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rt和Rachel將有一首對唱曲, 來自《悲慘世界》的【Bring Him Home】
Blaine的獨唱是來自《Queen》的歌曲 【Don't Stop Me Now】
紙包不住火, Sam和Santana吵架了!
【Bring Him Home】釋出《Kurt獨唱版》與《Rachel獨唱版》 + 搶先看
觀影心得分享 + 全集 7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 花絮 (2013.2.11.更新)

 

 

* 第四季第 13集【Diva】將於 2013年 2月 7日晚間在美首播.  編劇: Brad Falchuk. 導演: Paris Barclay. 


* 本集概要: New Directions要釋放潛在於內心的天后本色. Kurt和Rachel有一場天后對決. Santana的歸來替Sam與Brittany帶來麻煩. Will離開後 Finn和Emma互相打氣支持.

 


 本集表演曲: (2013.2.4.更新
* Make No Mistake, She's Mine - Barbra Streisand & Kim Carnes ( Santana, Sam)在YouTube聽
* Bring Him Home - 音樂劇「Les Misérables 悲慘世界」( Kurt 獨唱版) 在YouTube聽
* Bring Him Home - 音樂劇「Les Misérables 悲慘世界」( Rachel 獨唱版) 在YouTube聽 
* Don't Stop Me Now -Queen ( Blaine) 在YouTube聽
* Diva -Beyoncé (Tina, Brittany, Wade, Blaine) 在YouTube聽 (我早該想到會是這4個人爭Diva) 
* Nutbush City Limits -Tina Turner ( Santana) 在YouTube聽 
* Hung Up -Madonna ( Tina ) 在YouTube聽 
* Girl On Fire -Alicia Keys ( Santana) 在YouTube聽

 

 


 

 觀影分享 圖文穿插 ~ (2013.2.11.更新)


Klaine持續沒有任何對手戲, 連名字都沒提到 (嘆氣~)

記得我曾說過很期待Blaine發展出自己的故事, 但怎麼也沒料到會有這樣的故事發展, 我怎麼覺得和Kurt分手後的Blaine日子過得亂糟糟, 友情, 愛情, 人生目標....我是霧裡看花, 什麼也看不清, 什麼也弄不懂, 心裡面不禁猜想 RM當初創造Blaine這個角色時, 顯然也沒有計畫要發展獨立的故事, 劇情走到這裡只得東一個西一個的嘗試性放在Blaine身上, 試試水溫, 看觀眾的反應再決定Blaine往下的發展, 這是這一季目前我在這個角色身上感受到的, 但這不是我所期待的【Blaine的故事】耶~


* Blaine的房間裡都是Kurt ^_^  
  


也就是說, Blaine這麼一個有靈有肉的角色怎麼會演變成現在Gay友, 蜜友, 還傻傻分不清! 劇情竟然把Blaine放在這樣一種亂七八糟的三角關係當中? 還胡搞三集都沒結束? 我記得Mercedes錯愛Kurt一集就真相大白, 而且我是真心喜歡成為閨蜜的Kurt與Mercedes這一對.

但是Blaine和Tina? 我收回以前說過 「Tina和Blaine還是當閨蜜比較好」這句話, 因為當閨蜜沒有比較好.


* 我喜歡影迷的注解 ^_^  
  
↑# see tina this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blaine being hopelessly in love and blaine being your friend


 Blaine & Tina ~  
我看不到這兩個人成為閨蜜的可能性, 他們沒有臭味相投, 沒有共同的喜好, 沒有一起討厭的人, 沒有共同的抱負, 沒有惺惺相惜的情誼, 沒有任何我覺得「最好的朋友」之間的默契, 寫到這裡我就打心底佩服RM把【Kurt + Mercedes + Rachel】三個人的友情描寫和塑造的如此完美 (我指的是在第一與二季), 他們的友情讓我感到很自在.

但是在Blaine和Tina之間, 就算是拿掉【Tina暗戀Blaine】這部分, 或是將來【Tina能坦然跨過這一檻, 認清事實】, 我仍舊覺得Blaine和Tina之間沒有成為好朋友的燃點, 要說我很主觀也行, 總之, Blaine如果和Tina成為蜜友, 穿著睡衣躺在床上看電視吃爆米花的話, 我會覺得很噁心.

* Blaine已經很清楚的說了【我是百分之百的gay】, 妳真的可以滾了 >"<  
  

  

  

相對於Mercedes對待Kurt, 不但快刀斬亂麻, 還真心接納Kurt為知己, Tina對Blaine的態度就讓我受不了, 是有那麼不識相的人嗎? 妳要是像Mercedes一樣明智 "做不成情人, 就做朋友", 我也就看重妳一些, 但Tina偏偏就不死心, 我一點都不同情Tina愛上不對的人, 明明人家都掏心掏肺把妳當蜜友, 還清清楚楚的告訴妳是"彎"的, 妳還死纏爛打, Tina的作為讓我很感冒. 我這樣說好了, 如果你的好朋友和你在一起時老是想著要和你上三壘, 你會怎麼想? 那是冒犯吧?

* Blaine太天真, 引狼入室還不自知 =.="   (真的好讓人生氣啊啊啊 ~~)
  

  


要不是這齣戲是喜劇, 我都可以猜想像, Tina這樣陳俯心機又重的女生, 在最後發現得不到Blaine時, 肯定會不惜一切代價毀了Blaine和他的愛人吧(?) 這拿來當驚悚片的橋段最經典了 XDDDD

總之我想說的是, Blaine惹了個甩不掉的麻煩, 還傻呼呼的把殺手當知心, 將來怎麼死都不知道 (嘆~)

* Bitch~ 快把妳的手拿開 >"< 

  


 Kurt ~
讚到爆的Kurt聽Blaine的話到紐約是對的, 雖然NYADA很多勢利狗腿, 但都還有良知選了真正有實力的那邊靠攏 (咦? 重點錯誤!) , Adam也不錯, 至少目前表現得都還中規中矩很安分, 就是因為他的表現都發於情止乎禮, 這才讓我擔心, 想討厭他很難欸, Blaine又還在那一淌渾水中攪和, 相較之下, Kurt在紐約愈來愈上軌道, 愈來愈吃香, Blaine在Mckinley愈來愈糟糕, 要說他還在渾渾噩噩中過日子一點都不為過.


* Kurt說得好~ 我們挺你, Kurt! 
  

  

  

  

  

Kurt, 我拜託你趕快發現你的Blaine現在成了什麼樣子, 拜託你趕快回來拯救你Blaine失落的靈魂吧! ( 該死~ Kurt在Mckinley唯一的眼線跑去愛Blaine, 這下子誰要來告訴他啊?)

Kurt和Rachel吵架那段真是大快人心, 我覺得拍得很好, 喜劇嘛, 不就是要這樣誇張的演法, Chris和Lea的演技都很到位, 我好喜歡!! 至於Rachel和Kurt, Kurt心腸太好, 太會替人設想, 有時候會很希望他壞一點, 自私一點, 多替自己想想, 別在當濫好人了.

Santana要搬來紐約一起住了, Kurt, 可以請你拿出你和Rachel吵架的氣勢, 也來和Santana PK一場嗎? (我是指吵架唷~) 一定很精彩 XDDD


 Full Performance of "Bring Him Home"  (在YouTube看)
 

  


 Full Performance of "Diva"  (在YouTube看)
 

天后/ Blaine >///<  
  

  

  

  


 Full Performance of "Don't Stop Me Now"  (在YouTube看)
 

    

    

 

 Full Performance of "Nutbush City Limits"  (在YouTube看)
 

 

 這段本來被我刪掉了, 但是想一想, 還是忍不住要吐槽 ~
雖然我本來就並不喜歡Tina這個角色, 對我也不痛不癢, 但也不至於像現在那麼不讓我喜歡, 直說吧! Tina的個性和外表都擔不起Diva這個封號, 感覺這一季GLEE有意要讓她成為ND的女頭頭的樣子, Sadie Hawkins是她提的, 寫真月曆也是她提議的她導演的, 我還漏了什麼嗎? 我想說的是, Tina除了是高年級之外, 有哪一點夠資格成為領航者? ND前三大Diva(我是說女生喔)畢業之後, ND的高年級女生就後繼無人, 只好拱出一個上不了檯面又沒天后氣勢的Tina, 就算她在這集穿著高衩運律服甩狠擺酷, 還是無法說服我.


 Full Performance of "Hung Up"  (在YouTube看)
 

  

 

 Full Performance of "Make No Mistake, She's Mine"  (在YouTube看)
 

 

* Santana搬到哈草莓的公寓了 ^_^  
  

  

  


 Full Performance of "Girl on Fire" (在YouTube看)
 

 

* Blaine在夢中微笑, 當然是因為想到親愛的Kurt ^///^ 
  

  

  

 

 Behind The Scenes: "Diva" (在YouTube看)
 

  

  

  

 


* 今昔對照 Defying gravity V.S Bring Him Home ~ 
  

  

  

 

* 今昔對照 I am gay !!  ( we all know you are !) 
  

  

  


* 紐約是你們的天下了 ! 好棒, 好棒 ~ >///<  
  

  

  

 

 

 


 

 

 劇透隨便丟~ (圖文穿插) 先醬~

 (2013.2.5.更新)

 Sneak Peek: "Diva" | GLEE (在YouTube看)   Santana回來了, Sammy小心啊 ! >///<
 

 


 

 

 (2013.2.4.更新)

【Bring Him Home】在itunes發行《Kurt獨唱版》與《Rachel獨唱版》  

 

 Glee 4x13 Promo "Diva"(HD)  (在YouTube看)
 

 

 "DIVA" (在YouTube看)
 
↑  RM又發YouTube嚕 ~ 這段天后影片我好愛! 我愛天后Blaine ^///^

 

 

* Kurt, 你家那口子快要"美"過你啦 ^////^ (點圖放大)

 

 

 


 

 

 (2013.1.26.更新)

* Rachel由於在冬季展演獲勝, 姿態高傲到Kurt終於無法忍受, 展開一場單挑, 天后殊死戰, 如果輸了將會影響到個人在NYADA的社交地位.

* Adam這集會出現.

* Tina的獨唱曲【Hung Up】與Blaine有關.

* Tina對Blaine的癡情似乎有轉折, 看上面那首歌【Hung Up】, 我猜多半是Tina不想玩了. (Ya~ Blaine是Kurt的, 誰也拐不走 ^0^ )

* Brittana可能會有一個吻.

* Britt會在Sam與Santana間做一個選擇.

* 新角色Elaine會短暫出現在這一集, 與Santana有關.

 


 

 

 (2013.1.23.更新)

* 在 4x11, 4x13 我們會知道誰將搬去和Kurt與Rachel一起~ 
(我可以猜是 Santana嗎? 我在想說等到第五季的時候 編劇就會想辦法把第三季的角色全部都拗去紐約, 然後GLEE就靠紐約線的劇情來支撐了 XDDD )

 

 


 

 

 (2013.1.18.更新)

* Oh My God ~ Blaine才是正港的天后 !!!!! (點圖放大)

 

 


 

 

 (2013.1.15.更新)

* Bring Him Home / RM照片推
(4x09) (4x13)chris-twitter 01  

* Diva / RM照片推 

↑  New Directions的天后非Blaine莫屬了 >////<

* Hung Up / Mckinley high 粉絲側拍 (在YouTube看)
 

  

 

 


 

 

 (2013.1.1.更新)

* Kurt和Rachel將有一首對唱曲, 來自《悲慘世界》的【Bring Him Home】

* Brittana之間有事發生. Sam和Santana會為了Britt吵架.

* Blaine有一首獨唱, 來自《Queen》的歌曲.

 

* RM發的照片推 (據說這張照片的拍攝場景是伴隨著 Kurt的旁白)
(4x13) chris-twitter 01  

 

* 2012.12.20.Lea發推 她和Chris今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NY線拍攝結束, 放假去~)
(2012.12.20.) twitter - Lea- chris - 2011 last shoot 

 

* 2012.12.21.Kevin發推 他和Darren今年在GLEE的最後一場拍攝 (Mckinley線拍攝結束, 放假去~)
(2012.12.21.) twitter - Kevin- darren - 2012 last sho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