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來自這九部電影
GLEE的第500首單曲【Shout】
《 Come What May》Kurt的夢境一場
所有的等待是值得的, 準備感動吧 Q.Q 《 Come What May》及所有曲目釋出
觀影心得分享 + 全集 8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 很多花絮 (2013.3.10.更新)

  

* 第四季第 15集Girls (and Boys) on Film 】將於 2013年 3月 7日晚間在美首播.  編劇: Michael Hitchcock.  導演: Ian Brennan .


* 本集概要: 這將是以電影音樂為特色的一集.   New Directions的男生和女生展開一場電影混搭PK大戰.  Santana偷窺(偷聽)到一個驚人的發現.

 

 本集表演曲: (2013.3.5.更新)
* Come What May - Moulin Rouge (Kurt, Blaine) 在YouTube聽 (所有的等待是值得的, 準備感動吧 Q.Q)
* 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Material Girl (New Directions) 在YouTube聽
Footloose - Footloose ( Artie, Sam, Joe) 在YouTube聽
You're All The World To Me -Royal Wedding (Will, Emma) 在YouTube聽
Shout -Animal House (Blaine, Brittany, New Directions) 在YouTube聽
In Your Eyes- Say Anything (Will, Wade) 在YouTube聽
Unchained Melody -Ghost (Jake, Ryder) 在YouTube聽
Old Time Rock And Roll / Danger Zone -Risky Business / Top Gun ( Sam, Blaine ) 在YouTube聽 

 

 P.S: 這集有八首歌曲, 分別來自九部電影, 其中有一首是混搭曲.

 P.S: 歌曲來自這幾部電影: 【Footloose 2011渾身是勁】,【Moulin Rouge 紅磨坊】,【Royal Wedding】,【Ghost 第六感生死戀】,【Risky Business 保送入學 】,【Top Gun 捍衛戰士】,【Say Anything 情到深處】,【Diamonds Are Forever 007金剛鑽/ Rihanna】,【Animal House 動物屋】.

 


 

 觀影分享 圖文穿插 ~ (2013.3.10.更新)

這一集除了新同學Marley, Jake, Ryder三角戀情的故事線之外, 其他的都好好看喔 ^///^, 抱歉, 我真的對新同學的故事沒興趣, 請多包涵了~

我大概沒說過我有多喜歡看ND的大合唱, 不是比賽的那種大合唱喔, 是平常在校園和禮堂那種沒有觀眾的大合唱, 尤其是舊ND的成員, 我可以先分享一段影片表達我有多思念嗎? (喂~ 誰都不准走 >///< )

* Ride with me  (好歡樂 ^0^)
  
↑ 這是第一季, Sue把ND拆兩半競賽, 組員們偷偷私下合唱, 現場收音, 好棒! 可惜沒收錄發行~


 回到 4x15, 兩條精彩的劇情線都集中在紐約~
1) Kurt內心的矛盾與糾結.
2) Rachel跟不對人, Brody的底細呼之欲出.

仔細一想, RM把Santana送到哈草莓的公寓是有理由的, 因為Kurt和Rachel這兩個人都正違背自己的內心在過日子, 娜姐是RM派去紐約解救這兩個失落靈魂的女神, 是點亮他們內心的一盞明燈 (這麼說會大過火了嗎 ^^"), 總之...娜姐做的好極了!!

* Santana說得好 ! 
  

   


 Kurt內心的矛盾與糾結~ 
【Come What May】! 這是GLEE史上最犯規的一段表演了~ 前幾天釋出歌曲版時就已經讓我們哭得半死, 又感動得要命, 但是現在看到影片 (影集中的)完整版, 那才是讓人不要活了, 太犯規了, 竟然把206「旋轉梯下的初見」和305「第一次」的片段剪進去, 一面看一整個悲從中來, 忍不住破口大罵「Kurt, Blaine~ 你們兩個是大笨蛋!」QwQ

 

* 這些畫面讓Klainers哭慘了~
  

  

  


 Full Performance of "Come What May" (在YouTube看)
 
↑ GLEE史上最犯規的一段表演 QwQ

  

  

  


連Santana都看得出來Kurt淚眼盈眶的原因是對Blaine仍有愛, 那個笨蛋一號Kurt竟然還不願正視內心的感覺, 對Adam說什麼「我正在努力將他忘掉」, Adam也是個蠢蛋, Kurt那番鬼話他也信, 我這樣說吧, Kurt永遠都不會忘記他的初戀情人, 那個令他刻骨銘心的戀人叫做Blaine, 屬於他們的電影有《當哈利遇到莎莉》,《手札情緣》,《紅默坊》, 屬於他們的主題曲有【Teenage Dream】,【Come What May】..., 至於Adam你, 就算等到下一個世紀, Kurt也不會和你有交集, Adam你還是省省吧 >"<


* 【Come What May】是Klaine的wedding song ~ 
  

  

  


* 閉嘴Adam~ 你快別為難他, 快放開那個男孩 >"< 
  

  

  

  

  

 

 大笨蛋2號Blaine~ 這回在Lima忙著當人肉點唱機, 沒什麼台詞, 沒什麼故事, 但我還是愛死他把大家都嗨翻了!! 不過他在這頭自嗨, 那頭的Kurt已經被「Doctor Who」Adam牽著小手去看電影了. 唉~ 接下來一直到 4x18 都確定沒有Klaine的互動, 看樣子「復合之路」不但走得辛苦, 還遙遙無期哪!

Klainers~ 你們準備好陪他們一起走漫漫長路了嗎? QwQ 


 Full Performance of "Shout" (在YouTube看)
 
↑ 我好愛這種歡樂的感覺, Kurt你可不可以也回來一起唱?

  

  

  

  




 Full Performance of "Old Time Rock and Roll/Danger Zone" (在YouTube看)
 
↑ Darren的表現很讚, 但是Cord穿著白襪的兩隻光溜溜的腿...也很讚 (喂~重點錯誤...)

 

 Rachel跟不對人, Brody的底細呼之欲出~ (Santana才是重點)
嗯...我其實想講的重點不是Rachel耶, Santana才是我想讚的 ^0^, 儘管Naya這集沒唱到, 但她是這一集最閃亮的一顆星, 亮點全在她身上, 這才叫演戲, 看戲的我是大呼過癮, Santana是哈草莓公寓裡唯一忠於自己的人, 那麼我可以期待她把那兩個失落的靈魂給喚醒, 然後繼續當Kurt和Rachel肩膀上的小蟋蟀嗎?

別跟我說有人不懂「肩膀上的小蟋蟀」是啥意思, 就是小木偶故事裡的告訴皮諾丘是非善惡的「良心」啊 Orz

    

 

 Full Performance of "Footloose" (在YouTube看)
 
↑ 這首的舞蹈和大家在吊車上亂搖亂擺的地方總是讓我揚起嘴角 ^___^

  


 "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Material Girl" (在YouTube看)
 


 Full Performance of "In Your Eyes" (在YouTube看)
 


 Full Performance of "Unchained Melody" (在YouTube看)
 

 

 

 幕後花絮~

 Behind the Scenes: "Girls (and Boys) on Film" (在YouTube看)
 
↑ 當中有訪問Chris, 說他最愛的電影歌曲是...【Come What May】


 The Road to 500 / GLEE  (在YouTube看)
 
↑ 如果你是GLEE老同學, 這段幕後肯定會勾起許多畫面, 演員們回憶500首表演中他們印象最深的, 或是最喜愛的, 或是難度最高的表演, 以及他們個人在劇中參與的第一首表演的回憶.... (我很喜歡這段幕後訪談, 大推~)


 I HEART GLEE - DARREN CRISS INTERVIEW  (在YouTube看)
 
↑ Darren在拍【Come What May】的空檔接受訪問, 談到Blaine與Kurt~

* How do you feel about being a part of the very famous relationship “Klaine”?
↓  Darren真的很愛Klaine~ 是Klaine的大粉絲!!
  

  

  

 


 下面這三支是Darren自拍第500首現場歡慶的實錄, 用手機拍的吧 ^///^

 

 Darren Criss and Glee Cast celebrate their 500th song-Part 1 (在YouTube看)
 

  

  

 

 Darren Criss and Glee Cast Celebrate their 500th Song-Part 2 (在YouTube看)
 

 

 Darren Criss and Glee Cast Celebrate their 500th song-Part 3(Message from Dante) (在YouTube看)
  

 

下面還有搶先看 & 花絮 & 歌曲.... 

 


 

 

 劇透隨便丟~ (圖文穿插) 先醬~

 (2013.3.5.更新)

 Gleekoutbr Q&A, 因為回答實在太絕妙, 我就不翻譯嚕 XDDD

* Q:  One word to describe Klaine in Come What May …please
-- A:  romantic

* Q: Is the scene where Santana says CWM was Klaine's wedding song before or after said song?
-- A: after the song

* Q: what can you say about Kurt's face after the CWM dream
-- A: " 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

* Q: can you say anything about santana? (:
-- A: she's bringing lima heights straight to nyc! lol

* Q: will Adam have anything to say about cwm and Blaine?
-- A: yes

* Q: is the "go on" from the promo part of santana talking to kurt about cwm?
-- A: no, its about brody

* Q: does santana mention cwm being klaine's wedding song in front of adam?
-- A: of course she does, its santana lol

* Q: is santana team klaine or kadam? haha @GiParise
-- A: probably klaine, but thats my opinion on her haha

* Q: Will Santana get along with Brody? :)
-- A: lol no

* Q: please i just want to know who get along more, Kurtana or pezberry?
-- A: pezberry
(粉絲太會取合體暱稱了, 佩服啊! Kurt + Santana = Kurtana, Santana Lopez + Rachel Berry =pezberry XDD)

 

 Sneak Peek: "Girls (and Boys) on Film"/GLEE  (在YouTube看)
 

 

 


 

 

 (2013.3.2.更新)

 GLEE - Full Performance of "All The World" (在YouTube看)
 
↑ 這一段拍得好有新意, 我喜歡, 推~

 

 


 

 

 (2013.2.24.更新)

 Promo for "Girls (& Boys) On Film" (在YouTube看)
 

* 《 Come What May》Kurt and Blaine~
)
要哭了啦~《 Come What May》竟然是Kurt在看"紅磨坊"的夢境 Q.Q 安慰的是《 Come What May》是Blaine和Kurt的wedding song ~

 

  

  


* SO, COME WHAT MAY… (From Gleekoutbr)
According to Santana, Blaine and Kurt used to say that this is their wedding song.
It's a dream sequence imagined by Kurt while watching Moulin Rouge.
↑  你們兩個什麼時候才要復合? Kurt, 求求你快醒悟啊~


* GLEE的第500首單曲是Darren和Heather的《Shout》來自電影【Animal House 動物屋】.

* Brody秘密將被發現.

* Santana發現Rachel懷孕了.

 

* 劇照~ 

 

 


 

 

 (2013.2.5.更新)

* 紅磨坊《 Come What May》紐約公寓樓頂的燈籠場景搭好囉! 

 

* Darren發推 說他正在拍 "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當然是指【紅磨坊】囉 ^_^ ), 以及 GLEE的第500首單曲 (【Shout】) 


* Will和Finn有一場對手戲, 結束於 "Finn's fire to find Emma rages hotter" (不是很了解這句話欸?)

 

  

 

 


 

 

 (2013.1.23.更新)

 認真推敲之後..., 414甚至415 Klaine應該都還沒復合... (2013.1.23.)

* 414 Klaine make out 被 Mercedes打斷 , 因為婚禮開始了

* 所以, 我推測 -- Blaine在414, 415都試圖想要復合. 也許414 Blaine趁著在車上情緒和分氣氛都很浪漫就想要進一步, 在Kurt要依不依,半推半就時Mercedes就來敲窗戶了...., 然後, 415 Blaine更加努力打動Kurt芳心, Kurt有些動搖, 但很猶豫要不要接納Blaine....

* 我覺得RM沒那麼好心, 415就讓Kurt點頭, 我是很希望趕快結束"分手"的劇情, 拜託最遲416復合好嗎? 剩下的6集該讓小倆口一起選Blaine的試唱曲吧! 然後計劃一下當Blaine搬到紐約之後要怎麼把Rachel踢出公寓吧!

 


 

 

 (2013.1.20.更新)

* 我猜對了, 我的推測是對的!! 手還抖著呢!!-- RM今天(2013.1.20.)在推特上公佈劇本的片段Video, 這個傢伙愈玩愈上癮了, Klaine要唱【Come What May】!!!

 RM拍的 Video上的劇本是這樣寫的:
-  NEW YORK CITY ROOFTOP -- NIGHT
Kurt stands atop a rooftop strung with paper, lanters, as music plays. Pure romance. Blaine approaches, singing《 Come What May》 from Moulin Rogue. Kurt seems torn.

-  紐約 屋頂 夜晚
Kurt站在屋頂上串著紙燈籠, 這時音樂響起, 氣氛十分浪漫, Blaine唱起紅磨坊裡的《 Come What May》, Kurt感到很糾結很猶豫.

* Script in progress! from @MrRPMurphy 影片點這裡 

 


  

 (2013.1.19.更新)

* 想來想去, 那麼依CC的RM沒道理這次不聽CC的, 再加上這推: RM說 15集是有關電影的,【Come What May】會在那一集, 所以, CC的願望《Klaine唱【Come What May】》是有可能成真的 (祈禱模式全面開啟) ~

 

* 補充: Gleekoutbr證實 (2013.1.18.) :
-- Klaine不在 4x14 唱【Come What May】, 意思是...他們會在別一集唱嚕!!
-- Q: waiiit. wait wait wait. you guys mean kurt and blaine are not singing come what may on 14, right? or they're not singing it at all?! or another couple is doing it?
-- Gleekoutbr A: on 14

 


* 也許有人還不清楚為什麼影迷們非要紅磨坊裡的【Come What May】不可? 因為, Chris在2011年金球獎紅毯上受訪時說過, 他覺得Klaine很適合唱這首歌, 把影片挖出來給大家看一看.

 Golden Globe 2011 Chris "COME WHAT MAY" (中字版)
  

    


* 反正還沒有更多劇透, 那就貼個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