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ee_cast_034  
Chris Colfer就是飾演GLEE影集中Kurt Hummel的演員.
Kurt是影集中我最喜歡的角色,而Chris Colfer是我最欣賞的演員.
時代雜誌Time票選2011年百大影響人物,我認為Chris Colfer當之無愧.
推薦您也來多認識他一些... (2011.4.12.更新 ) 

投票期限延至4月21日,每日可投一次有效票
因為 Chris實至名歸 + 網友的努力 , Chris當選了 YAA ~~~


寫在前面,我並不想介紹Chris的演技有多好,歌聲有多動人,我想用另一個角度來看Chris,
Chris除了用Kurt這個角色帶給所有處於邊緣或困境的青少年,正面的啟發,
還以他自身的同志身分與被霸凌的經歷,不遺餘力的站出來,
鼓舞所有和他有相同處境的孩子,讓這些孩子知道"他們並不孤單".
他影響了數以百萬人樂觀看待人生,接納與自己不同的人,勇敢反霸凌...
如果你也認為2011年百大影響人物Chris Colfer當之無愧,請投他一票~


 Chris的高中生活.
Chris Colfer 1990年生於美國加州,就如同Glee劇中的Rachel一般,
高中時Chris活躍於學校社團,演說,寫作,歌唱,競賽,但卻不受歡迎,
不止被同學排擠,霸凌,就連老師也漠不關心,
他曾向老師請求在學校演唱"Defying Gravity",但老師以那是"女生唱的"為由拒絕,
一如Glee劇中Will對Kurt所做的一樣.
後來Chris將這段經歷告訴Ryan Murphy(Glee的製片兼編劇),Ryan一償Chris心願,讓他在劇中演唱.


 Celebrity Interviews: Glee: Chris Colfer 

↑在專訪中,Chris談到如何得到Kurt Hummel 這個角色,以及在高中時爭取"Defying Gravity"遭拒,他很興奮自己竟在Glee拿到這個演唱機會. 還談到表演"Single Ladies".


 Kurt是gay,Chris是gay.
在一次訪問中,主持人問他"Your character is gay, and we know you're gay,"
而此時Chris小聲的點頭回答了兩次"YES!"(也就是直接回答了自己的性向),
主持人又說:"and that's good for you,congratulations,",這時Chris做了一個"太棒了"的動作,真的好可愛.
主持人繼續說:"別為此難為情,因為你的出櫃能幫助其他所有的同志朋友."
然後Chris還開玩笑的說:"My answer to that question was, prior to coming out, that I was as straight as every other actor in Hollywood."
(我不知道該怎麼翻譯耶?每次一遇到"straight"我就卡住了,"直男"這個翻譯我不喜歡哪!)
我不確定在此之前Chris是否已公開出櫃,但在這此訪談中他的坦然,樂觀,和幽默的確樹立了最佳典範!

 Chris Colfer on Chelsea Lately  

↑Chris坦承同志身份,還提到他接過一通讓他啼笑皆非的電話....


 榮獲2011年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Chris以Glee影集當中的Kurt Hummel一角榮獲"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在頒獎典禮上,他幽默又有意義的得獎感言,鼓舞了無數個處於邊緣的孩子.
你可以看到從他聽到自己的名字開始,到走上台,途中他不止一次深呼吸,穩定情緒,
儘管一開口聲音還是抖個不停,但他的一番話早已打動台下許多大明星,以及電視機前無數的觀眾.
一開始他就幽默了一下說:
"我想我剛才把心掉在娜塔莉波曼和茱莉安摩兒那裡,如果有誰撿到了,請把它還給我!"
然後又謝謝了一堆人,他特別提到Ryan Murphy,
他說:"我還要謝謝Ryan Murphy,因為他就像我的神仙教父一樣"
最後的這番話是說給所有電視機前的青少年的
"But most importantly to all the amazing kids that watch our show and the kids that our show celebrates-who are constantly told "NO" by the people in their environments,
by bullies at school that they can't be who they are or have what they want because of who they are.Well,screw that,kids!"

 Golden Globes 2011: Chris Colfer (Glee) 

↑ Chris榮獲"金球獎最佳男配角",他幽默又有意義的得獎感言,鼓舞了無數個處於邊緣的孩子.


 "It Gets Better" Chris為公益團體The Trevor Project發聲
這段影片主要是針對LGBTQ青少年,那段時期頻發生同性戀的孩子因長期被騷擾而自殺的事件,
Chris以他自身的經歷,呼籲這些孩子,在他們瀕臨絕望,做出錯誤決定之前,一定要請求援助.
這段話真的很感人
"我知道每天被霸凌,被嘲笑的感覺,我知道這就像是你永遠都不會有快樂的生活,
但我保證,這個世界充滿愛與接納,只等著你去發現,在你採取激烈的行動前,
請你打電話給The Trevor Project,....你並不孤單....,一切會更好." 

 Chris Colfer for The Trevor Project - It Gets Better 

↑LGBTQ是指:Lesbians,Gays,Bisexuals,Transgender,Queer.


 代表Glee接受GLAAD頒發的2011年度Media Awards
Glee影集榮獲2011年第22屆GLAAD頒發的傑出音樂喜劇獎,
Chris Colfer與在劇中飾演爸爸的Mike O'Malley代表Glee劇組上台領獎,
劇中的Burt與Kurt父子所傳達的正面訊息,無疑是給世人樹立最佳典範,
Chris的出席更使這個獎項意義非凡.

 Glee Accepts Outstanding Comedy Series at 22nd Annual GLAAD Media Awards

↑GLAAD同志反歧視聯盟是指:The Gay & Lesbian Alliance Against Defamation


 Chris與妹妹的一段故事(感謝Janne提供貼文及翻譯)  
Chris有個患有嚴重癲癇症的妹妹,自幼Chris便是妹妹依賴的生活重心.
(這個部分沒有人可以寫得比Janne更好了) 
原文 From: Enquirer
翻譯/圖 From : Janne

年輕的歡樂合唱團演員Chris Colfer在前往好萊塢尋求名氣和財富之前,
青春歲月幾乎都花在幫助他患有嚴重癲癇症的妹妹Hannah。

小Chris與妹妹Hannah
glee_cast_001  

在這次的專訪裡,Chris驕傲的母親說他為了他的妹妹犧牲他的作為使他成為一個「英雄」。
「Chris總是在Hannah的生命裡扮演協助者的角色----他現在仍然是。」Karyn Colfer說。

Chris,20歲,在熱門音樂喜劇裡飾演一個喜歡碧昂絲的同志歌手Kurt Hummel。
現實生活裡他曾在學校裡獲得三次辯論冠軍.

但他花上大部分的時間照顧他的小妹妹 
glee_cast_002


「他是她生活的重心,無論她想要做什麼他都願意花時間陪她。」47歲的Karyn說,
「只要是關於他妹妹的事,Chris絕對是無怨無悔的------他為了她放棄他很大一部分的社交生活。」

 

* 關於這一部分Chris有一次在訪問提到:
「我知道我一定得離開這個城鎮。這個鎮很小,充滿心地狹隘的人,那可能就是一開始讓我確定將來想演戲的原因。事實上,照顧我那總是病得很嚴重的小妹妹,跟著她進出醫院,大概就是我為什麼開始演戲的原因-----我把演戲當成一種逃離這種情況的管道。你知道,能夠假裝成其他人和能夠假裝身處其他世界,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在社區的劇院裡演出"唐吉訶德",Chris飾演 隨從-潘丘.
glee_cast_003  


↓"孤雛淚"全體演員的照片,Chris飾演的是孤兒奧利佛
(Chris 在中間,穿紅色格子衣服小小的那一隻,手臂上還看得到裹著石膏) 
glee_cast_008
在大衛賴特曼的訪問上,他提到演這齣戲的時候曾摔到舞台下的管樂團樂池裡
結果把手腕摔斷了(聽起來好痛~演戲要小心呀CC~)

Chris與Hannah
glee_cast_005


Hannah,現在14歲,當聽到Chris決定要獨自離家時幾乎崩潰。
但在Chris離開前幾天,他買了一個視訊鏡頭以便在他們想念對方時,兩人能透過Skype連絡。
「Chris是一個很棒的哥哥,他是Hannah的英雄。」。
Karyn告訴我們Hannah在一小時內會癲癇發作近50次,而且對一些不同的復健療程沒有反應,
Hannah最近在接受一種植入神經刺激物的手術,家人們都希望這個手術能對她的狀況有改善。

Karyn進一步提到:「你知道,在Chris長大的過程裡,人們總會問他:『你想不想成為一名醫生來治療你的妹妹?』他會回答:『我將會成為一名有名的演員,這麼一來,我就能付一大筆錢給其他人來找到治療方法。』」

 

* Chris遵守了他的諾言。他最近捐了一筆大數目的錢給非營利組織CURE(全民支持癲癇研究協會)
glee_cast_004

(看到Chris最後一句話我感動得快哭了,Chris你真的太偉大了!他真的遵守他的諾言~
也希望Hannah能早日康復!Raise your glass and Cheers~)

 

我最近找到這篇報導的文章了,有網友把這篇從雜誌上拍下來,畫素不高看不太清楚~不過內容都是一樣的 

glee_cast_006



噢還有一張Chris小時候的塗鴉,畫上面寫著:我妹妹有癲癇 (可愛但令人心酸
glee_cast_007

看了這些Chris Colfer不為人知的小故事,是不是也像我們一樣被感動.
如果你也認為2011年百大影響人物Chris Colfer當之無愧,請投他一票~
再次感謝Gleek: Janne提供這則溫馨故事"Chris與妹妹"的貼文及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