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有一點點 Kurt + Klaine, 那一點點 Klaine 可以讓我撐到下個星期, 可是第四集要11月1日才播欸

全集歌曲表演完整版影片 + 幕後花絮 + 心情分享 ( Gif圖多,慎入
(2011.10.6.)

 

 這一集好像沒什麼可說的, 我就挑著寫, 然後刷些美美的圖好了~ ( 挑四首我喜歡的表演影片來貼)

想要先發表一下想法 (本來該放在後記的....隨便啦)
看到現在第三集, 一直覺得為什麼編劇要把 Blaine寫成....
對啦~ Blaine人超好, 又貼心, 嘴又甜, 最重要的是他很愛 Kurt,
甚至願意為他轉學, 為他放棄 Tony (Kurt又何嘗不是如此)
除此之外,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在 ND中, Blaine始終像個局外人,
Glee 練唱他沒到場, 練舞也沒到 ( 喔~ 我忘了, 他說過他只是偶爾來跳一下)
是因為他是 Junior嗎? ( Tina, Artie 也是Junior, 他們可從沒缺席喔)
還是他加入 ND 只是為了 Kurt? ( 可是明明就已經不同年級了, Glee練唱的機會正好可以多和Kurt待在一起啊)
我只能幫他想個理由, Blaine大概是忙著找 Medium Drip來喝了吧 (Kurt沒告訴他 McKinley只有吃到飽冰沙, 沒有免錢咖啡嗎)

不太喜歡這樣的 Blaine, 他肯定知道 Kurt有多想進入 NYADA,
Kurt都已經打心底認定他就是 Tony 的最佳人選, 祝福他得到 Tony 了,
男主角的光環都已經圍繞在 Blaine 身上了
( 對一個新同學來說, 真是夠幸運的了, 當然他是靠實力得到的)
那麼, 在這個點上 "選上學生會主席" 就顯得格外重要,
Brittany 沒幫忙就算了 (她也要參選),
Rachel 為 Kurt 積極拉票, 這我也能理解 (好朋友約好一起上大學的),
那 Blaine呢 ? 這時候 編劇是把 Blaine 放哪裡去了?
如果編劇把 Rachel 設定為 "Kurt 相扶相持的夥伴",
那麼到目前為止,我只看到編劇把 Blaine 設定成 "Kurt 談情說愛的對象".
我超不喜歡這樣的安排, 就算 Blaine 還沒要上大學, 但他可以參與 Kurt 在 McKinley的生活啊~


我還是覺得 Blaine 應該成為 Kurt 生活的一部分, 而不只是感情上的歸屬,
RIB 你們聽到了嗎?

 

 Brittany 的 "Run the world" 超棒的, 姐姐妹妹的票都要被她拉走了!

 

    

 

 Run The World ( Gril)

 

 

 Kurt 送花給 Blaine, 超級感動的 Blaine幾乎就要親下去了...

 

  

 

 

 

   

 

 我最喜歡的一段表演, Mercedes和 ND 槓上了 ,
這個表演方式讓我覺得很像看百老匯的音樂劇 , 真得好讚!
而且 在服裝造型上, 男的帥氣, 女的火辣, 還有全都很嗆 >////<

    

 

 

 

 

 It's all over

 

  舞蹈訓練班, 成員愈來愈多了 ( Chris 露肩了

 

 

 

 

 

 

 Kurt 對 Rachel 說完這段話之後,
我突然覺得, 看似處於劣勢的 Kurt, 這次的主席選舉很可能會當選喔,
理由是, Ryan 再次用劇情, 傳達正向的訊息.
"教化社會, 讓弱勢的孩子知道, 他們也能扭轉乾坤, 他們能掌握自己的未來"

 

 

雖然 Rachel 狗急跳牆, 決定要和 Kurt競爭學生會主席, 還要 Finn 選邊站. 但既然得到marie的角色, 應該不會參選了吧(?) 

 西城故事 ---- 幾家歡樂, 幾家愁 ( Kurt 的神情....讓我想給他一個安慰的抱抱)

 

 

 

 

 

 

    

   

   

 

 Fix you (  當中有公佈西城故事獲選名單的片段喔-- 給 Kurt一個抱抱吧)

 

 Fix You  

 

 

 

 

 對照圖來囉眼眸偷偷看, 嘴角輕輕笑 ( 這一對還真是太相似 )  
 

 

 自 Klaine交往之後, 觀眾看到的僅有的 4個擁抱 ( 會不會太少了啦~) 
 

   

 

 當 Kurt 與 Blaine 在樓梯相遇  
 

 

 

 

 Spotlight

 

全集五首演唱曲目
* Cool ( Mike ) 在YouTube上聽 ( Mike 的第一首獨唱喔)

* It's All Over (Mercedes, Will, Santana, Finn, Kurt, Mike) 在YouTube上聽

* Out Here On My Own (Rachel & Mercedes) 在YouTube上聽

* Run the World(Girls) (Brittany) 在YouTube上聽

* Spotlight (Mercedes) 在YouTube上聽

* Fix You ( Will ) 在YouTube上聽


 

↓ MTV 台的 Jim 在直播後馬上發了這個推 ( 我們都和 Jim一樣愛 Kurt)

 

 Jim Cantiello Gleecap - Asian F (Glee s3)

↑ MTV台的 Jim 又來唱歌了, 把 Klaine的片段說(唱)得好可愛, 他還說11月才能看到 Glee,(到中段之後真得很好聽喔) , Jim, 我們都知道你超愛 Kurt 和 Klaine的!!!  

 

GLEE - First Look: "Asian F"*( 2011.10.4.搶先看專訪-更新)

↑ 專訪 Cory, Darren, Amber, Chris, 還有Brittany跳Run the World(Girls)的片段 (我喜歡這首歌的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