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要在【美國犯罪故事第二季:暗殺凡賽斯】飾演連環殺手!!
從導演、製作人、劇情內容到選角我覺得這戲拿獎機會很大,
Darren的角色也很有挑戰性,希望他能以此奪獎!(2017.10.2.更新)

 

 

* 播出日期:2018年1月.第二季共10集。

* 劇情概要:1997年美國真實案件,義大利時尚設計大師吉安尼·凡賽斯( Gianni Versace)在邁阿密海濱自宅前遭27歲的連環殺手安德魯·庫納南(Andrew Cunanan)從背後近距離開槍射殺身亡。整個劇情故事將以倒述的方式層層抽絲剝繭,探討並了解安德魯的人格背景與行兇的動機。

 

 

 (2017.10.2.更新)

【美國犯罪故事 第二季:暗殺凡賽斯】前導預告在YouTube上看

↑ 20秒震撼登場!


* 【美國犯罪故事】系列由電視王牌製作人Ryan Murphy打造,看來Darren和FOX與RM的約還沒滿,每一季皆為一個獨立完整的故事。第一季在播出後收視和媒體評論都有亮眼的成績,更在第68屆艾美獎及第74屆金球獎共入圍17個項目,抱回11座獎項,不得不說RM要是認真起來的確是個狠角色,雖然片子的拍攝還正在進行,但已在【第二季:暗殺凡賽斯∕American Crime Story: The Assassination of Gianni Versace(註)】的記者會之後,贏得媒體關注,獲獎呼聲挺高的

(註):Ryan在記者會中特別強調:「劇名用Assassination(暗殺),而不是用murder(謀殺)或是 homicide(兇殺),這是為了凸顯政治色彩。」


* 【凡賽斯案】真實案件背景:(資料內容來源ABC電視新聞紀錄
1997年發生在美國的世紀大懸案,義大利時尚設計大師吉安尼·凡賽斯( Gianni Versace)在邁阿密海濱自宅前遭連環殺手安德魯·庫納南(Andrew Cunanan)從背後近距離開槍射殺身亡,此案發生後第九天,在警方包圍下,兇手於邁阿密的船屋中自殺飲彈身亡,至今兇手的動機仍是個謎團。在暗殺凡賽斯之前,安德魯已在短短幾個月中連續殺害4人,成為當時美國FBI頭號通緝要犯;在凡賽斯遇害前安德魯所殺害的4人中有3人曾是他的同性伴侶或是同性友人,另一位被害者則可能是安德魯為了搶奪逃亡的交通工具而痛下殺手,所以儘管凡賽斯的同性伴侶及家人宣稱他們並不認識安德魯,仍有專家研判凡賽斯可能與安德魯熟識,或是曾經見過面;但也有專家說安德魯最後殺害凡賽斯是為了想受到矚目。

 

 演員陣容:
* Darren Criss(達倫·克里斯)飾演/ 安德魯·庫納南(Andrew Cunanan)連環殺手
* Edgar Ramírez(艾德格·拉米瑞茲)飾演/ 吉安尼·凡賽斯( Gianni Versace)時尚設計師
* Ricky Martin(瑞奇·馬汀)飾演/ 安東尼·達米柯(Antonio D'Amico)凡賽斯的同性伴侶
* Penélope Cruz(潘妮洛普·克魯茲)飾演/ 唐娜黛拉·凡賽斯(Donatella Versace)凡賽斯妹妹
* Max Greenfield(麥斯·格林菲爾德)飾演/ 桑托·凡賽斯(Santo Versace)凡賽斯哥哥
* Finn Wittrock(芬恩·維特羅克)飾演/ 傑弗瑞·翠爾(Jeffrey Trail)-安德魯的朋友,第一位遇害者

 

* 高度還原凡賽斯案相關人物(真的有夠像)
 

 

 

 Versace: American Crime Story: BTS   (在YouTube看)
 
* Darren與演員們受訪~ ↑↓
 

 

 


 幕後側拍花絮~
 
 

 

 
dailydarrennews:“Darren on the set of American Crime Story: Versace - May 4, 2017 | Source” 

 

* 你可以再穿少一點 !  
 

 

* 這樣也穿太少了吧!    
May 30. 2017 - Darren criss - ig

 

  

 

 

* Andrew與Jeffrey(第一位遇害者)

 

 

 

* 這輛紅色貨車就是搶來的(又一個冤魂)
 

  

  

 

* 可能是安德魯媽媽~ 
 

 


* 推測又是一位受害者Lee(?)
 

 


* 娛樂周刊 
entertainmentweekly:“American Crime Story“Step inside the Versace mansion. The acclaimed series is taking a fresh look at the shocking murder in ‘The Assassination of Gianni Versace’ and we’ve got your exclusive first look.” ” 

 

 

 

 See what's coming next to FX - American Crime Story | Trust (在YouTube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