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ic Musical Feuds》音樂世仇大PK(?)
*NSYNC vs Backstreet Boys (最具代表性的2個男孩團體 ^///^ )
誰要唱【Superbass】? Blaine? 還是Sue?
"Blaine is on the bottom"(?) + 新預告 + 搶先看
觀影心得分享 + 全集 6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 花絮 (2013.3.16.更新)

 

 

* 第四季第 16集【Feud】將於 2013年 3月 14日晚間在美首播. 編劇: Roberto Aguirre-Sacasa. 導演: Bradley Buecker.

 

* 本集概要: New Directions的團員介入 Finn與Will 之間愈演愈烈的緊張局勢.   ND團員用 "互相較勁之藝人" 的歌曲來進行 "Epic Musical Feuds" PK戰,  扭轉並化解與師生之間的對壘與恩怨.

 

 

 本集表演曲: (2013.3.11.更新
* How To Be A Heartbreaker -Marina & The Diamonds ( Rachel, Brody) 在YouTube聽
* Cold Hearted - Paula Abdul ( Santana) 在YouTube聽
* I Still Believe vs Superbass -Mash Up Mariah Carey & Nicki Minaj ( Blaine vs Sue ) 在YouTube聽
* Bye Bye Bye vs I Want It That Way -Mash Up *NSYNC & Backstreet Boys ( Will vs Finn) 在YouTube聽
* The Bitch Is Back vs Dress You Up –Mash Up Elton John & Madonna ( Ryder vs Unique) 在YouTube聽
* Closer -Tegan and Sara (Ryder, Jake) 在YouTube聽


* P.S 1 : 我知道經常拿來做比較的有《*NSYNC & Backstreet Boys》, 那這兩組呢《Mariah Carey & Nicki Minaj》及《Elton John & Madonna》有互看不爽嗎?  (Mickey Chung提供我們資訊嚕~他說: "Elton John跟Madonna長期以來一直都互看不順眼喔! 緣由我不知道~但是兩人都會互相開party較勁之類的哈哈. Mariah Carey跟Nicki Minaj則是在American Idol有不合傳言...傳言是兩人理念不合, 然後對一些參賽者意見也不同~然後兩人有在節目上爭吵XD ) 謝謝Mickey Chung ^__^

* P.S 2 : 好高興, 這集有三首我好愛 !! 《Superbass》,《Bye Bye Bye》,《I Want It That Way》

* P.S 3 : 犯規, 犯規! 我要Darren的《Dress You Up》, 聽Darren的Fashion's Night Out 2012 - Dress You Up by Darren Criss [HQ] 

 

 


 

 觀影分享 圖文穿插 ~ (2013.3.16.更新)

* 撇開Kurt只出現一場戲不談, 這一集真的讓我覺得在看戲, 而且好看極了!!! 所以說, 只要劇情好, 歌不必太多, 一樣也能獲得迴響! 但是, 這一集不單戲好, 歌也好棒!!!! 一齣戲兩種享受, 而且都好歡樂 ^___^

我想說的感想其實樓下的訪客都說到了, 大家有志一同, 都愛戲劇張力, 都愛狗血劇情, 都愛Kurt and Rachel的守護天使Santana的Lima Heights ("利高賤式" -- 訪客云洋替我們想了中文翻譯 ^0^ ), 都愛Finn終於長大了, 都愛sue的Nicki Minaj, 最愛的還是Blaine終於有很多台詞了 !!!!

那麼, 我就不多囉嗦~ 把時間拿去挖劇透, CSI CrissColfer, 和回復留言好了 ( 我真的對不起留言的訪客, 在此謝罪 Orz)


* 你們這兩個笨蛋竟然把守護天使趕走了 ! 
  

  

  
↑ Kurt僅有的一場戲 Q.Q , 我也想看Kurt的狗血劇情...但是不要他哭, 可以嗎?


 Full Performance of "I Still Believe" / "Super Bass"  (在YouTube看)
 
↑ 這兩首值得發個別單曲~ GLEE你聽到我們的心聲嗎?

* Blaine, 你真的很棒! 但我投Sue一票, Sorry....
  


 Full Performance of "Cold Hearted"  (在YouTube看)
 
↑ Santana, 你去考NYADA一定會上 >///< so HOOOT !!

* Santana, 我們愛妳~ 
  

 


 Blaine is Contractually Bound from "Feud"  (在YouTube看)
 
↑ Blaine當初簽的賣生契把他害慘了, 可是我比較想看"bottom和髮膠"的片段, 好好笑喔 :D

* Blaine對Sue開戰了 ~ 
  

  

   

 


* OMG~ "髮膠與膠水" 傻傻分不清~  =.="
  

  


* 所以...Blaine, 你承認你是攻,  不是受囉! >////< 
  

  

  

 

* Sue, Blaine那張臉不是妳能亂捏的好嗎?  ~"~
  

  
↑  Kurt要是知道Blaine的啦啦隊服裡面是丁字褲...   >////< (小劇場腦補開啟~)

 

 Full Performance of "Bye Bye Bye" / "I Want It That Way" (在YouTube看)
 
↑ 好喜歡被繩子綁著的Blaine >///< (喂~ 重點錯誤...). 回頭想想 Finn或許要感謝鞋老師把他趕出Glee Club, 還有Marley的那句話, 我猜Finn應該會去當老師之類的吧(?), 是說, 紐約有相關機構嗎?


* Finn有亂踢椅子的習慣 XD 
  

  
↑ 這是Cory替Finn塑造的個人特質嗎? ^___^


 Full Performance of "How To Be A Heartbreaker"  (在YouTube看)
 
↑  雖然我和Santana一樣也不喜歡塑膠先生, 但這段表演我好喜歡欸!


 Full Performance of "Closer"  (在YouTube看)
 
↑ 大合唱, 但沒有觸動我心. 順便說一下, 這一集看似GLEE編劇讓新同學野心勃勃要在未來大展風采, 營造團結一心的氛圍, 連壞女孩Kitty都變得愈來愈可愛, 可是RM那頭的第五季走向卻又透露出將以紐約為主軸, 這...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新同學了....


 Full Performance of "The Bitch Is Back" / "Dress You Up" (在YouTube看)
 
↑ 這首混搭的很棒! 原來Ryder也是鼓手唷? 難怪當初知道他加入GLEE時, 大家都猜他是 "Finn 2.0" ^_^

 

* 心得結束~ 花絮待補, 搶先看在下面 ! 謝謝觀賞   ^_____^ 

 


 

 劇透隨便丟~ (圖文穿插) 先醬~

 (2013.3.13.更新)

 Sneak Peek: "Feud" / GLEE  (在YouTube看)
 

  

 


 

 

 (2013.3.9.更新)

* Finn與Brody會大吵一架, 其中一個會紅著眼離開 (這是指"哭紅了眼"? 還是 "殺紅了眼"?)

* Santana發現Brody的副業, 然後使出她的 " Lima Heights'".

* Santana打電話給Finn說了些關於Brody, 所以Finn就來紐約調查, 但Rachel不知道他來.

 


 

 

 (2013.3.8.更新)

 

* 4x16 ~ 4x18 都沒有Klaine !! ( 大家可以自行解散 >"< )

 

 Glee 4x16 Promo "Feud"  (HD)  (在YouTube看)
 

  

 

* 劇照~

 

  

 

 


 

 

 (2013.2.24.更新)

* Blaine和Sue會有一首混搭對唱, Mariah Carey的《I Still Believe》混搭Nicki Minaj的《Superbass》. (我好希望Darren唱《Superbass》)

* Blaine會收到Sue的黑涵恐嚇.

* Blaine會回到啦啦隊.

 

* Jane Lynch在專訪中提到 4x16 她與Blaine的恩怨 XDD
--【I'm in the middle of a feud with Mr. Darren Criss, who plays Blaine, and I'm blackmailing him basically to get back on the Cheerios,】 she says. But why? The answer is simple. 【‘cause I want his ass on my Cheerios.】 ( Jane, 妳真的笑死我了 XDDD )

* Finn會告訴Will他在"4x13"親了Emma.

* 這一集 4x16 沒有Oliver, 也就是Adam不會出現.

 

* Darren在LA機場拍攝, 當天有一架小飛機拉著布條飛過空中, 布條上寫著 "Blaine is on the bottom"

 

* 關於布條: 應該是Sue要恐嚇Blaine的, 至於那個 "bottom".....我猜要不就是指 "位置" (大家懂的 ^///^), 不然就是指啦啦隊人肉金字塔的 "最底層"吧~

 

* Darren在LA機場拍攝的粉絲側拍
  

  

  

 

* RM照片推: Boy Cheerio ~  

* 工藝課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