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EE歡樂合唱團 第二季第1~6集 線上看+各集劇情摘要

* 收錄在 第二季第2集: Britney/Brittany (小甜甜布蘭妮特輯) 
gleeS202_005.jpg gleeS202_021.jpg gleeS202_023.jpg    
↑(左圖)Kurt說:"你別這麼老古板行不行!" (中)Brittany的Britney幻象.(右圖)Brittany(小傻布)與Britney(小甜甜本尊).

* 收錄在 第二季第6集: Never Been Kissed  (從未被親吻)
gleeS206_000.5.jpg gleeS206_000.11.jpg gleeS206_000.14.jpg    
↑(左圖)Blaine牽著Kurt的手,帶他去看The Warble演唱.(中)Kurt被Karofsky強吻.(右圖)Blaine陪Kurt找Karofsky談判.

GLEE歡樂合唱團 第二季第1~6集 線上看&各集劇情摘要....

 

 


 


 
寫在前面, 我們要支持正版喔~ 百視達及各大通路都有租售喔~


 GLEE歡樂合唱團第二季第1集: Audition   (試唱會)
新學期開始,由於Matt轉學ND少了一員,於是Will要求Glee主動出擊,尋找新團員加入,Finn成功的找到了新的團員Sam,但因為Rachel的私心,讓原本很可能會成為ND的新主將的另一名有好嗓音的國際交換學生--來自菲律賓的Sunshine,轉而被敵隊Vocal Adrenalin(冒險合唱團)給挖角挖走了.另一方面Rachel和Finn的愛情有待接受時間考驗.同時Glee和啦啦隊遇到了經費縮減的困難,因為學校請了一位有冠軍頭銜的新足球教練--Beiste(貝絲特教練),Will和Sue心有不甘,合力惡整Beiste.Arite被Tina甩了,因為在暑假Tina正和Mike打得火熱.Arite為了挽回Tina的心,他請求Finn幫他加入足球隊,結果不但沒成功,連Finn也被趕出球隊.

 

gleeS201_010.jpg gleeS201_012.jpg gleeS201_018.jpg    
↑(左圖)Kurt說:"有本事就當面來說!"(中)"我猜想你不會願意把最後這段剪掉吧?".(右圖)Rachel說:我是為你們好."
↑一開始Jacok(部落客八卦男-亞各)對Glee作的訪問很好笑喔!而且

 

他的問題都有夠犀利,他一直追著Kurt做訪問的那段很爆笑,他問Kurt:"什麼時候Will和Glee Club開始接受你被大家討厭的事實?",後來Kurt對著Jacok的鏡頭說:"....告訴你的部落格訪客,下次別在網路上匿名發東西,有本事就當面來說!" 馬上那兩個足球隊的大惡霸就又潑了Kurt一臉冰沙,然後Kurt很優雅的抹去眼睛上的冰沙,對Jacok說:"我猜想你不會願意把最後這段剪掉吧?",Kurt和Jacok的表情都好好笑! (原來Chris搞笑的功力也是一流).我也喜歡Rachel和Sunshine在廁所唱"Telephone",Rachel說話有好笑,Sunshine的歌聲真得很不錯唷.還有,Glee在校園唱"Empire State Of Mind"那一段我重複看了好幾次,這是Glee第一次在戶外演唱,很陽光的感覺,大家戴墨鏡掛金色項鍊,感覺很有紐約哈林的感覺!我喜歡Kurt在這裡的造型,酷!喔~我幾乎忘了Sam,新季首播Sam就有獨唱嚕! 再次誇讚Sunshine(Charice)她的那一曲"Listen"聲音渾厚,棒透了!除了Rachel,Glee全都喜歡她!



 


 GLEE歡樂合唱團第二季第2集: Britney/Brittany  (小甜甜布蘭妮特輯)
Kurt多次提議在開學典禮上表演Britney小甜甜布蘭妮的歌曲(因為在他的FaceBook上有人發起一項活動希望在典禮上看到Glee Club演唱Britney的歌曲,並已有多人支持),但遭到Will和Brittany(Glee的小傻布=布蘭妮)反對,Will認為小甜甜布蘭妮是學生的不良示範,而傻布反對的理由則是她和小甜甜的名字讀起來幾乎一模一樣.另外因為Will對Emma的新男友牙醫卡羅Carl感到好奇,所以請Carl來Glee替孩子做牙齒保健,在治療的過程中,因為大家最近的話題總是圍繞著小甜甜布蘭妮,所以在輕微麻藥的作用下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和小甜甜布蘭妮有了交集.最後Will由於忌妒心使然,為了吸引Emma的注意,他終於同意Kurt的建議,但條件是他也要與Glee一同表演,表演很精彩,但結果卻以暴動收場--Sue說:"這是一場小甜甜式的性暴動". Arite和Finn終於成功加入足球隊.  這一集的歌都不錯聽,Brittany真的好會跳
 

 

gleeS202_005.jpg gleeS202_021.jpg gleeS202_023.jpg    
↑(左圖)Kurt說:"你別這麼老古板行不行!" (中)Brittany的Britney幻象.(右圖)Brittany(小傻布)與Britney(小甜甜本尊).

當小傻布說明為什麼不要演唱小甜甜的歌,大夥兒傻眼的表情很好玩喔,Brittany S.Pierce(Glee的小傻布),Britney Spear(小甜甜布蘭妮)的發音是一模一樣的.還有Finn和Kurt看到Rachel滿嘴藍色牙,Finn和Kurt的表情真的有夠誇張! 還有Kurt竟有膽當著大家的面對Will頂嘴,這段很有趣!,Sue發現Jacok在圖書館光著屁屁那段也很讓人噴飯!,最後那首" TOXIC"性感演出很棒!小甜甜這集讓Glee的第二季開播就交出漂亮成績單.甚至小甜甜本尊也在影片中客串了一小段,讚唷~我很喜歡Brittany/Santana唱的那首Britney/Madonna 以前合唱的"Me Against The Music",刻意裝扮後的Brittany還真的很像本尊Britney喔!


 本集演唱曲目
* I'm slave 4 you (Brittany)
* Me Against The Music (Brittany/Santana)
* Baby one more time (Rachel)
* Stronger (Arite)
* TOXIC (Brittany/Will/Santana/Glee Cast)
* Paramore- The Only Exception(Rachel)

 





 GLEE歡樂合唱團第二季第3集: Grilled Cheesus  (鮮烤耶穌)
當Kurt的爸爸Burt因心臟病發入院而昏迷不醒,Kurt遭受他人生中最大的困境,16歲的他必須獨自面對並承受來自心中無助,以及現實生活中隨時會失去父親的恐懼,正當Glee團員對Kurt付出關心時,他卻將自己封閉,他認為上帝是成人版的聖誕老人(虛幻而不存在),上帝遺棄了像他這樣的同性戀孩子,他拒絕接受任何人為他或他父親祈禱,直到Mercedes引領他至教堂....另外,Finn在他的烤吐司上見到了耶穌的面貌,他向烤吐司上的耶穌許的三個願望都一一實現了,這讓Finn又驚又喜,又失落.


gleeS203_000.6.jpg gleeS203_000.7.jpg gleeS203_000.2.jpg    
↑(左圖)Kurt被告知父親昏迷不醒. (中)小小Kurt.(右圖)GLEE為Kurt獻唱"One Of Us"

 

看這一集時,我的眼淚沒有停過.Kurt的眼淚也沒停過.我覺得Kurt好可憐,好讓人心疼,尤其是當他唱"I want to hold your hand"畫面中出現小時候的他和他爸爸相處的片段以及他母親過世時他爸牽著他的手,我的眼淚就一直掉.然後當Rachel在病房為Burt唱"Papa,Can You Hear Me?"祈禱時,在門外的Kurt一直掉淚,我在電視前也跟著眼淚嘩啦嘩啦,因為Burt正昏迷不醒,這集剛開始時Kurt就有握著他爸的手說:"Dad,Can You Hear Me?",兩相對照下,真的會讓人潰堤.最後,Kurt在病床前握著他爸的手說的那一段話,簡直就是催淚彈(不要告訴我你看了之後沒有鼻頭酸酸),畫面中的Kurt一把鼻涕一把淚,泣不成聲讓人動容(雖然Chris已經哭得沒有形象,但我更欣賞他了).






 GLEE歡樂合唱團第二季第4集: Duets  (對唱)
Puck搶ATM所以進了少年犯管束中心.Glee又有小競賽了,對唱的冠軍可以得到麥肯尼高中附近學生最愛的餐廳-雙人浪漫晚餐,招待劵2張.Sam正式加入Glee Club,Kurt邀請Sam和他一同合唱(因為他以為Sam也是同志),儘管Sam爽快就答應,但Finn仍從中阻止要Kurt不要和Sam同組,心地好的Kurt和Burt(Kurt爸)談過之後(Burt說:"在你找到一個跟你一樣坦蕩和勇敢的人之前,你都必須習慣這種孤獨"--Burt又說了一句智慧之言),為了避免Sam因為自己而被貼上標籤,願放棄和Sam合唱,改以一人分飾兩角演唱,Finn和Rachel決定輸掉比賽,所以Sam和Quinn就輕鬆贏得冠軍,Sam有些喜歡Quinn,而Quinn有接受了.


gleeS204_000.5.jpg gleeS204_000.9.jpg gleeS204_000.14.jpg   
↑(左圖)Kurt邀Sam一起參加對唱比賽.(中)一人分飾兩角演唱"Le Jazz Hot",根本就是一場大型歌舞秀了!(右圖)Rachel主動邀請Kurt一同合唱.

 

Santana和Mercedes的合唱還不錯聽喔! Kurt一人分飾兩角演唱"Le Jazz Hot" 經典演出,超棒的,Chris(就是飾演kurt的演員)的高音如天籟,在這首歌的低音則充滿磁性. 最後雖然比賽結束了,Rachel還主動邀請Kurt一同合唱,Rachel還說了一段話,意思是"我了解你為了保護喜歡的人,不能一起唱歌的心情",我喜歡Rachel和Kurt對唱的這首混搭曲 "Get Happy/Happy Day Are Here Again" 心都溫暖起來了,好好聽!其實我覺得Rachel對Kurt有一種惺惺相惜的情感,這大概也就是為什麼到了Kurt轉學之後,他們倆人的關係反而成為無話不談的姊妹淘吧!我還好喜歡Tina和Mike合唱的"sing! " (一首會讓人嘴角上揚的歌)






 GLEE歡樂合唱團第二季第5集: The Rocky Horror Glee Show  (洛基恐怖秀)
為了贏得Emma的芳心,Will這次可加足馬力,由於Carl曾帶Emma去看"The Rocky Horror Glee Show(洛基恐怖秀)",Emma向Will表示很喜歡這齣戲,於是Will要Glee也在學校音樂節公開演出相同的劇碼,但這齣劇即使已經修改,但離經叛道的劇情仍不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戲劇,在最後的關鍵時刻Sue的一番話點醒了Will(我覺得有時候"Sue sees it"還蠻有智慧,蠻有道理的),不過雖然不能公開演出,Glee還是表演了,為自己演出.



gleeS205_005.jpg gleeS205_007.jpg gleeS205_008.jpg    
↑每個人的造型都相當勁爆!

Finn穿著歌劇裡的小短褲在走廊到處逛的那場戲,超級好笑!Emma的男友Carl還滿能唱的! 這一集我最喜歡在最後演出的"Time Warp" 好聽又熱鬧,Quinn和Kurt真是搶盡鋒頭,沒想到Quinn的歌聲也可以這麼Jazz,Kurt的歌聲更了不起,而造型更是完全顛覆以往的形象--大禿頭一個.(大推,大推!)






 GLEE歡樂合唱團第二季第6集: Never Been Kissed  (從未被親吻)
Puck歸隊了,他的社區服務對象是Arite.分區賽即將來臨,今年的對手是私立男校Dalton Academy Warbles(道爾頓學院The Warbles合唱團)以及高中補校生(爺爺奶奶組成).Wiill又要Glee Club舉辦第二屆男生女生對抗賽,男生組完全無法採納Kurt獨特的建議,Puck要Kurt乾脆去打探The Warbles的敵情(暗指Kurt會和怪怪男校的學生合得來--他們認為男校就是gay school),Kurt真的去了Dalton,遇見了一群非常友善的大男孩們--The Warbles. 而在McKinley高中,Karofsky(克羅斯基)總是無端找Kurt麻煩,在忍無可忍之下,Kurt終於反擊,Karofsky竟強吻了Kurt,這對Kurt無疑是最大的打擊(對我也是),Blaine來學校幫Kurt找Karofsky談判,後來Kurt難過的對Blaine說"那是他的初吻".Finn和Sam互相交流如何讓自己在與女友相處時"冷靜下來",結果Glee的部分團員跟著依樣畫葫蘆,想像Beiste(貝絲特教練)能讓他們冷靜下來,只不過傳到Beiste耳中確重重傷害了她,使她萌生離職的決定,後來男生們藉由歌曲表達歉意.



gleeS206_000.4.jpg gleeS206_000.5.jpg gleeS206_000.6.jpg    
↑Blaine牽著Kurt的手,帶他去看The Warble演唱. 
gleeS206_000.7.jpg gleeS206_000.8.jpg gleeS206_000.9.jpg    
↑(左圖+中)Kurt首次與The Warble見面.(右圖)Kurt說:"我是學校裡唯一出櫃的,我很痛苦..."  
gleeS206_000.11.jpg gleeS206_000.12.jpg gleeS206_000.13.jpg    
↑Kurt被Karofsky強吻. 
gleeS206_000.14.jpg gleeS206_000.15.jpg gleeS206_000.17.jpg    
↑Blaine陪Kurt找Karofsky談判. Kurt說:"Because up until yesterday,I had never been kissed".

 

The Warbles的獨唱Blaine曾跟Kurt有著一樣的遭遇,一樣都已經出櫃,他同時也知道Kurt在McKinley高中受盡折磨,他除了表示非常歡迎Kurt轉來Dalton(道爾頓學院),更鼓勵Kurt勇敢反擊,終於,Kurt找到能給帶給他溫暖的人了! 衝擊我的一幕要來了,Karofsky(克羅斯基)對Kurt一而再的霸凌,Kurt終於忍無可忍,當面跟他說清楚講明白,結果....Karofsky就強吻下去,他竟然還想Kiss第二次,幸虧Kurt把他推開了(我真的快瘋了,Karofsky怎麼可以這樣,太過分了吧--摔筆). 後來Blaine來挺Kurt,要和Karofsky談判時,Kurt說的那句話才讓人難過,Kurt說:"Because up until yesterday,I had never been kissed". (Kurt乖~別難過了喔)

還有Kurt到訪Dalton(道爾頓學院)那段,好好看喔!Dalton真的好漂亮,中古風的溫馨裝潢,就連那裡的大男孩都讓人感受到溫暖,Kurt問他們:"你們都是同志嗎?", 他們回答:"我們不是Gay Shcool,但絕對不容許任何騷擾威嚇,大家一視同仁,無論你是誰", (看~多棒的一所學校,多棒的一群孩子,我都想轉學過去了). 我超喜歡Blaine拉著Kurt的手,那一段好羅曼蒂克! 我還喜歡The Warbles對著Kurt唱的那首" "Teenage Dream",陽光男孩們vs憂鬱男孩(Kurt你也要快點陽光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