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季開播, Fans才開心了一集,到第二集就讓所有Klainer心痛不已,
OMG~看完"I Am Unicorn"之後,
才發現原來還有比 "Junior 事件" 更讓人難過的狀況,
撇開那些不談, 這一集確實戲劇張力十足, 劇情的轉折也很大,
心臟夠強, 想挑戰哭點的人應該不會想錯過.

全集三首歌曲表演完整版影片 + 幕後花絮 + 心情分享 ( Gif圖多,慎入) 

 

用圖說故事寫心得.
還是要多話一下,我絕對有私心,這裡是 Klaine land. 所以漏掉的部分請看劇集喔~

  "獨角獸" 代表的意義: 特別,唯一的,非同尋常,鮮豔奪目的!!!
"I Am Unicorn" 有三條故事主線, 按相關劇情排序,若有更新,直接插入,不另標示了

 Kurt競選高年級學生會主席
Brittany 自願擔任 Kurt的競選文宣總幹事,
我很喜歡一開頭她對Kurt說的話, 我也覺得那就是Kurt, Kurt就是獨角獸.
不過Kurt對她的 "I Am Unicorn"宣傳策略很感冒,認為那樣子 太"GAY"了.
結果, Burt把拔 (Kurt爸) 給 Kurt的建議卻出人意料,
他直言不諱的點出 Kurt的獨特之處, 並要他發揮這些與眾不同的特點.

 

     

↓ Burt把拔給的建議, 讓 Kurt茅塞頓開 
 

 

 

↓ Kurt重新接受Brittany為他所做的一切.
 

 

 Shelby帶著Beth回來 
簡單提一下,Quinn想要回孩子,Shelby希望她能改變自己,
Puck來看小Beth, 還為她畫了張圖,我覺得 Puckerman雖然很濫交,
但至少在負責任上比Finn有擔當多了. 

 

 

↓ Quinn 看到小Beth和Puck的合照,放聲痛哭.
 

↓ 小Q 終於歸隊了 (我會很懷念她的粉紅毛,好有型唷)
 

 

 Shelby與Rachel合唱,Rachel參加 "西城故事 Maria " 選角試唱 ( 找到圖再補貼上)

 

 Somewhere (Rachel & Shelby)

 

 Blaine是史上最佳男友
Mr.Schue成立舞蹈特訓班,除了不能跳舞的Artie,很會跳舞的Mike(助教) 和新同學 Blaine之外,
其餘ND的男生全被點名參加特訓.

* 最佳男友 Blaine舉手自願參加 . 他說要加緊腳步跟上大家.
實際上的理由是: 不想讓Kurt難堪, 還希望能多陪陪男朋友.

 

 

 

 Blaine為愛犧牲. 最佳男友事蹟之二  
Blaine聽出Kurt想爭取"西城故事"的男主角.
於是編了一個理由,說自己是 Junior (該死的,他真的說了)
Kurt是Senior, Tony是領唱, 所以應該由高年級學長擔任.
然後, Kurt就很高興的說 " 也對, 先來後到嘛"
(竟然, Kurt 你, 你竟然, 你的神經真的有那麼大條嗎? 我快昏了)

* 事實上,Blaine想說的其實是:
天知道,我這麼愛你, 我無法陪你到紐約讀大學追求夢想,
所以, 我能做的就是轉學來 McKinley, 讓你有個充滿 Magic的Senior,
為了讓你快樂,就算要我放棄全世界我都願意, 現在只是放棄Tony, 那有什麼難的?
雖然我是如此渴望得到這個角色, 但我愛你,勝過Tony.

這麼棒的男朋友要到哪裡找 !!!!

 

 

 

 Kurt參加"西城故事的選角試唱"
你一定知道Kurt唱得有多好聽了, 光是那 鋼管秀和Sai Swords,就值回票價了. 

 

 

 

 

  I'm The Greatest Star ( Kurt )
'

 

 Kurt受到 殘 酷 打 擊
他在窗外偷聽到評審的討論,臉上的神情由欣喜轉為失落,
因為評審認為他的表現太 Lady, ( 這是第一個打擊) 

 

       

 

 羅密歐與茱麗葉
為此,他請Rachel幫忙再進行一次試唱,
從這裡可以看出Kurt的企圖心有多強, 他甚至不惜改變自己說話的腔調與方式,
為的只是扳回劣勢,不論如何都要拼命去達成目標.
讓 Fans最難過的是,在Kurt這麼努力的當下,
評審(老師和同學)和他最好的朋友 Rachel 給他的卻是無情的嘲笑.
(Kurt受到第二個打擊)

 

 

 

 Blaine"西城故事的選角試唱"
真心話, Blaine (Darren)唱得真的很棒,
他在舞台上的氣勢完全散發出男主角的光芒,
不但在旁邊悄悄偷看的 Kurt感覺到了,連評審也這麼認為.

 

 

 

 

 Somethings Coming (Blaines)  

 

 史上最佳男友 + Kurt的第三個打擊 + Klaine的烒煉 一次到位
當Blaine表演結束, Artie發現Blaine並不是要甄選Tony,
Blaine說他只想當次要角色 (最佳男友再度現身)
他這麼說的時候,從他顫抖的聲音中可以發現,
他雖然很努力讓自己表現出輕鬆的樣子, 但又不經意透露出他的無奈和心中的渴望.
Darren把這短短幾句話中的情感拿捏得恰到好處. ( Darren,你好棒)

然後Artie問他 "Would you mind reading for Tony?"
( 救命啊~ 看到這幕,眼淚真的要掉下來)
Blaine 的表情從 驚訝→猶豫→為難 ( 看得我好心痛)
心中的掙扎完全寫在臉上 ( Darren, 你的演技值得我按100個讚) 

在遠處觀看的Kurt, 帶著淚眼和泛紅的鼻頭,默默的離開,
這一個畫面, 不知讓多少迷妹掉下眼淚,這對Kurt實在太殘忍了.

編劇給 Klaine的這個愛的烒煉, 真是天殺的有夠殘酷 ~
這要讓這對小情侶如何抉擇.

 

   

   

 

* 最猛的是... "本集未完,下週待續" , 這簡直是要 Fans哭一個禮拜嘛~ 

 

 

 發現沒? 三條故事線, 有兩條和 Kurt有關.
就說過了啊~ Kurt這個角色是 Ryan自己的投射, Ryan又疼 Chris疼愛的不得了,
要說"I Am Unicorn"這一集是為 Chris量身而編寫,真是再貼切也不過.
Chris也曾說過,在學生時期就經常因為自己的聲音遭到嘻謔嘲諷,
Ryan將Chris自身的經歷搬上了螢幕, 並期許他發揮自己寫作等多方才能.
( 這和 Burt對Kurt說的那段話 頗有不謀而合的意味)
所以, Tumbler 才會有那篇名為 " " I AM UNICORN: MURPHY'S LOVE LETTER TO CHRIS COLFER" 的文章,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這裡.

可是另一方面, Fans可就為 "Blaine是Junior"和"西城故事的選角試唱" 氣得半死.
"Blaine是Junio事件, 不另說明了, 詳 這裡 & 這裡 & 這裡.

"西城故事的選角試唱" 過程是傷透了Fans的心,
好不容易在一起的兩個人,竟然要處於對立競爭的局面,
但是彼此又非常在乎對方,
Blaine的掙扎可想而知,Kurt所受的傷害又豈是"獲選"就能免除的.

在第三集劇透還不明確的狀況下, 寫下我對 "西城故事選角" 的小小推測, (不準就算了)
依照 Kurt善解人意的個性,他一定會為了喜愛的人放棄一心追求的夢想,
在 1x09 為了把拔, 故意輸給Rachel.
在 2x04 為了Sam, 放棄一起對唱.
在 2x20 為了Blaine, 打算不參加舞會.

那麼, 這一次 3x02 他很有可能不願看到Blaine為難,
而 Kurt心底也認為 Blaine是有實力演出Tony的人,
所以,不難推測, 他會自願棄權,放棄他全力爭取的角色.
寫道這裡,就想起最後那一幕, 真是夠辛酸的了.

可是我又有個想法 (這人好煩喔)
或許"西城故事"最後會只聞其聲,不見其影.也就是不管誰獲選, 這部戲中戲都不會被搬上電視.
 (傷害已經造成了, 這是有屁用啊)
因為雪碧老師的戲劇社要登場了,Klaine要跳槽啦 ( 我亂講的,這消息還沒被證實喔)

不過, 我又很希望像是Alyx推測的那樣, 最後 Klaine誰也沒拿到 Tony ^_^

 

 這張圖有沒有撫慰到破碎的心     

↑ 就在 GLEE 直播後沒幾個小時,在湯(Tumblr)上Fans的一片撻伐聲中,官方釋出這張圖 (3x03“Asian F”的劇照) ,該死的, 現在是怎樣? 玩弄觀眾的感情嗎? 對於這張圖,我是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有太多不確定感了.


為什麼競選 "高年級學生會主席" 和 "西城故事的選角" 對Kurt那麼重要?
還記得 3x01 HummelBerry相約一定要上NYADA嗎?
高中時期的課外活動和經歷對申請大學是很重要的環節,
所以,在這個點上, Kurt怎麼樣都要奮力一搏. 相對於 Rachel也是如此.

* 對於 Blaine的定位, 我想發一下牢騷,
這小情侶很不容易才湊在一起, 按理說, 當Kurt需要幫助, 需要意見, 需要安慰時,
應該很容易就能找到Blaine, 訴訴苦, 談談心, 想想對策什麼的,
可是.....Kurt找的卻是 Best Friend Rachel, 我當然非常非常喜歡 HummelBerry,
但小小的私心總覺得, 這種時刻該是要貼心的Blaine陪伴在身邊才是,
相扶相持的, 不是嗎?


從目前被釋出的據透中, 不難發現,
Klaine未來一定會有更多的磨難與試煉,
除了未出櫃的Dave要回來了, 小鳥團的新任帥哥主唱將會介入Klaine之間(第三者?)
本季結束, Klaine 還不能一起甜蜜上大學,
有沒有比這些更慘的了???!!!
RIB, 求求你們別再折磨 Kurt了! (掩面哭泣)

最後 (你有完沒完啊)
我還是覺得 "Jounior" 事件的影響最大,
官方一直到這一集算是正式確定了 Finn, Rachel, Kurt 三季結束出走 (何去何從 未知)
Blaine 留下 (如果有第四季的話),
我不管啦!!!!!  Klaine呢 ???  腦殘編劇你們賠我 Klaine  ~"~

 

 GLEE Does West Side Story / 幕後花絮

 

 Jim Cantiello Gleecap - I Am Unicorn (Glee s3) /  MTV 的 Jim 又開唱 (罵)了
**
 ↑ Jim 花了大半時間靠邀無腦編劇, 可說是 Klainer的最佳代言人啊!  

 

 **** 線上看, 請至 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