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 Colfer 要唱 【Let's Have a KiKi】 !!!!
《Thanksgiving 感恩節》與《Sectionals 分區賽》特集
Best forever friends要在紐約的公寓辦「感恩節轟趴」?
Klaine復合的關鍵是一通電話, 他們在電話裡說了什麼?
全集 6首完整版曲目釋出 + 新預告 + 劇照
 Chris & Lea在紐約市立圖書館前取景 + 搶先看 + Q&A
 觀影心情圖文分享 + 全集 6首官方版歌曲表演完整片段(2012.12.2.更新)

 

 

第四季第 8集【Thanksgiving 】將於 11月 29日晚間在美首播. 編劇: Russel Friend and Garret Lerner , 導演: Bradley Buecker.


* 本集概要: 這集相當於《Thanksgiving 感恩節》與《Sectionals 分區賽》特集. 前 ND成員在感恩節假期回到 WMHS義務指導現任 ND成員為 Sectionals做賽前準備. New Directions與 Warblers再度於 Sectionals一分高下. Kurt和 Rachel在紐約公寓舉辦了一場另類的【感恩節派對】. Kurt從某個值得信賴的來源得到一個中肯的意見.

 


 本集表演曲目: (2012.11.26.更新)  
* Let's Have a KiKi / Turkey Lurkey Time- Scissor Sisters / Promises, Promises (Isabelle, Kurt, Rachel) 在YouTube聽
* Homeward Bound / Home -Simon & Garfunkel / Phillip Phillips ( Quinn, Finn, Puck, Mercedes, Mike, Santana) 在YouTube聽 
* Come See About Me -The Supremes ( Quinn, Santana & Brittany) 在YouTube聽

- Sectionals 曲目:
* Whistle - Flo Rida ( Hunter, Warblers) 在YouTube聽
* Live While We're Young - One Direction ( Sebastian, Warblers) 在YouTube聽 
* Gangnam Style - PSY ( Tina, New Directions ) 在YouTube聽

 

* P.S: 迷妹心聲~
-  I miss Kurt singing
-  by himself
-  without anyone else
-  just him
-  No Rachel
-  No Isabelle
-  Just
-  Kurt 

 


 

 觀影分享 圖文穿插 ~ (2012.12.2.更新)

 

 寫在前面~
我不是很喜歡在觀影分享的時候痛罵編劇, 或是抱怨劇情的不合理, 既然都已成事實, 不是我在那邊靠么就能夠改變什麼的, 所以我只會就已經發生的劇情來分析推論, 說說對劇中人物和劇情發展的感想, 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你可以不同意, 我完全不介意, 就醬 ^_^ 

* My Dear boys don't cry (不知道有多少人陪著他們一起掉眼淚 Q.Q )
  

 

* Rachel,妳給我們聽好, Kurt想回家過感恩節, 想回Lima看爸爸, 看朋友, 看Blaine !! 妳是在旁邊出什麼鬼主意啊?! 再這樣下去 Kurt一定會被Rachel洗腦帶壞, 幸好這一集 Kurt還有個神仙教母Isabelle, 及時把他給拉回來. 希望Isabelle (莎拉) 能多待個幾集, 繼續當 Kurt肩膀上的良心(善良的心) , 因為Rachel已經罷佔肩膀另一邊的位置--邪惡自私的那個位置 ~"~

* Kurt, 你真的要和Rachel保持距離比較好 ~"~
  

  


 這一集明明是充滿希望的一集, 那通電話是一切希望的關鍵, 我還是哭得亂七八糟. 既心疼Kurt, 又不捨Blaine, 好好一對倆小無猜, 就這樣分了. 心中明明還深愛對方, 還是捨不得放下對方, 卻落到這般竟地.

我在這裡就不討論 Darren和 Chris把那場對談火侯掌握得多恰到好處, 也不討論 Darren的內心戲更上好多層樓, 當然也不會提到 Chris在細微表情和語氣上拿捏得多精準, 因為這些動人的演出所有的觀眾都已經深深感受到了.

那就說說 Kurt為什麼一面「I Love You too」, 又一面「拒Blaine於千里之外」? 很矛盾嗎? 是啊, 這也就是Kurt很想和 Blaine回到從前, 但是心中卻找不到讓自己忘記「Blaine是cheater」的理由, 所以一開始他接受了 Rachel的建議忘記 Blaine, 留在紐約過感恩節, 還傳了那封該死的簡訊, 最後對 Isabelle說他決定結束這段感情.

可是內心深處Kurt始終是愛Blaine的, 而且是全心全意, 想想他是如何在Sebstain面前捍衛他與Blaine的戀情就知道了.

我看過不少分析是關於「Blaine的愛>Kurt的愛」,雖然我自己不確定誰愛誰多, 但對於那些「質疑Kurt愛自己多過愛Blaine」的聲音我並不認同. 我相信Klaine付出的愛不會相等, 儘管是不相等, 但我堅信他們絕對是付出自己全部的愛給對方.

Blaine在Kurt心中的份量絕對比Kurt認知上的還要多, 也就是說, Kurt從不知道自己有多在乎Blaine, 從不知道Blaine在他心中那麼重要.  我想是因為感恩節的氛圍讓Kurt更加想念家人, 讓他探索到內心那塊他始終不願承認的那部分 --他想念Blaine, 而且是無可救藥的, 他要立刻聽到他的聲音, 和他說說話, 親口告訴Blaine他很想他, 所以他打了那通電話, 他是希望復合的, 也許他需要時間, 他需要時間走出傷痛, 他需要Blaine陪他一起療傷.

所以, Blaine, 你要多點耐心, 還要用真心和貼心才能再次感動Kurt啊啊啊 >////<

 

* 神仙教母Isabelle一語驚醒夢中人
  

  
↑ 有時候不肯原諒對方會拖累我們 . (Isa, 我們好愛妳!)


 Full Performance of "Let's Have A Kiki"/"Turkey Lurkey Time" from "Thanksgiving" | GLEE (在YouTube看)
 

* Kurt Chris you are so Hoooot >///<
    

    

    

 

* 這一段對談讓我哭得亂七八糟 Q.Q
  

  

  

 

* Kurt還是愛Blaine! 還約好了聖誕節要一起滑冰, 一起喝熱巧克力 ^///^ 
  

  

  
↑  不要忘記你們還要一起回公寓喔~

 

* 我喜歡這個粉絲的註解
- Kurt and Blaine end their phone calls with “I love you”.
- Because they're never saying goodbye to each other.


* Blaine的表情, 他捨不得Kurt哪~ (我看到這裡完全崩潰) QwQ
  


* 這幾秒中的表情和語氣的轉變最為網友們津津樂道- Chris是傳遞細微表情的大師 
  
↑ 在Kurt說出「I MISS YOU LIKE CRAZY」時, Kurt努力讓自己別哭出來


* 這就是那個各媒體及觀眾對Darren讚譽有佳的【破涕為笑】

↑ 我可以想像一直以來, Kurt隨意的笑話總能把Blaine逗得哈哈大笑像個傻瓜, 也只有Blaine能瞭解那些Kurt式笑話當中的笑點在哪裡, Kurt和Blaine是天生一對啊~ (我想起Kurt第一天到Warblers報到, 手拿金絲雀說了個貓咪的笑話, 全Warblers裡面只有Blaine笑了出來, soul mate Q.Q)


 Warblers Perform "Whistle" from "Thanksgiving" | GLEE (在YouTube看)
 

* Hunter你好帥 >///<



 Warblers Perform "Live While We're Young" from "Thanksgiving" | GLEE (在YouTube看)
 
↑ 看完Werblres在Sectionals的表演之後, 我要坦白說「帥鳥們, 就算你們沒有Blaine也能拿冠軍的啊!!」 

* 小賽, 為什麼你也抹髮膠了? (別告訴我你要追隨Blaine ,他是 Kurt的 ~"~ )
 



 Full Performance of "Gangnam Style" from "Thanksgiving" | GLEE (在YouTube看)
 


* 在混亂到 Blaine沒幾個鏡頭的 "Gangnam Style", 還能截出這幾張, 太強了~
    

    

 

 Full Performance of "Homeward Bound"/"Home" from "Thanksgiving | GLEE (在YouTube看)
 

  


 Full Performance of "Come See About Me" from "Thanksgiving" | GLEE (在YouTube看)
  

* 千萬不要惹腦這兩個女人 >///<
  

  


 不論我正在做什麼都要接你的電話 ( 3x09 v.s 4x08 )
 

 


 洋妞想像的下一集, 這些對白有沒有很熟悉? 2x16 warblers輸了Regionals, Blaine在樹下對Kurt說過的話, 我快被笑死了~ 
- New Directions: We left the stage mid competition! We lost!
- Blaine: But we didn't lose. Kurt called me tonight. And he wants to see me and go ice skating with me and he said he loves me.
- New Directions: ......
- Blaine: That beats a lousy trophy, don't you think?
- New Directions: ......
- Blaine: ......
- New Directions: ......
- Blaine: *bursts into tears of joy*

 

 I Love you ~ ( 2x22, 3x17, 4x08)
  

  

  



* Kurt是從窗戶爬進陽台的 ^_^

 

* 為 Fanfic做準備, 這是 Kurt Hummel的手機號碼 XDDDD

 

 Kurt and Blaine 你們要快快樂樂一起過聖誕節喔 ~ 

 

 


 


 劇透隨便丟~ (圖文穿插) 先醬~ 持續更新, 手上拿到的劇透好讓人欣慰, Klaine有復合的希望了

 (2012.11.28.更新)

* gleekoutbr聊天室開放 Q&A (節省時間, 不截圖了~)

* A:  Isabelle給 Kurt關於 Blaine的建議嗎?
- Q:  是的.

* A:  Kurt和 Blaine, 誰打電話給誰?
- Q:  Kurt打的.

* A:  Kurt與 Blaine是在哪裡交談的?
- Q:  Kurt的公寓 / sectionals

* A:  Kurt和 Blaine的談話有多久時間?
- Q:  並不短, 但也不長 ( 可以直接告訴我比 4x06 Klaine的談話長或是短嗎? >"< )

* A:  前ND會說起 Rachel和 Kurt不在這裡嗎?
- Q:  是的.

* A:  Gangnam Style是誰提議的? 有人反對嗎?
- Q:  Finn建議的 =.= (無言...)

* A:  Seabatian和 Blaine在 4x08 有交談嗎?
- Q:  沒有.

* A:  這集結束前我們會知道誰贏得sectionals嗎?
- Q:  不會.

* A:  Marley和 Santana有對手戲嗎? 可以透露一些嗎?
- Q:  有....瀉藥.

* A:  可以說說 啦啦對三人組的表演方式嗎?
- Q:  I Say A Little Prayer 2.0 (這回答真有意思 ^_^ )( 回味 'Say A Little Prayer' Full Scene )

* A:  啦啦隊三人組的 Come See About Me在甩巴掌之前還是之後?
- Q:  之前.

* A:  Quinn和 Santana在互甩巴掌事件後會再度成為朋友嗎?
- Q:  不會.  (補充: 在甩巴掌時Brittany剛好就來了)

* A: Quinn在這集同樣是人氣天后嗎? 她的教授年紀多大? 已婚嗎?
- Q: old Quinn Fabray is back.  是的, 他已婚.

* A:  Gangnam Style發生什麼了?
- Q:  Marley有事發生 (我直說了, Marley怕胖不敢吃東西, 在台上昏倒, 就醬~)


* 其他這集的劇透, 之前已經發過的我就不再贅述, 請自行下移瀏覽 ^_^

 


 

 (2012.11.27.更新)

 Sneak Peek: "Thanksgiving" | GLEE (在YouTube看)
  

 

* 說明: 依照這張打版照, Chris和 Lea的這身穿著是為 4x08所拍的~ 在 2012.11.18.紐約市立圖書館前取景拍片
(4x08) NY   

 

* 這張一定會讓 Darren羨慕死 ^///^

 

  

  

 

* 是說~ 很想看 Chris的手機裡有多少封 DC的簡訊 ^_^

 

* 你們幹嘛要 "打勾勾"? XDD ( Chris, 這是傳說中你這輩子的第一杯咖啡嗎?)

 

* Chris, 立刻把你手機裡的那張照片交出來 !!

 

* Kevin來探班~ ( 前一天 11/17, CC和Kevin去看Amber在紐約的show, DC去為雜誌拍照.  這一天 11/18 CC和 Lea在拍片, DC去看Amber 的show, 是怎樣, 你們兩個已經喬好時間, 打死都不肯一起公開出現就是了 >"< )

 

 

 

* 真的很冷, Chris還戴上手套~ ( Chris你站在 Lea後面的樣子, 好像....保鑣 XDD)
  

 

 

 


 

 (2012.11.26.更新)

 Promo for "Thanksgiving" | GLEE (在YouTube看)(2012.11.28.更新為官方版)
  

 

* 丟幾張劇照花幕後花絮~ 

  

  

  

 


 

 (2012.11.13.更新

 

*  Sectionals拍攝現場側錄擋 --- 我覺得....帥鳥們唱得比較好 !!!!! (真心話...Warblers贏定啦>///<)

 Gangnam StyleJenna Ushkowitz, Becca Tobin & Blake Jenner

 Live While We’re YoungGrant Gustin

 

* P.S. 要說明一下, 根據下面這則影迷提問 (葡萄牙文 =.=) , gleekoutbr回復關於 4x08, 4x09.(基本上我已經將 gleekoutbr當成官方的另一個對外窗口了, 它放出來的劇透一一被證實, 準確到讓我害怕!)
A: 4x08 和 4x09 這兩集都是在講 Sectionals嗎?
Q: 4x09 是延續 4x08劇終時未完成的劇情故事.

↑  4x08 有個雷是說在 Sectionals分區賽, 當【Gangnam Style】表演完後, 有事情發生 (下面有提過). 所以我推測這一集應該像是 Quinn車禍那集一樣, 故事並未交待完, 留下伏筆在下一集繼續. (我隨便亂推測的, 聽聽就好, 別當真)

 

 


 

 (2012.11.12.更新)

* Kitty會在 Sectionals之前加入 Glee Club.

* Quinn, Kitty, Santana會有對手戲.

* Quinn將有個男友 (據說是她的大學教授), 但 Santana不喜歡這個主意.

 


 

 (2012.11.6.更新)

* 說明一下, 由於神準的 gleekoutbr遭人眼紅, 恐嚇什麼的, 總之他們現在關掉了湯上的聊天室 Q&A, 把之前的據透也刪掉, 還好我之前都把 Q&A的圖截下來, 不過他們在推特上還是有零星的 Q&A (葡萄牙文), 所幸有 Google大師幫忙, 下面的圖是湯上Q&A的最後倩影, 推特上的我就直接翻譯成中文囉 (反正圖截下來也沒意義, 看沒懂!) 

 

* 在 Sectionals分區賽, 當【Gangnam Style】表演完後, 有事情發生.

 

 


 

 (2012.11.3.更新)

* 依照 TV Line Ausiello的 Q & A , 這應該會發生在 4x08,如下 (From X )
-- 所有 4x04分手的情侶, 在這集都將有復合的希望, 會有個轉折. (原句: What if I told you that there's an episode coming up during November sweeps where all of the couples that broke up in “The Break-Up” reunite? What if I also told you that there was a twist? Hmm?)

 


 

 (2012.11.2.更新)

* Sectionals / 鏡頭之外
(4x08)680542342

  


 

 (2012.11.1.更新)

 GLEE - Gangnam Style Teaser (在YouTube看)
 
↑ 因為這首歌被放出來, 逼得我不得不把下面的雷一次全放出來, 雷有點多, 請耐心細看~

  

  

  

 


 雷來了, Klaine復合的希望在這一集~

* 它又出現了 ! 4x08 Kurt打給 Blaine的那通電話是一切的希望

 

* 在 Sectionals前 Kurt會打電話給 Blaine

 

* 那通電話值得所有 Klainers懷抱希望

 

* Q: 在那通電話之後, Klaine會重新成為朋友? 或是會重新成為情侶?   A: 復合.

 

* 我們會知道電話的對談內容. ( 4x07 沒有紐約線)

 

* Q: 你們能確切說明 Kurt有沒有對 Blaine說出【Goodbye】這兩個字? 這對影迷們意義重大.   A: 沒有【Goodbye】 (別高興太早, 請看下面 >"< )

 

 那通電話的內容 如下   
-- Kurt: Good luck at sectionals.
-- Blaine: Thanks.
-- Kurt: Kbai.
( 真是夠了, 這會不會太 ="= ,  沒有【Goodbye】, 是因為說了【Kbai】)

 

* 無法確定 Klaine的未來, 但那通電話會帶來希望

 

* 之前流傳的謠言是不實的, ( 謠傳 Kurt在 Vogue的派對被一個可愛的男生邀請跳舞, 結果對方把外套脫掉後, Kurt看到他的領帶很像 Dalton的, 就想起了 Blaine~)

 

* Kurt目前沒有興趣認識新對像

 

* 【Gangnam Style】以原文演唱, 主唱是 Tina, 是 ND在 Sectionals的曲目

 

* Q:最近的焦點都在 Blaine, 我們可以看到更多 Kurt的亮點嗎?   A: 會的, 而且我們會看到更多關於 Kurt和 NYADA的故事 ( 我不太確定這會是在第幾集欸~)

 

* Sebastian會主唱【Live While We're Young】

 

 召回 ND舊成員帶領新團員, 就是當小老師啦 ( 要說是"師傅"也可以啦)~
-- Santana - Marley
-- Quinn - Kitty
-- Puck - Jake
-- Mike - Ryder
-- Mercedes - Unique

 

 

 


 

 (2012.10.31.更新)


 Lea接受THR專訪 ( From X), 有關 4x08的部分如下 

* 在 Rachel 和 Kurt 與男友分手的期間, 他們如何支持對方?
-- How will Rachel and Kurt support each other post-breakup?
We go into it where Rachel is the rock for Kurt and then it switches and Kurt becomes the rock for Rachel. I love Kurt and Rachel, they’re the Laverne and Shirley of this generation. If I can’t be with Finn, then I’m happy to have my new partner in crime. We have a great scene in the Thanksgiving episode where Rachel and Kurt decide to stay in New York and we have a feast where Sarah Jessica Parker’s Isabelle comes over and invites some amazing and fabulous fashionistas to our apartment and we sing one of Chris Colfer’s favorite songs by the Scissor Sisters. It’s the coolest most out of the box wacky scene. It’s so fun this season that I get to be doing such interesting, cool and fun stuff. I just did a scene with Kate Hudson the other day that was incredible. I’m really happy to still be going back to McKinley to see everyone and also having such an awesome storyline in New York.

* 從上面歸納出幾個線索:
1)  失戀的這兩個 BFF互相加油打氣, 度過這段間難的日子.
2)  Rachel和 Kurt會在紐約過感恩節.
3)  他們在公寓舉辦了一場感恩節趴, Isabelle會過來, 她還帶來了很酷的時尚人士, (從推特出現的照片來看, Brody也在場).
4)  這是很酷的派對,在那裡 Rachel, Kurt, Isabelle會演唱 Chris最喜歡的樂團之一, Scissor Sisters的歌.
5)  Rachel和 Cassie會有對手戲.


* Chris發推 "We're having a Kiki" ( 推上的照片是Kurt在紐約的公寓, 所以 YA! 轟趴啊啊啊~) 

* Lea發推 "I wanna have a Kiki"

 

* Chris發推, 說他正在錄音室錄他最喜歡的樂團 Scissor Sisters的歌, 後來, Scissor Sisters的主唱 Jake Shears 馬上轉推 Chris發的推

* 他就是 Scissor Sisters的主唱 Jake Shears 往下看就會知道我為什麼要把他貼出來 XDDD)

* Scissor Sisters的主唱 chrissi poland 回推 Chris

 

* 因為好奇 Chris喜歡的這個樂團【 Scissor Sisters 剪刀姊妹】,google之後發現, Wow, Chris我說你還真..... !!!! (沒說出來的 點點點 是我想表示讚賞, 當然是讚賞!!!) (有興趣可以看樂團的介紹 3個同志、1個異男加1個異女GAY氣滿天團 ) 

 

* 在 Kurt和 Rachel的公寓 -- 編劇 Brad, 和 Lea發推, Chris和 Lea在大清早準備上工了 (這是在 Kurt的房間欸 >////< )

* 拍攝 感恩節趴 (這組照片應該是當天參加派對場景的臨演發的)

(4x08)Dean4x8  (4xx08)Lea4x8  

* Chris發的推喔~

 

 

* Dean發了這個推, 所以...證實他們的確在一起拍 感恩節派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