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E第六季第 12集 / 回到2009

GLEE最後倒數兩集 6x12, 6x13,
一次播出兩集,大家一定要看!
GLEE載點大全 http://rlsbb.com/search/glee (影片、單曲)
當天播出後即釋出載點,請Gleeks一定要收藏最後兩集啊!

Blaine與Kurt擦身而過(?)
5首官方完整版曲目釋出載點+線上聽 / Hummberry的【Popular】好好聽
官方預告 + 搶先看 + 劇照 (2015.3.20.更新)

 

 

* 第六季第 12集【2009】 於 2015年 3月 20日晚間在美首播. 編劇: Ryan Murphy, Ian Brennan, Brad Falchuk . 導演: Paris Barclay.


* 本集概要回到2009年一窺New Directions舊成員是在什麼機緣下決定參加GLee Club。以及Blaine是如何與Kurt擦身而過。

 

 

 本集表演曲目:(2015.3.19. 更新)
* Popular - 音樂劇 Wicked ( Kurt, Rachel)   (完整版線上聽) (mp3 download)  
* I'm His Child -Zella Jackson Price ( Mercedes) (完整版線上聽 + mp3 download
* I Kissed a Girl -Katy Perry ( Tina) (完整版線上聽 + mp3 download)
* Pony -Ginuwine ( Artie)  (在YouTube聽) (mp3 download)
* Don't Stop Believin' -Journey ( Original New Directions) (在YouTube聽

 


 

 劇透隨便丟 (圖文穿插) ~

 (2015.3.20.更新)

 GLEE | Say Goodbye! / 6x12 & 6x13 (在YouTube看)
 

  

  

  

 

 GLEE | Gleek Peek: 2009 (在YouTube看)
 

  

  

  


* ND舊成員的劇情集中在Kurt和Rachel,而Artie、Tina則較少而分散。

* 有許多劇情在Will、Teri、Emma。

* Emma注意到Kurt在看預防自殺小冊子「pros/cons (優點/缺點)」,於是Emma打電話給Burt。

* Burt鼓勵Kurt參加社團(很顯然Burt希望兒子參加運動類的)

* Artie和Tina試唱有演出來,Kurt的試唱則是從背後拍攝的(不是正面)。

* Kurt和Mercedes雖不確定是否要讓Finn加入,但還是挺他。

* Emma為慰留Will繼續任教,去找Figgins商討Glee Club經費,但Will還是決定離開,在Sue幸災樂禍中Will經過走廊聽見禮堂傳來的「Don't Stop Believin'」,於是走進禮堂……。(接下來就是第一季第一集片尾的劇情了)

* Blaine在Lima Bean想要啟發一位他猜測是Gay的Warbler,結果烏龍一場。

* Kurt和Mercedes在Lima Bean時,Blaine和Kurt擦身而過,Mercedes和Blaine則有互動。

 

 片段 (from glee PaleyFest 2015)

* Kurt + Rachel / Popular (看影片)

* Kurt & Emma / Kurt在看預防自殺的小冊子 (看影片)

* Blaine在Lima Bean (看影片)
  

* Mercedes & Blaine的互動 / Lima bean (看影片
  

* Kurt的試唱 & .....(看影片)


 官方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