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 Colfer / Darren Criss 與好朋友們 (萬聖節趴-Max是誰?)
本來標題只想寫 "Chris與好朋友們", 但是要另外開一個Darren的話會很尷尬,
我對Darren的另一個圈子實在不熟 (你對Chris的也不熟,好不好!)
反正就是提到Chris就很難不把Darren也帶上, 所以....送作堆
這兩隻在ship CrissColfer 的心中, 早就在一堆了!!!!!
知道誰是Max嗎?? 就是出現在Chris家, 又和Chris一起出席萬聖節趴的那個男生!!
(持續更新唷~就是貼一下Chris和好朋友們的互動啦,當然少不了Darren)
(萬聖節趴 Chris和Darren的萬聖節裝--2011.12.21.更新)

 

 Chris Colfer and Max Ehrich (Max, 你還蠻可愛的啦, 繼續做CC的好朋友吧!)

* 等了好久終於有人把Chris和好朋友Max Ehrich整理成組圖~
   

   

   
↑ 該不會還有人認不出誰是Chris? 誰是Max吧?

 

 Max Ehrich是誰,
他在twitter說他自己是Human/Vampire/Actor/Singer/Dancer/Musician/Writer

 是這樣的,剛開始是萬聖節前Chris和Max互推~ 應該說是互嗆吧!! CC要那隻菜鳥放馬過來 XDD
chris-12(max).jpg   

 

  這兩隻超好笑的  XDDD
chris-11(max).jpg  

 

 戰火持續!!!!
chris-10(max).jpg  

 

 萬聖節趴, Chris的萬聖節粧扮是Sea-Monkey ( 超可愛的啦~)


↑  Chris的家喔!!! (注意牆上的照片)

 

↓ Chris家 牆上的照片, 挑兩張貼出來, 其他的東西也被超無敵粉絲找出來了 點這裡
 

 

↓ Max 的萬聖節裝 (看到沒!!! 他在Chris家, 別擔心Ashley也在 XDD)
n9lkt.jpg  

 

 ↓ 然後有人就跑去問Max是不是在和Chris約會, 搞得CC只好出來, 發了推要Kurtsies乖乖的唷!
chris-13(max).jpg   

 

 

 

 Darren今年的萬聖節裝, 這是一定要貼的啦!! (他們參加的是同一個趴, Glee的趴)

 

↓ 你認出誰了呢 (Glee眾星)

 

  影迷們開始玩"尋找Chris和Darren在哪裡?"  XDDD

 

↓ Chris後面, 綠色衣服那個就是Darren ~
 

 

 

 

 

 

 ↓ Chris 在結束後發了這個~ 好好笑 !! 誰撿到我的尾巴 XDD
CC-1.jpg  

 

 Chris例年的萬聖節裝(2009-2011)捕蠅草, 洛杉磯市, Sea-monkey (都是他自己手作的唷)
   

 

 

 Darren例年的萬聖節裝

 

 

 隔了幾天, Chris 又來一次萬聖節裝扮 (又有趴要參加了嗎)
cc-2.jpg  

 

 

 ↓ 然後影粉絲就畫了這個圖 , 好可愛~ (From)

Darren: What are you, Chris?
Chris: I’m a sea monkey!
Darren: Oh that’s coo- OMG, CHRIS, YOU NEED WATER, STAT.
~~splash~~
Chris: ……..You have five seconds to 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