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對唱 + Blaine想重回鳥巢(?)
Blaine與 Dalton Warblers劇本外流 Q&A + 最新歌單
【那一夜 Blaine做了什麼? 】 + Meet Eli.C
【GLEE - Superhero 電影版搶先看】+ 最新預告
觀影心情圖文分享 + 全集 5首官方版歌曲表演完整片段(2012.11.25.更新)

 

* 第四季第 7集【Dynamic Duets】將於 11月 22日晚間在美首播. 編劇 & 導演: Ian Brennan


* 本集概要: 這集相當於《Thanksgiving 感恩節》特集 (可是 4x08 好像也是耶?).  Warblers偷走 New Directions的全國賽獎盃, 目的是把 Blaine拐回來. Blaine在 4x04到底背著 Kurt做了什麼? ND本週的活動是 "角色扮演-- 超人對唱" XDDD .


 本集表演曲目: (2012.11.19.更新) 更新為GLEE官方完整版  
* Heroes --David Bowie ( Sam, Blaine) 在YouTube聽
* Superman --R.E.M (  Ryder, Jake ) 在YouTube聽
* Holding Out For a Hero --Bonnie Tyler ( Marley, Kitty ) 在YouTube聽
* My Dark Side --Kelly Clarkson (Blaine, Warblers) 在YouTube聽 
Some Nights -- Fun ( New Directions) 在YouTube聽 ( Glee版的沒有比 Fun遜色欸~)

P.S: Damn~ 你知道《Dark Side》的歌詞多振奮人心嗎? 多適合劈腿之後想回頭的 Blaine唱嗎? 這首原本我預設是 Blaine懺悔, 要唱給 Kurt聽的歌, 結果, 竟然變成【催化 Blaine想重回鳥巢】的歌, 真是夠了 >"< (雖然我不想先入為主, 有太多預設, 但..., 不說也罷, 你們能懂的.) 歌詞中文翻譯 

 


 

 觀影分享 圖文穿插 ~ (2012.11.25.更新)

* 【He's never gonna forgive me.】 對照圖 4x06 vs 4x07 
  

  

 


 雖然早在播出前就已經有承受最壞結果的打算, 雖然播出的和先前流出的劇本內容幾乎是一樣的, 但是看到那段【回顧片段】時, 還是重重打擊到我. 重看好幾遍, 每一遍都讓我更難過一次, 第一次看時糾結著「做了沒」的那個檻, 最後竟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並不是我跨過了那個「檻」, 而是「做或沒做」都是個傷, 「做或沒做」都不能替 Blaine免除刑期, 那個 Blaine把自己關起來的地方叫做「心牢」(呃...有這個說法嗎???).

對於 Kurt來說, 不論 Blaine有沒有和別人發生關係, 在感情的層面上已經有了瑕疵, 當然不是一句對不起便可前嫌盡釋的. 有句話可以用來說明 Blaine cheated on 對 Kurt和 Blaine的影響,「有一天傷口會癒合不再痛, 但是疤痕仍在.」

我心裡面想著在 4x06裡面 Kurt死都不聽 Blaine解釋的原因除了他自己也六神無主之外 (我在 4x06的觀影心得那篇有提過這部分, 這裡就不贅述), 另一方面其實是 Kurt並不想知道細節, 真相總是殘酷的, 我也不覺得 Kurt有能力承受那些, 怎麼說都是二次傷害吧, 知道的愈詳細就愈沒有轉還的餘地, 如果 Kurt心裡對 Blaine還是有眷戀的話...

那麼回到 Blaine, Sam要 Blaine先寬恕自己, 不要再讓自己背負著背叛者的罪名而意志消沉. 我想問的是, Blaine既然認定 Kurt是他一生摯愛, 是他要廝守終身的人, 但又覺得 Kurt不會原諒他, 不會再接納他, 那走出「心牢」之後的 Blaine會怎麼做? 放下過去, 像前看? 還是用一生追尋 Kurt?

寫到這裡, 我想到另齣美劇中的一對 gay couple的故事, 當中有個劇情和 Klaine目前的狀況很類似, 最後小倆口相擁而泣歡歡喜喜的合好了. 合好的關鍵不在於誰原諒誰, 或是誰被不被原諒? 關鍵在於 -- 其中一方願不願意接納另一方的「不完美」. 在我看來 Kurt和 Blaine也會進入這個階段, Blaine的錯已成事實, 不論他後悔的程度有多少, 不論他是不是已經「做了」, 不論今後他費了多少努力去追回 Kurt, 這都無關緊要, 重點在於 Kurt能不能接受「Blaine是不完美」的事實, 願不願意接納這個「不完美並且會犯錯的 Blaine」成為他的終身伴侶.

如果 Kurt能夠接受如此的 Blaine, 那麼日後 (甚至是多年後) 就算是看到那道疤痕, 心中也不會再存有芥蒂了. 看來 Kurt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釐清自己到底能不能接受「Blaine並不完美」的事實, 或者他需要某個有智慧的人來開導了 (我相信那個人不會是 Rachel ), 那麼, 我們可以期待史上最讚的老爸 Burt出場嗎 ~


* Kurt是 Blaine注定要廝守終身的人~   
  

  

  
↑  Sam你問得好 「What did you do, exactly?」


* 那一夜 Blaine做了什麼....
  

  

  
↑ 我覺得 Blaine快哭出來了 Q.Q


* 聽得我都想原諒 Blaine了 (喂~ 
  

  



* Sam你到底站在誰那一邊 ??? ( 你先認識 Kurt的, 是吧?)
  

  

  

 

 Full Performance of "Some Nights" | "Dynamic Duets" | GLEE (在YouTube看)
 
↑ 這一集我最喜歡的歌 ^///^



* 我也覺得這間教室充滿了我對 Kurt和 Blaine的回憶, 我是怎麼了~
  

  

 

 

 Full Performance of "Dark Side" | "Dynamic Duets" | GLEE (在YouTube看)
 
↑ 就算 ND現在玩全不把 Blaine當人看, 我心裡面還是不希望 Blaine回到 Daltone, 這是我看到最不歡樂的一次 Walbers演出, 不是指我的心情, 是整首歌和整個團隊帶給我的氛圍, 就像 Kurt在 4x06說 Mckinley以經不是他的家, 現在我對 Warbler也一樣, 那裡已經不是 Blaine的家. 但是最不希望 Blaine轉回 Daltone的原因是, 一旦 Blaine決定轉回 Daltone那便意味著「他和 Kurt情緣已盡, 他決定斬斷和 Kurt有關的一切 」, 而這是我最不想見到的. 最後讓我說一下, 我不懂 Blaine為什麼要在 Warblers面前唱 Dark Side? 這代表什麼含意? 我不懂, 真的不懂? 請來個誰告訴我吧, Please~ (認真貌)

Blaine再度穿上 Warbler秩服, 被激的 =.=" 
  

  

  

 

Blaine與 warblers演唱【Dark Side】
 



* Finn宣布 Blaine要回 Daltone~ (大家的表情 =.=)
  

  

  

 

 

 Full Performance of "Heroes" | "Dynamic Duets" | GLEE (在YouTube看)
 

 

  



 Full Performance of "Holding On For A Hero" | "Dynamic Duets" | GLEE (在YouTube看)
 

 


 Full Performance of "Superman" | "Dynamic Duets" | GLEE (在YouTube看)
 

 

 

 


 


 劇透隨便丟~ (圖文穿插)

 (2012.11.21.更新)

 Full Performance of "Dark Side" | "Dynamic Duets" | GLEE (移到上面了)

 

 Stolen Trophy Message | "Dynamic Duets" | GLEE (在YouTube看)
 
↑  這...這 .... =.=" 

 


 

 (2012.11.17.更新)

* 再次強調 這一集 Chris沒有演出, 所以沒有 Kurt.

* 不是我藏著不更新 4x07, 而是真的沒有新訊息, 直到昨天....

* 雖然這一集對 Klainers的打擊頗大, 不但要見到燈塔君的真面目, 還要知道 Blaine胡搞什麼 (不過我相信 Glee打死都不會把這段交代清楚的), 但是呢, Glee製作團隊似乎想以歡樂搞笑來呈現這集的特色, 因從預告裡看起來就是如此 XDDDD

可是我想看 Blaine的內心戲, 不想看他搞笑啊 >"< 4x06 Blaine才正式被甩, 心裡應該還很難過啊?! 怎麼能一下子又歡樂起來 ~"~

 

 GLEE - First Look: "Dynamic Duets" (在YouTube看)
 
↑ 電影預告的旁白是 Chord Overstreet ^_^

* 真是把我笑死了 XDDDD 
  

  

  

 

* OMG ~ Darren, 這一集你一定玩得很開心 :D



 GLEE - Promo for "Dynamic Duets" airing THU 11/22 (在YouTube看)
 

 

 


 

 (2012.10.27.更新) 這部分已補齊~

 

 【那一夜 Blaine做了什麼?】-- 外流劇本告訴你 ~

* 4x04 Blaine到底背著 Kurt做了什麼 ??? !!!!

* Blaine在糾結著要不要轉回 Dalton時, 向 Sam坦成了和 Kurt分手的誘因.

* 還記得先前(2012.10.20.)更新的 [Dalton Warblers 拍攝的雷 Q&A], 拿到劇本的迷妹不是回答了一堆問題嗎? 現在看到的這張就是 [Dalton Warblers 劇本] 的最後一頁, 還真奇怪, 那麼剛好就讓我們看到重要的這一段場景, 湯上有許多迷妹都懷疑這根本是官方有意放出來的, 陰謀啊!! (什麼陰謀? 這我哪曉得! 不過已經讓我氣得抓狂了!!)

 我還是沒辦法冷靜!!  但我試著說清楚 :  會有一段 flashback 回顧, 也就是 Blaine回朔 4x04他背著 Kurt做了什麼, 是的, 他們拍出來了, 在 flashback之前, Sam在置物櫃遇到 Blaine, 當時 Blaine正準備把他和 Kurt的合照從置物櫃取下 ( 噢~ 心痛啊 Q.Q ), Sam和 Blaine會有一段對話 , Sam說了像是 【從 Blaine和 Kurt分手之後, Blaine就自責好幾個星期】 之類的話,  然後就是 Flashback的場景, 之後 Blaine對 Sam坦承,【 他背叛了(劈腿) 這個世界上他最愛的人, 他也提到他試著和 Kurt說話, 但是 Kurt不理他. 】(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啦 T.T) (From: X )

 

* 這就是那張 flashback劇本~
4x07-1  
↑ 不需要我對上面的劇本做說明了吧~ ( 很心痛欸), 有人說劇本上 Blaine落荒而逃了, 但是....請看下面 RM推的照片, B...Blaine已經胡搞完了吧 Q.Q >"< T.T

 

* Blaine對 Sam說了這樣的話: (下面 迷妹說 是原文)
-- 「我傷害了我深愛的人.」
-- 「那是一個在 FaceBook上加我好友的人, 我去他那裡是因為我感覺 Kurt正在自己的軌道上離我愈來愈遠. 於是我忍不住想, 上天是不是注定我和 Kurt無法再共度餘生了? .....但可怕的是什麼你知道嗎.....就在這一切發生之後, 我知道, 我和他是要一起白頭到老的.」

 

* 提供劇本資訊的迷妹說: (From X )
The flashback in 4x07 ends with Blaine rushing out of the room. In present day, Blaine tells Sam something along the lines of:

“He was a guy who friended me on Facebook. I went to his place because I felt like Kurt was moving on with his life. And I was thinking, maybe Kurt and I weren’t me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our lives together. And what’s horrible is after I did it…right after I did it…I knew we were.”

This is legit all I know and can't really confirm how accurate the quote is. Make of it what you will.


Blaine, 你現在才知道會不會太遲了, 就算要我陪著你掉眼淚我也救不了你啊! RM推了下面這張照片, 依照發推的日期推算, 當時拍的就是 4x07, 所以這張幾乎, 不對, 是"肯定"就是 flashback, 這張照片我是愈看愈害怕...因為

1) 皺巴巴的床單 (上面劇本就有了)
2) 沒-刮-鬍-子.
3) 沒有 【 抹 * 髮 * 膠】, 頭髮【 亂亂的】!!!! Sh*t ~ 竟然沒有抹髮膠 !!!

Blaine. 你到底已經做過什麼了 ????? !!!!! 都坐到人家床上了, 我不敢猜測和推論了啦, Blaine你真是個大笨蛋欸

* RM推的照片【Teenage Dream】
RM - Darren (4x07)

* 看不清楚上面的小圖嗎? 給你看 大圖 >////< ( 鬍渣 + 沒抹髮膠 + 皺巴巴的床單)
4x07- Darren  

 Blaine, 大笨蛋一個, 你這樣是要怎麼再把 Kurt追回來啊啊啊 ~~

 

* RM還說了~ 我們會看到 Eli.C ( 住口~ 快把 Eli.C那個 Bitch抓去關 >"< )  

* Meet Eli. C (OMG~  會不會太"陽光男孩"了 >"< 果然和 Kurt是不同型的. RM說過 Eli不同於 Kurt)
    
↑ 我相信在 Blaine眼中 Kurt才是他唯一的菜 ~  

 

* Blaine的flashback很短, 我們會知道 Blaine到底和 Eli胡搞些什麼  

↑ 不管是 make out 或是 sex 都是無法挽回的大錯吧 >"< ( Blaine,要是你不把 Kurt再追回來, 我們絕對不饒你!)

 

* 因為這個雷橫跨 5~8集, 所以...快把這幾句話記住啊 ^^"

 

* Blaine這集還會繼續穿超人裝喔~ (哪個超人呢? 還是羅賓嗎???)

 

* 當 ND舊成員在 Breadstix歡聚時提到他們很想念 Kurt和 Rachel

 

 


 

 (2012.10.20.更新)

* Warblers偷走 New Directions的全國賽獎盃, 目的是把 Blaine拐回來 (高格調的私校 Warblers到公立高中偷東西..., 會不會太扯, 編劇真是腦殘了 ="= )

* Blaine和 Sam前往 Dalton, 當然是想把獎盃給討回來~

* Blaine和 Warblers演唱 Kelly Clarkson《Dark Side》

* Blaine和 Sam會做罐頭食品 (大概是跟感恩節有關的慈善什麼的吧?)

* ND本週的活動是 "角色扮演-- 超人對唱" (RM和 Cord發了一堆超人推)
    
 

* RM推的照片, 但我還搞不清楚這是在幹嘛 ??

 

* Quinn回來囉 ^////^ 

 

小鳥團回巢囉~ Warblers回歸, 領頭的主唱換成新同學 Hunter ( From X  )
新同學 Hunter (加拿大籍歌手藝人 Nolan Gerard Funk飾演), 他上任的首要計劃就是引誘 Blaine,  把 Blaine給搶回來, 消息來源說-- 別擔心, 他是直的 XDDD, 搶 Blaine回來據說是 Warblers為了贏得全國賽.

 

 這部分是關於在 Dalton Warblers 拍攝的雷 Q&A (from: X )

* Sebstian改邪歸正了嗎 ?
- 是的, 但他有點兒不得不為之.

* Sabstian和 Blaine有什麼讓你覺得有趣的對話?
- (不確定這些鏡頭會不會被刪)
- Sebastian: 不, 我發誓. 我說過我會改過自新, 記得嗎? 不再霸凌, 恐嚇, 攻擊.
- Blaine: 對你來說, 那一定很無趣.
- Sebastian: 是啊~ 當好人, 遜爆了.

* Warblers知道 Kurt和 Blaine分手的事嗎?
- 他們提到了 Kurt.

* Sebastian對於 Hunter取代他成為新主唱, 有何感覺?
- 他很不高興.

* Sam和 Blaine一起去 Dalton嗎?
- Blaine先自己去, 後來又和 Sam一起.

* Blaine唱《Dark Side》是他獨自前往時, 還是和 Sam一起去時.
- 他自己去的時候.

* 是 Sebastian要求 Blaine轉回 Dalton嗎?
- Sebastian與其他Warblers成員 (特別是 Hunter)都這麼希望.

* Blaine唱《Dark Side》時是怎樣的場景?
- Blaine和 Warblers一起唱, 他有「回家」的感覺, 而且他想念他的老朋友, 轉回 Dalton的慾望非常強烈. ( Damn~ 這首歌不是 Blaine要對 Kurt懺悔的嗎? 怎麼變成這樣了 >"< )

* Blaine穿著 Warbler秩服唱《Dark Side》的嗎?
- 是的, 整首歌曲.

* 是 Blaine穿著製服去 Dalton? 還是 Warblers替他穿上的?
- 是 Warblers替他穿上的.

* 是什麼讓你認為 Blaine不轉回去了?
- Blaine把秩服還給 Warblers了.

* 是什麼劇情讓你覺得 Warblers接下來(後面的集數)會和 Blaine翻臉?
- 當 Hunter看到 Blaine把秩服還給 Warblers時, Hunter變得很生氣.

* 當Blaine把秩服還給 Warblers時, 整個 Warblers都在場嗎?
- 只有 Sebastian和 Hunter在場.

* Warblers將會再次與 ND競爭嗎?
- 他們會在 sectionals與 ND交手.

* Rachel和 Kurt呢? 他們還是在紐約嗎?
- 我沒有那部分的劇本, 我只有拿到 4x07 Blaine和 Warblers的部分.

* 你能說說, Hunter是怎樣一個邪惡的人?
- 我感覺他介於 Sebastian - Jesse 三者之間,

* Sebastian有和 Blaine談到 Kurt嗎? Sebastian有想再追 Blaine嗎?
- Sebastian沒有要追 Blaine的意思, 我認為他想要 Bliane真的原諒他. 他沒提到 Kurt.

* Blaine有對 Warbler說起 Kurt嗎?
- 他們的談話不全是 Kurt, 只是提到他而已.

* 你可以說明在 Dalton幾個場景的先後順序嗎?
- Blaine獨自前往, 唱《Dark Side》, Blaine和 Same一起去, 取回獎盃, 歸還秩服.

 

 來貼 RM之前回復的幾則關於 4x07的推特 Q&A ~

* Blaine有可能離開 Mckinley回 Dalton~

 

* 我們會看到 Warblers召開 "替Blaine打氣" 的會議嗎? (OMG~ 還真的有欸 XDDD) 

 

* 愛爾蘭精靈 Rory回來了~ (From X ) 也有可能是 4x08.

* Warblers新主唱換 Hunter (這照片拍的 =.= Nolan本人比較帥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