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n上大學了(?) + 新室友是Puck(?)
Rachel的親媽要回來(?)
新預告 + 全集5首曲目釋出 + 搶先看
觀影心得分享 + 全集 5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 花絮 (2013.5.25.更新)

 

* 第四季第 19集【Sweet Dreams】將於 2013年 4月 18日晚間在美首播. 編劇: ? ? ?. 導演: Elodie Keene.


* 本集概要: New Directions得知Regionals的參賽主題是Dream,  每個成員都有自己認為的最佳歌曲.  他們也不同意鞋老師決定的Regionals參賽曲.  但這集不是Regionals.  Rachel要參加《Funny Girl》試唱. 

 

 

 本集表演曲: (2013.4.22.更新
* Don't Stop Believin' -Journey ( Rachel) 在YouTube聽
* You Have More Friends Than You Know -Mervyn Warren ( Marley, Blaine, Wade, Sam) 在YouTube聽
* (You Gotta) Fight For Your Right (To Party) -Beastie Boys ( Finn, Puck) 在YouTube聽
* Next To Me -Emeli Sandé ( Rachel, Shelby)  在YouTube聽
* Outcast -Glee原創曲 (Kitty, Marley, Wade, Jake, Ryder) 在YouTube聽

 


 

  觀影分享 圖文穿插 ~ (2013.5.25.更新)

糟了個糕! 這一集吸哩呼嚕看完, 竟然沒有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 沒特別讓人生氣的, 也沒特別讓我喜歡的, 就是很沒負擔, 看過就可以忘記劇情的一集. 呃...沒壓力的一集 (這算是誇讚吧?). 當然還是不免要為我的Klaine抱屈一番.  請往下看 ~

* 這一集的Blaine是反抗軍領袖(?)
  

  
↑ 我還蠻喜歡Sam和他的雙胞胎兄弟Evan的橋段, 太有才了! XDDD


基本上這一集替Finn跟Will兩個人找了個合好的台階, Finn重操舊業和Will攜手合作將帶領ND參賽 (不然要為Finn和Puck在Lima社區大學新增一條故事線也太費事). Rachel拿下參加《Funny Girl》複試的資格, 要我說嘛, Rachel離開鴨學長之後有比較像以前那個Rachel了, 雖然我不是Finchel shiper, 但我不禁要說, 如果說情侶變成朋友之後, 要算Finchel這對的友情描寫得最讓我讚許了, 也或許是因為我對Klaine太過愛之深責之切, 對Klaine的期許也較多, 而Britana則因為Santana到紐約的劇情寫的大有可為, 對Brittana愈來愈無感了 (當然私心裡有一部分是希望金髮雙傻就傻傻的恩愛一生, 這樣Sam就不會被掰彎, Blaine也就有機會讓進水的腦子恢復正常運作了.).

* 這是Chris / Kurt這一集全部的台詞和鏡頭 T.T 
  

  

  

  

 

回到Finchel, 那段電話對談, 的確有soul mate的感覺, 而且仔細想想, 編劇有認真經營Finchel的劇情, Finn為了Rachel狠狠揍鴨學長一頓, 在Rachel徬徨求援時又給她許多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勵, 至少在未來復合的路上, 這段成為朋友之後的友誼鋪陳的其碼是合理.

為什麼我在Klaine身上看不到這種情誼? 是因為Kurt在紐約沒受到挫折? 沒被壞學長騙情騙身? (這一點我不確定, Adam始終沒出來交代清處牽手看電影之後是不是還發生什麼?) , 所以Blaine沒辦法替Kurt出頭, 也揍個Adam幾拳? 或是在電話裡支持Kurt? 我只看到《bros helping bros》, 然後Blaine腦袋壞掉, 對Sam唱情歌唱到哽咽, 接著槍擊發生時想都沒想到Kurt, 真是夠了! 《soul mate》不是掛在嘴巴上用講的, 是要演出來給我們看的! Ryan, 你那麼愛Klaine, 也請給Klaine像Finchel那樣的友誼可以嗎?

圖也沒刷幾張, 還是聽歌吧!


 Full Performance of "You Have More Friends Than You Know" (在YouTube看)
 
↑ 這一集我最喜歡的歌, 怎麼都覺得應該要是 Blaine唱給Kurt聽的!


 Full Performance of "Don't Stop Believing"  (在YouTube看)
 

* 對照圖 S01 V.S. S04   (美少年成長史  )
  

  

 

 Full Performance of "Next to Me" (在YouTube看)
 


 Full Performance of "Outcast" (在YouTube看)
 

 

 Full Performance of "Fight For Your Right (to Party)" (在YouTube看)
 


 Behind The Scenes: "Sweet Dreams" (在YouTube看)
 

  

  

  

 

 Sneak Peek: "Sweet Dreams" (在YouTube看)
 

* 對照圖 S01 V.S. S04  (Chris眼中Amber是怪姊姊 XDDD )
  

  

 

 


 

 

 劇透隨便丟~ (圖文穿插) 先醬~

 (2013.4.8.更新)

 回歸前新預告4x18 /4x19 Glee Returns Promo (在YouTube看)
 

  

* 忘了說~ Finn的大學新室友是Puck ^0^ 
  

  

 

 


 

 

 (2013.4.5.更新)

* 【Don't Stop Believin'】

 

 


 

 

 (2013.3.24.更新)

* 從下面RM的照片推推測, 這極有可能是Rachel在唱【Don't Stop Believin'】時穿插的回顧片段, 但不同的是, 這些片段是現在拍的, 並不是拿四年前的舊片段喔, 看Chris(Kurt)的髮型就知道了 ^///^

* RM的照片推 ~ (注意到Kurt的髮型了嗎? 這是重新拍的場景喔!)

 

 

 


 

 

 (2013.3.21.更新)

* 我們會看到 5歲的Rachel. (好可愛 ^///^ )

 

* Shelby - Rachel的親媽會回來. 協助Rachel挑選參加《Funny Girl》的試唱曲.

 

* Finn會進入Lima大學  (GLEE虛構的).

 

* 我們會知道Finn的大學室友是誰.

* Finn和Rachel會通電話.

* Mercedes和Puck會回來.

* Marley寫了首原創曲 -- 關於一個男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