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 Colfer的22歲生日趴 **

更多現場圖片 + 好朋友的祝福 + Chris又推照片了 + Fanart賀圖(2012.5.31.更新)

* Chris Colfer Happy Bday *  

 

 

 

這派對的主題只有Chris想得出來吧 XDDD
海盜, 忍者,  迪斯可與輪鞋趴 ~~ 地點就在輪鞋溜冰場
今天(27日)是Chris的生日, 不過生日趴好像昨天(26日)就先辦了,
好多人都參加, 有 Glee, SBL的演員和劇組, 還有Warbler的帥鳥幾隻.

 

* Chris頭上套著黑色運動髮帶, 不但穿無袖的上衣, 還在手臂寫上 "22", 而且...而且穿超短的熱褲 >////<
    

    

 

* 短褲, 這麼短....算是熱褲了吧  >////<  

 

* 我只看到 Chris和Darren , 不要問我其他的人是誰 >"<  (沒有什麼比這張照片對我的打擊更大了)

 

 因為死都看不到Chris全身照, 所以網友就自己畫了,(FanArt, 德國粉絲 Doro,From X)點圖放大  

 

 Chris推~ "謝謝大家!" 這推的小故事 (生日禮物計畫)我貼在後面~


* 現場傳出來的消息-- GLEE的演員有
Warbler, Darren, Harry, Ashly, Sugar (Vanessa), Dave(Max)...

 

ND的鼓手與Chris~ 他說:"Happy Birthday to this Guy! chriscolfer" 

 

* SBL: 演員和劇組~

 

 

 

 朋友的祝福

 生日當天 Chris換了在tweet的頭像 ~~

* Chris謝謝好朋友的祝福 ~
tumblr_m4pwb0HKi21qgwc0bo3_r2_500  


* Cory推了這張 Chris在 2009年拍的生日照"  + Chris的回推 ^_^


* Ashly 推了這張, 推的內容可能是去年巡迴時生日趴上喝醉的事 XDDD


↑  去年生日趴Chris因為龍舌蘭酒而醉得一蹋糊塗, 逢人就叨叨唸唸自己是皇室成員 (呵呵, 我們都想看你喝醉的樣子), 這裡有 龍舌蘭酒與皇室成員事件


 Chris自己推的, 怕自己又醉得被踢出去嗎? XDD

 

 Chris(28日)又推了新照片 / Liama ~ 這也是生日禮物嗎?


* 他真得很愛 Liama XDDD


* Dianna推這張是 3x08拍的~


* Chord 推這張 >////< 到底是甚麼時候拍的啦? 好讚~ (那個女生是 Sugar還是Dianna? )


* Harry 推這張 (呵呵~ 不同的角度, 一樣的祝福 ^_^ ) 3x22 車站拍的~

 

 

 

 

 


 Chris在他家拿著兩張圖片是為了感謝他的粉絲送的生日禮物而拍的, 我追到源頭, 原來是Tumblr一個 "Hugs 4 Chris / 抱抱Chris", 幾個月前就開始號召粉絲一同完成的. 他們也在 "Houg 4 Chris"分享了過程和拍了圖片, 我覺得這個比今天湯上一堆 " Chris Happy Bday"的組圖更值得觀賞, 貼出來分享 (大家也可以到 "Hugs 4 Chris" 看其他的 "抱抱Chris活動")

  

   

    

  

 

 

* So, Darren and Mia were at Chris colfer's bday party..( I feel upset   )  

 


 

  Fanart 賀圖

* Happy Colfer Day :D (感謝超級會畫圖的丁丁 友情提供, From X)  

 

* Happy 22nd Birthday Chris Colfer!!! <3 (感謝剛相認的病友Hoshito友情提供自創賀圖) ^///^ From X

 

* なにはともあれ、おめでとうChris (日本粉絲 From X)  

Chris的貓咪Brian還帶了眼罩, 對了, Brain帶領帶是因為 Chris真的幫牠打領帶喔 XDDD

* Chris的好朋友發的推, 在Chris LA的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