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t有新對象「Adam」+ 她喜歡上Blaine, Blaine卻喜歡上他!!

不管啦~ Blaine你答應Burt要守護Kurt一輩子的
觀影心得分享 + 全集 6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2013.1.26.更新)

 

 

* 第四季第 11集【Sadie Hawkins】將於 2013年 1月 24日晚間在美首播. 編劇: Ross Maxwell, 導演: Bradley Buecker .


* 本集概要: 這一集是 Sadie Hawkins舞會 (高中的一個非正式舞會, 由女生邀男生參加). 同時會觸及 Blaine轉到Dalton之前遭霸凌的過去. Kurt有新對象.

 

 本集表演曲: (2013.1.21.更新) 經gleekoutbr證實
* I Don't Know How to Love Him-Jesus Christ Superstar ( Tina) 在YouTube聽
* Tell Him -Vonda Shepard ( Marley, Brittany with ND Girls) 在YouTube聽
* Locked Out Of Heaven -Bruno Mars ( Wade, Marley) 在YouTube聽 
* I Only Have Eyes For You -The Flamingos( Ryder) 在YouTube聽 
* Baby Got Back -Jonathan Coulton( Adam, The Apples) 在YouTube聽 
* No Scrubs -TLC ( Artie, Blaine, Ryder, Sam, Joe) 在YouTube聽  (要在舞會上唱嗎? ^///^)


* P.S. 1:  Artie sings in both group numbers. Sam, Joe, Blaine, Ryder, Finn all also sing in at least one group number.

* P.S. 2:  EonLive最初透露那個叫Paul的年輕帥哥, 後來被gleekoutbr否認, 因為最後被改名字了, 所以現在粉絲們都稱那個神祕的男子為「not-Paul」.  (2012.12.10.最新訊息)「not-Paul」現在有名字了, 叫「Adam」 

* P.S. 3:  他是「Adam」(就是「not-Paul」), 由英國藝人「Oliver Kieran-Jones」飾演, 是NYADA Glee Club的leader, 第四季還會出現, 有機會在第五季成為常規演員 (這個消息已由各媒體證實 from X ,X
okhnew  Ollie_headshot_cropped  

 


 

 觀影分享 圖文穿插 ~ (2013.1.26.更新)

* 我真的很糟糕欸!
1) 原來我對Blaine有嚴重潔癖.
2) 開始覺得Adam其實還蠻有趣的.


* Tina, 說的好, 請妳繼續告訴大笨蛋Blaine, Kurt才是他的真愛, 要Blaine快滾去紐約找Kurt啊! 

↑ Blaine, 你要再這樣亂糟糟的過日子, Kurt就要被人追走了啦 >"<


這篇是看完生肉寫的, 沒有字幕我竟然還看懂了, 好唄~ 要是會錯意就算了, 我應該不會再進來改文了. 因為太在乎Klaine, 實在不想再看到變了初衷的Blaine, 就算我是個很能接受戲劇性劇情的人, 也是圈子裡OOC接受度最高的, 但是看到Blaine竟然把麻吉當成暗戀的對象, 這...這實在太傷 QwQ

 

 Blaine & Sam ~
前一集Blaine還對Kurt難以割捨, 含情默默的眼神我都還記得清清楚楚, 怎麼這一集 (好嘛, 就算時間軸是跟著真實世界推進, 那距離聖誕節也才一個月而已) Blaine就移情別戀了? (也有一種說法是 "crush" 用在Blaine此時比較貼近的解釋是 "心動, 不管是 "暗戀" 或是 "心動", 對我來說都不應該發生在Blaine身上啊 >"< ) , Blaine是真的把Kurt拋到九霄雲外了? 還是如Tina說的 「因為太思念Kurt, 所以才會寄情於別人.」? 我猜大多數的Klainers都寧願相信Tina說的那樣, 就算是我們一廂情願, 心裡面也覺得好過點.

這一集Blaine暗戀Sam的神情顯然很打擊湯上的洋妞們, 我的Das不斷被Klaine過去的甜圖和影片洗河, Blaine對Kurt許下的一句句諾言歷歷在目, 從相識, 到舞會, 到轉學, 到初夜, 到承諾戒指, 到畢業時相守到老的保證! 真是**的該死的Blaine, 連我們都記的清清楚楚, 你怎麼全都忘了! 我只希望 4x12那張Sam和Blaine並排而坐的劇照是在Emma的輔導室接受友情諮商, 那這樣Emma那張當初給Kurt和Rachel看的衛教小冊子「Me and my HAG (我和我的男同麻吉)」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Blaine, 我們想看你和Sam的麻吉兄弟情誼, 不是像這樣亂來, 好嗎!

* 夠了~ Stop! Blaine, 別再這樣偷瞄Sammy了 ~"~
  

  


 Full Performance of "No Scrubs" (在YouTube看)
 
↑ 這集我最喜歡的歌 ^_^

  


* Blaine! 我真的好氣你! 你看著Sam的那是什麼眼神? >"< 
  

  

  

 


 Kurt & Adam ~
該怎麼說呢? 我一點都不想隱瞞我有多偏心KURT !
相對於《Blaine Crush on Sam》的劇情, 《when Kurt meet Adam》就可愛多了! 雖然這樣說我有點自打嘴巴, 先前我還信誓旦旦的說我不會喜歡Adam, 可是Adam在這一集的出場一點都不討人厭欸, 嗯...有點像3x17一直傳調情簡訊給Kurt的Chandler(錢德), 但是錢德比較聒噪激極, 像沒心眼的小白目, 而這一集出現的Adam則顯得比較穩重, 他對Kurt很Nice, 但又不像鎖定獵物那般貪婪, 糟糕了~ 這讓我想到 Blaine在 2x06 以Kurt導師的姿態出場, Adam不就是以Kurt在NYADA的學長姿態出現嗎? 編劇讓Kurt遇到善良的Blaine, 那Adam應該也不賴吧? 拜託千萬別讓Adam佔了Kurt便宜呀 >"<

咦? 我好像沒說到「我偏心Kurt」這一點?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一點都不責怪「Kurt主動邀Adam喝個兩杯 -- 咖啡或茶」 (別擔心, 那應該不會醉到失身 ^^"), Adam讓Kurt在陌生的環境中感受到被接納, 而且讓Kurt很開心, 從4x04之後Kurt就沒那麼開心的笑過, 就算4x10他在紐約見到Blaine時的笑容都有著淡淡憂傷和疇躇, 總之, 我們感受到Kurt和Adam互動時是發自內心的喜悅.

我們想看Adam的出現, 能激起Blaine的危機意識, 然後再度燃起Blaine心中被澆熄的激情, 與Kurt重新撞擊出絢爛不滅的火花.

* Kurt & Adam ~
    

 

* Adam不帥, 但很Nice耶 ^^ ( Blaine對不起了, 誰叫你這一集雷到我了
  

  

  

  

 

* Adam接受邀請之後, Kurt有多開心 ^///^ 
  

  

  

 

 Full Performance of "Baby Got Back" (在YouTube看)
 

    


* Darren發的: Darren去探班? 還是Joey來探班? 當然是Darren去探班啊, 一起連Chris的班也探了 ( Chris和Joey拍同一場戲喔~) >////< 

()
↑ Joey在 The Apple 軋一角喔 (點Darren圖放大)

* Darren說Joey有天去探班, 就決定在Glee軋一角 ^_^ 
 

* Chris發推謝謝大家, 還讚了Oliver和Adam的Apples,   Chris你老實說, 上面那張Darren和Joey的合照是你拍的齁! ^///^

* Darren也贊了Adam的Apples ( Darren, 你和Chris是坐在一起發推的是嗎! XDD )

 

 

 Blaine & Tina ~
好佳在, 沒真的親下去 =.="
不論是身為「Klaine shiper」或是「CrissColfer shiper」, 《沒親下去》對我都是一種安慰 =///= , 說也奇怪, 同樣都是「愛不對人」, 《Tina之於Blaine》就比《Blaine之於Sam》能讓我接受, 我果然對Blaine有選擇性的潔癖, 別人可以單戀Blaine, 偏偏我就不能忍受Blaine對Kurt以外的人心動, 我真是太糟糕了, 怎麼辦才好? 這樣下去如果Blaine繼續心猿意馬, 分不清真愛, 我可能就會希望Kurt乾脆選了別人, 救命啦~ 誰快點來阻止我這種邪念啊啊啊~ 敲昏我吧! Orz

Tina和Blaine都將思念投射到「不恰當」的人身上, 但是看完這一集後, 我也沒有要責怪Tina的意思, 或許是因為這段「不恰當的單戀」在這集就做了完整的交待 --《Blaine拒絕, Tina單戀結束》. 但我對Sam的感覺就不同了 -- 濃濃的怨懟, Sammy有點無辜, 根本與他無關, 好端端躺著也中槍, 難為他了, 誰叫編劇要把這爛劇情延續到下一集, 我們看完【Blaine帶著心碎癡情的少女眼神凝視著Sam】整整一集還不夠, 還要繼續折磨我們到下一集!

親愛的Sammy, 請你告訴你的麻吉兄弟, 說你永遠都會是「直的」, 不會「變彎」也不會「變雙」, 請Blaine早早死心, 快飛到紐約找回他的Kurt取暖吧!

* Blaine說真的, 你還是把Tina當閨蜜好了, 至少她比你有理智
  

  

 

 Full Performance of "I Don't Know How to Love Him" (在YouTube看)
 

 

* 糟糕~ Tina在本子上畫愛心了【Tina+Blaine=BLATINA 4 EVER】=.="  
  

  

 

* Blaine, 你竟然舀給Sam (我真的生氣了), 你有這樣對Kurt嗎? >"<
  

  

 

* 哇咧~ 大家都看出Tina煞到你, Blaine你的神經是有多大條啊 =///=
    

    

 

 

 Full Performance of "Tell Him"  (在YouTube看)
 
↑ 我喜歡這段表演!


 Full Performance of "Locked Out of Heaven" (在YouTube看)
 
↑ 我喜歡Suger的高跟鞋 ^///^


 Full Performance of "I Only Have Eyes For You" (在YouTube看)
 

* Blaine, 你夠了! 別再使出那雙【心碎癡情的少女眼神】了 >"< 
  

  

  

 

 Blaine, 你再不覺醒, 飛去紐約把Kurt搶回來,
以後你就只能用這種眼神看著Kurt和別人共舞啦 !

 

* Blaine~ 你還記得你答應Kurt要愛他一輩子? 還記得你們說好要買一座燈塔嗎? (請仔細看喔~每組跳四張圖, 每一章都是Klaine的回憶 QwQ)
  

  

  

 

* Blaine~ 你還記得你和Kurt的甜蜜過往嗎? 
    

    

    

 

 Behind The Scenes: "Sadie Hawkins" (在YouTube看)
 

 

* 幕後花絮看完, 心得結束, 謝謝觀賞 ^_^

 

 


 

 劇透隨便丟~ (圖文穿插) 先醬~ 

 (2013.1.23.更新)

* 在 4x11, 4x13 我們會知道誰將搬去和Kurt與Rachel一起 (我可以猜是 Santana嗎? Lea在這季開始有說到 紐約有Rachel, 有Kurt, 就等Santana一起來了喔)

 


 

 

 (2013.1.21.更新) gleekoutbr證實

-- 雖然早就料到會有這樣的劇情發生, 但我現在還是很生氣 >"<

* Blaine和Tina會在舞會上親吻對方.

* Blaine喜歡上的人是Sam. (會延續到 4x12 )

( 不管啦~ Blaine你答應Burt要守護Kurt一輩子的  )

 

* Joey Richter (Darren的麻吉, Starkid成員, 在AVHP飾演Ron),以及Tessa Netting(Starkid成員) 兩人於本集客串演出 NYADA的Glee Club (Adam的合唱團 Apples). 忍不住猜想 他們是Darren派去NYADA片場盯梢的自己人,  盯誰的梢..., 當然是某人啊 XDDD

 


 

 

 (2013.1.17.更新)

 Sneak Peek: Sadie Hawkins | GLEE (在YouTube看)
 

* Blaine你是個大豬頭 !!! T.T 
    

  

 

* Klaine是Darren永遠的OTP ^////^ 


↑ 你們一定會在一起的 ( 弱弱的說:"你們"有雙重含意喔...)

 

* Chris在"Kelly show"談新角色Adam (2013.1.14.)
  

  
↑ 我還真看不出來Adam很charming... =.=

 

 Darren在Chris SBL首映紅毯上受訪 / 2013.1.6. (在YouTube看)
 
↑ Darren提到 4x11的新角色. 是的, Darren是少數出席Chris SBL首映的主要Glee演員之一. (關於這一段影片, 我有些小觀察和想法, 下次再在 "CrissColfer is on" 說一說, 這裡就先不提.)

 

 


 

 

 (2013.1.14.更新)

 Glee 4x11 Promo #3 "Sadie Hawkins" (HD) (在YouTube看)
 

* Tina要對Blaine唱【I Don't Know How to Love Him】是表達她 "愛不對人"的心情了嗎 =.="

 

 


 

 

 (2013.1.1.更新)

Tina喜歡上Blaine, 她會邀他去舞會, 但被Blaine拒絕, 後來Tina的獨唱曲【I Don't Know How to Love Him】是表達她 "愛不對人"的心情.

Blaine和Sam會調查關於在Sectionals做弊的事情 (意思就是Warblers作弊被取消晉級資格, 改由ND遞補嗎? 唉...這劇情也太.... =.=")

Tina發現Blaine喜歡上 ( 我強烈懷疑是Sam)!!    ( 靠吆~ Blaine腦子進水了嗎  ~"~)

Adam對Kurt有好感, 而且對Kurt很好. (離我們的Kurt遠點, Adam~)

Warblers回來了, Hunter出現在法院前 (八成是被檢舉作弊)

Lauren Zizes (Ashley) 回來了.

* 其他的劇透先前都貼在下面, 請下移流覽. 

 


 

 

 (2012.12.25.更新)

 Glee 4x11 Promo "Sadie Hawkins" (HD) (在YouTube看) 我覺得這應該有跨到4x12
 

  

 

 

 


 

 

 (2012.12.9.更新)

* 「not-Paul」有名字了, 叫「Adam」, 他的合唱團叫做「Apples」, 他的獨唱曲是【Baby Got Back】( 救命啊~ Adam一定是用這首歌調戲Kurt!! 該死的! Blaine你快弄丟你的Kurt了, 還不快去把他找回來啊!!!)

* 喜歡上Blaine的是個女生 (好加在, 不是小賽~)

* 傻布會邀Sam去舞會.

* Blaine喜歡上的是個男生 !!! 然後又是ND成員(快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Jake, Rydsr, Weda應該都不可能, Sam和傻布4x10都要結婚了 (Sam又被傻佈邀去舞會) , 難不成是小耶穌Joe? 不過Joe之前對gay不是很掙扎嗎? (第三季情人節的K熊事件和Santana)

 

* 這是舞會吧?!  How dare you are!  竟然坐在一起了 ~"~ 

 

* RM的照片推~"Where my grils at ?"

 

 


 

 (2012.12.8.更新)

* 這一集有兩個雷劈掉我半條命:
1)  Blaine會喜歡某人, 同時也有某人喜歡他. (我們不確定"某人"是不是同一個人)
- Q: will you tell us if blaine either has a crush or is crushed on in 4.11?
- A: Both.

2)  Kurt's new love interest (named "not-paul")
- Q: last week, chris and lea filmed a scene in new york where kurt talked about a hot, sophisticated, 24-year old guy he was interested in. fans linked this guy to a casting spoiler about a guy named "paul",
- A: We know that. They changed the name.

 

 依最近的劇透, 我有諸多猜測, 一時半刻也釐不清頭緒, 歡迎各位在劇透尚未明朗之前都來猜猜看, 交流討論 ^_^
1)  Kurt和他的新對象: 已經確定是真的, 這條劇情應該會持續吧(?), 其實我很擔心這條線會勾勾纏, 沒完沒了(像小賽一樣時不時出來鬧一下 ~"~ )

2)  Blaine和他的新對象: 基本上我覺得「他喜歡的那個人-- 應該是個跌破眼鏡的搞笑劇情(?), 我比較不擔心」, 但我真的很想搞清楚那個「墊背的」是誰? ND就那幾隻小貓小狗, 怎麼洗牌都覺得和Blaine配在一對不可思議?

3)  我比較害怕的是「喜歡他的那個人」, 因為Warblers又要回來了, 在4x08-Sectionals比賽Sebastian梳的那個油頭讓我不禁猜想小賽這回可能對Blaine認真了, 而且小賽在 4x07就已經洗白, 我擔心Blaine可能就接納他了辣 (這樣很討厭捏) >'<

4)  可是我又有另一個猜測, RM說這集會看到Blaine以前在「Sadie Hawkins」遭霸凌的事情, 他當時和一個男生被三個惡少痛毆, 試想這一段以flashback(回顧)的方式進行呢? 那就會有Blaine被暗戀的劇情出現, 那個小男生喜歡他? (14歲應該算小男生吧? 我又想大笑了, Blaine那個15歲的傳奇--他愛上Kurt時可能才15歲! XDD)

 

 Chris和 Lea於 2012.11.18. 在紐約街頭取景拍攝:
  


* 在這個外拍場景有一幕經粉絲們側聽如下:
- Rachel: What can I say? Things happen quickly here, it's not like highschool.
( Rachel: 我能說什麼? 紐約瞬息萬變, 這又不是高中了)

- Kurt: says the girl who wanted to get married after graduation!
(Kurt: 說這話的是高中還沒畢業就想結婚的女孩呀!)

- Rachel: Seize the monent. Do it!
(Rachel: 把握當下. 快行動!)


* Rachel這話還不打緊, 嚇死人的是同時間流出來的劇本:

 

* 劇本內容如下:
- Kurt:  I…I don't want to jink it. Not that someone like him - a mature, twenty-four, incredibly handsome, and sophisticated - would ever ask someone like me out.
(Kurt: 我不想烏鴉嘴, 不過...沒有像這樣一個 成熟, 二十多歲的帥哥, 會想要約像我這樣的人出去.)

- Rachel:  Kurt, you're a catch. And now that you and Blaine are in a good place with your break-up you need to start putting yourself out there more. If this mystery man's playing hard to get - you ask him out.
(Rachel: Kurt你很有魅力的. 現在你和Blaine在分手後關係好轉不少, 你需要開始讓自己有多一點機會, 如果這個神祕男子在逗你玩, 你就約他出來.

- Rachel (Cont'd):  It's worth the risk, believe me. (i think?)
( Rachel: 這冒險是值得的, 相信我. )

p.s: oh my God !!! Rachel你竟然在鼓勵Kurt ! >"< 更糟的是, EonLive和gleekoutbr都證實「某人會有 new love interests」 (擎天劈霹靂啊!)

 

 EonLive: new love interest (2012.11.16.from X)
-  Glee is looking for someone to play Paul, a mid 20s handsome, confident and extremely charming man. And since he must be a good singer and he's sticking around for more than one episode, we anticipate he'll be an important character for somebody. Look for him in episode 11.
(大概是說, Glee正選角, 他將飾演Paul, 一個自信迷人又很會唱歌的二十幾歲帥哥, 預計他將出現一集以上, 首度現身於第11集.)


- 說明: EonLive最初透露那個叫Paul的年輕帥哥, 後來被gleekoutbr否認, 因為最後被改名字了, 所以現在粉絲們都稱那個神祕的男子為「not-Paul」(這真是讓我啼笑皆非啊 T.T )

 

* 後來有人還問gleekoutbr, not-Paul是否改名叫Scott或Andy?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啦 XDDD

* not-Paul在 4x11會有獨唱.

* Kurt有新對象, 對方條件相當棒, Rachel鼓勵Kurt主動.

* Blaine有暗戀的對象, 同時也被暗戀. (WTF)

* Blaine喜歡的人在New Directions. (不會吧?!)

* Warblers會在 4x11回來 (拜託別是小賽回來搶Blaine) .

* Tina會邀請某人去舞會, 但被拒絕.

* Blaine和Tina一起跳舞? (臨演發的 "舞會" 推~)

* 由於上面那臨演發的推, 於是就有影迷猜測, Tina和Blaine都被人拒絕, 所以就結伴參加舞會. (有點像是 2x20 Rachel+Sam+Mercedes 以好朋友的姿態)

* 用一個字來形容 4x11--「unexpected (意想不到)」

* 畢業生中只有Finn會在這集演唱.

* 4x11 Puck, Lauren Zizes都回來了. (我很喜歡這對耶 ^///^)

* Kitty會邀請某人去舞會.


* 第11集是"Sadie Hawkins", 我們會看到 Blaine遭霸凌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