of "All You Need Is Love"    (在YouTube看)
  

  

  

  

 

 關於求婚詞: 
我很安分的看完熟肉之後我才敢說這些話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GLEE 2011 Live tour】最後一場Klaine小劇場那個偷吻之前的propose?(詳 XX),裡面有幾句話是我一直認為同時是Kurt對Blaine的表白,也是Chris對Darren的表白。

* 2011 Chris / Kurt 說:
我們共渡了每個痛苦的時刻,每塊刺人的瘡疤;我們一起經歷了一切,除了我的生長痛之外,我們分享了許多私密的點點滴滴、閃閃發亮的回憶,就僅限於我們兩人間,喔,還有FB、Myspace、Tumblr跟推特上的粉絲們。自從我倆邂逅後,你讓我感覺活在天堂 ( 2011艾美獎鄭重推薦),在榮光、驚悚與刺激等種種情境下一路走來,我發誓,再有人說我是刻板角色,我馬上給他一拳。我很感恩能找到一位跟我一樣有才華的伴侶,就讓我們永遠走下去,除非編劇在第三季裡揮筆改寫我們的命運。

* Soulmate,就是Soulmate!兩個人的感受是相同的啊啊啊~~
  

  

* 2013 5x01 Blaine / Darren 說:
這就是我們相遇的地方,我拉著這個男生的手,我們跑過那條走廊,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那種第一次見面就隨便拉拉小手的人,我覺得我的靈魂當時就知道一件我的身體和內心都沒意識到的事情,它知道我們此生注定攜手同行,無懼無畏,直到永遠,所以我從來沒覺得自己在慢慢了解你,我總是覺得早就認識你,就好像在我們所度過的生生世世裡,我們總是選擇回來尋找彼此,一次次地墜入愛河,永生永世,至死不渝,我為自己感到慶幸,這輩子這麼快就找到了你,因為我只有一個願望,從來就只有這一個願望,那就是用一輩子來愛你,所以,Kurt Hummel,我的摯友,我唯一的真愛,你願意嫁給我嗎?

 Blaine~  你真的是全世界最浪漫的人了 !!

  

  

  

  

不要跟我說編劇沒有拿2011年Chris為小劇場寫的那段求婚詞當梗(雖然不是求婚詞但也差不多是了),不要跟我說這和CrissColfer沒有關聯,我就不相信編劇會不知道這些絲絲漣漪在fandom間會激起多大的浪花,我就不相信平方之間真的沒什麼,要真的那麼一清二白編劇幹嘛老拿那些關鍵的戲碼和場景來玩花樣,日久生情或因為拍戲而擦出火花這事在好萊塢不是沒有,周遭的旁觀者心知肚明,只是當事人要不要認而已。

  

  

  

  


本來想,話已經那麼多了,圖就少貼一點,結果還是多到爆 T.T

 

 Full Performance of "A Hard Day's Night"  (在YouTube看)
 
↑ ↓ 這是這一集除了上面三首之外最喜歡的表演了
  

  


 Full Performance of "I Saw Her Standing There"  (在YouTube看)
 

  

  

* 這一段很妙, 這4隻笑死我了 XDDDD
  

  

  


 Full Performance of "Yesterday"  (在YouTube看)
 


 Full Performance of "Drive My Car"   (在YouTube看)
 


 Full Performance of "You've Got To Hide Your Love Away" (在YouTube看)
 


P.S:花絮都還沒出來欸?不知道會不會有CrissColfer同台訪問? 

 

* 謝謝你把滑鼠的滾輪滾完!  我說了很多話, 期待你也來說兩句 ^/////^ 

 


 

 

* (2013.9.27. 更新)

 低畫質三段, 給大家搶先看 >////<  (心得 + 動圖 等感動完再更新 6cda271e57d80e42d1833aad61178514_w48_h48.gif 7122b54abd501eb440d3c59d3ba19c22_w48_h48.gif    

【Got To Get You Into My Life】
 

 【All You Need Is Love】
 

 【Help】  
 

 

 不過癮嗎? 到這裡低調備分整集 5x01  Glee 5x01 Download link (生肉) 

 

 


 

 

 劇透隨便丟~ (圖文穿插) 先醬~ 

 

 Blaine要求復合的音頻出來了 (感謝kei提供消息 ^_^) (2013.9.25.更新)

   
36,784 PLAYS
Blaine (Darren Criss) asks Kurt (Chris Colfer) to be a couple again
5x01-1  

 

 搶先聽【Got To Get You Into My Life】完整版 (外拍側錄版) (2013.8.30.更新)

Glee Cast - Got To Get You Into My Life
12,367 plays
 
 

Glee Cast / Chris Colfer & Darren Criss
Got To Get You Into My Life 

 
 

 


 

 

 (2013.9.26. 更新)

* 5x01 關於 Klaine (感謝 Kei提供 ^_^ From glee吧)
5x01-2-1

5x01-2-2

5x01-2-3  

 

官方劇照~ (點圖放很大)
  

  

  

  

 

   

 

 


 

 

 (2013.9.25. 更新)
* Blaine是在樓梯上求婚的 (這一刻我們等了一整季啊6cda271e57d80e42d1833aad61178514_w48_h48.gif  
tumblr_mtluifPSLz1r9jzq9o1_400  

 

* Blaine要求復合的音頻出來了 (感謝kei提供消息 ^_^) 更新在上面了 (歌單之下)

* Tina比起以前更孤單, Blaine和幾個ND男生唱【I Saw Her Standing There】替她打氣, 還說她可以從他們當中選一個當作舞會的舞伴, 結果她淘汰了Ryder和Blaine, 挑選了Sam, 理由是 “the least gay or Asian”(OMG~ 笑死我了 XDDD), 她還提到Mike甩了她, 理由是她 “NOT ENOUGH Asian” (救命啊~ 這一對, 根本是絕配 XDD )

* Tina發現Artie和Kitty在偷偷約會, 後來倆人決定公開....


 Season 4 Criss-Cap | GLEE ( 5x01, 5x02, )   (在Youtube看)
 
↑   Darren, 你就不能多透露一點關於Klaine嗎 >////<


 快問快答 / Darren Criss: Beatles Quiz | GLEE   (在Youtube看)
 
↑   Darren, Glee要由你撐著了 !!! ( 我覺得Lea和Chris快收山了 5f7b45a547259e9ea242be914155c809_w48_h48.gif  ) 

 


 YouTube Welcome Video | GLEE    (在Youtube看)
 
↑   要我們訂, 可以啊!   那你GLEE就大方一點,  不要把頻道鎖起來啊 ~"~

 

 Call Back from "Love, Love, Love" | GLEE   (在Youtube看)
 

 

* 官方劇照 (點圖放很大)
010~453  009~493

008~545  

 

 


 

 

 

 (2013.9.12. & 13. 更新)

*  搶先聽【All You Need Is Love】官方完整版釋出 !!!  (上移看歌單,  更新囉 ^0^ )

 

 

* RM照片推《Funny Girl》---    Lea在紐約街頭及中央公園拍攝~
   

  

 

* 攝影指導Joaquin的回答真是 ....  吊人胃口 XDD 

 

 Glee Season 5 Premiere Sneak Peek HD  (在YouTube看)
 

 

 


 

 

 

 (2013.9.8.更新)

* Sue當校長. Figgins成了校工 .

* 求婚 (?)   求婚 (!)    Blaine, 你一整個暑假都在秘密籌畫這件事嗎?


  "Come Together" Promo | GLEE   (在YouTube看)
 

* OMG!! 這一定是求婚橋段 !!!! (我愛歡樂 !!) 
  

  

 

  

  

  

* CSI迷妹的觀察真了不起 ^0^ ( 拜託你們真的牽手~) 
gleekto:

greenlover1995:

ARE KURT AND BLAINE FUCKING HOLDING HANDS?! YOU SEE BLAINES JACKET AND HIS ARM IS STICKING OUT! OH MY FUCKING GOD!

Whether or not they’re holding hands, this definitely appears to be the moments after IT happens…
↑  迷妹 A : ARE KURT AND BLAINE FUCKING HOLDING HANDS?! YOU SEE BLAINES JACKET AND HIS ARM IS STICKING OUT! OH MY FUCKING GOD!
     迷妹 B : Whether or not they're holding hands, this definitely appears to be the moments after IT happens…


* 這時候一定要請出對照圖支援 2x16 v.s. 5x01 (導演和編劇一定是有心讓Klaine感動到哭~
  

  

  

  

 

* 官方劇照先隨便貼兩張 ~
  

 

 


 

 

 (2013.8.30.更新)   

* 剛剛更新預告竟然忘記最重要的, 現在把它擺到前面!! Kurt and Blaine訂婚了 !!!

* 有人拍到Chris的手指上多了一枚戒指, 於是有人跑去問GOBR, 然後GOBR證實, 戒指不是Chris的!! (有內幕喔, 等一下更新在CrissColfer is on part 6)_

* 所以, Klaine訂婚啦啦啦!!! 戒指是Blaine的求婚戒!! ( 興奮到無以言表 QwQ ) 
    

 

* Kliss不是夢境!! From X  (Gleekoutbar = GOBR 的GiParise證實)

* 第五季先行版預告出來囉!! Darren旁白!!

* Sue當校長了 (驚!!)

* Blaine背後的小盒子 -- 本季將揭曉 !!
( Darren, 我們都知道了唷!  Blaine要向Kurt求婚啦 ^///^ )

 

 Glee Season 5 FOX Fall Preview HD (在YouTube看)
 
↑  謝謝訪客阿洋提供"高畫質影片"連結 ^^

* 【Drive My Car】原來是在"碰碰車"上唱的 XDDD, 那麼【Drive My Car】搭配的是 《主題樂園》囉! 話說 GLEE兩次在《主題樂園》出現的歌都是Artie唱的喔! ( 還記得Artie和小Q在 3x15的【Up Up Up】嗎^^)    喂~ 等一下, 等一下! 該不會是畢業生的《翹課日》又選去《主題樂園》了吧!?  難道 Blaine和Kurt就不能一起出現在《主題樂園》裡面嗎?
  

  

  

  

  

  


 TV Guide - First Look - Glee (點圖放大看文案)
5x01 Klaine - CrissColfer  

 

 卯起來刷 Kliss !! (依照過往, 正式播出時未必有這般美好的畫面~) (點圖放大)
5x01 - Klaine - CrissColfer -01  5x01 - Klaine - CrissColfer -03 

5x01 - Klaine - CrissColfer -02 

5x01 - Klaine - CrissColfer -04  5x01 - Klaine - CrissColfer -05

5x01 - Klaine - CrissColfer -06  5x01 - Klaine - CrissColfer -07

5x01 - Klaine - CrissColfer -08  5x01 - Klaine - CrissColfer -09  

 

 


 

 

 (2013.8.20.更新)  

* 各位Klainers, 他們....他們 KISS 啦啦啦啦 !!!!這一天是 2013.8.19. ^///^

* Darren的手放在..... >////<
  


* 在Mckinley High 庭院,先野餐,對唱然後就在眾人歡呼之下KISS !

* 圖片和高清影片都放出來了,演唱歌曲是【Got To Get You Into My Life】。廢話少說,大家一起來翻滾吧!


x

* 甜蜜早餐 / Darren & Chris彩排中

* Chris說:早上六點....


 Kliss合輯 (在YouTube看)
   
↑ I put all the kiss videos we got today together so I could loop and watch them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 換裝上陣~
5x01- BTS


* Darren的笑容足以說明CrissColfer之間的互動 ^/////^
    

* 從頭再來一遍,這次要親久一點 >////<  ( Chris衣服都汗濕透了 ^///^ )
  

  

  

 

 這兩隻全場跑欸 【Got To Get You Into My Life】(在YouTube看)
  

  

  


 彩排【Got To Get You Into My Life】(在YouTube看)
 

princewarblersteenagedream:x

  

  

 

* 現場報導 (這個一定要貼出來 )>////< my crisscolfer feeling

 

 

 


 

 

 (2013.8.16.更新)  

* 這一集會有 ND, Kurt, Blaine, Burt, Sebastian, Rachel, Mercedes, Santana...

* Kurt和Blaine有對唱曲。他們可能是在花園唱。

* Blaine可能會對Kurt求婚。地點可能是在Dalton。

* Blaine的求婚團有 4個合唱團體,包括 New Directions,Vocal Adrenaline,Warblers,Haverbrook School for the Deaf。

 

 Blaine的求婚場面??!! Blaine一向喜歡把場子搞很大 XDDDD

* 粉絲側拍【All You Need Is Love】 (在YouTube看)
 
↑ 後面仔細聽會聽見【All You Need Is Love】

 

* Blaine站在另一邊唱情歌給你聽,對吧Kurt >////<  (點圖放大)
  

  

 

* 連準岳父都到場了!!! (在YouTube看)
 

* 看Burt滿意的笑成這樣, 他一定是逼婚 (誤!!) 團成員之一 XDD  (點圖放大)
 

 

* 估計這裡是Dalton! 回到初相識的地方.... 
  

  

  

 

* Chris and Darren on set ~
  

* 小賽同學 Grand (好帥 >///< )

 

* Glee建造了一座遊樂園 (!!??)

* Kevin說: Look what I won for @chordover


* Blake在遊樂園 (片場)玩丟飛鏢? (點這裡看Vin)


* Blaine和Tina可能有對唱,不確定是在5x01或是在5x02?

 

( 先醬~ 持續更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