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Klaine粉的願望成真!
觀影心得分享 + 全集 4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 精采片段

 更新進行中....(2015.3.1.更新)

 

* 第六季第 8集【A Wedding】(婚禮) 於 2015年 2月 20日晚間在美首播. 編劇: Ross Maxwell . 導演: Bradley Buecker.


* 本集概要:Brittany和Santana如計畫中進行溫馨的田園婚禮,但終於復合的Kurt和Blaine竟與新娘們雙雙步入婚禮的殿堂?

  

 本集表演曲目(2015.2.26.更新)
* Hey Ya!- Outkast (Artie, Jane, Madison) 在Youtube上聽 (mp3 download)
* At Last - Estelle (Artie, Mercedes) 在Youtube上聽 (mp3 download)
* I'm So Excited - The Pointer Sisters (Mothers, The Troubletones) 在Youtube上聽 (mp3 download)
* Our Day Will Come - Ruby & The Romantics (Blaine, Kurt, Brittany, Santana) 在Youtube上聽 (mp3 download)

 

* 註:由於YouTube第六季的GLEE曲目在台灣地區均被封鎖,目前僅找到這些良莠不齊的Youtube連結,幾乎所有曲子在音軌速度上都怪怪的,不是太快就是太慢 =.=",所以我另附正確完整版mp3的下載連結供gleeks收藏,mickey建議直接下載mp3版本)

 

* P.S:尚有【CrissColfer專訪 + 你不知道的花絮 + 官方Klaine mv + 動圖】隨後就來~

 


 

* 寫在前面:
常來的訪客大半清楚mickey的Blog為Klaine和CrissColfer而生,所以這裡就不對另一對愛侶Brittana著墨太多,請多包涵~ 

 

 觀影分享 圖文穿插 ~ (2015.3.1.更新)

6x07結尾那個懸念讓我牽掛一整個星期,Blaine那個失望的眼神,誰看了不心碎?牽腸掛肚著這小倆口是要經過幾番波折才能天長地久時,6x08就來個大逆轉,不但讓Klaine復合,還火速送小倆口登上婚禮殿堂,心甘情願說「我願意」,甜甜蜜蜜為彼此戴上婚戒,接著歡歡喜喜到普羅溫斯頓度蜜月去了!

  

  

  

 

 Klaine復和 ~

Walter大叔果然見過世面、經歷過大風大浪又有風度,一番勇敢追愛的勵志名言讓毛小子Kurt如當頭棒喝,從「愛與不愛」的糾結中重生,邁開大步勇往直前,讓Blaine重回懷抱,再度以情侶的身分參加婚禮。寫到這裡都不知該讚嘆Walter大叔的說服力還是該謝謝Glee編劇神展開的本事?或是該哭笑不得的感謝FOOX大刀一揮把GLEE砍到只剩13集?總之健達出奇蛋的神奇魔力又再現Glee「兩個願望一次滿足」!Gleek們、Klaine粉還有什麼好抱怨或是遺憾的呢。


* 很喜歡Kurt奔跑的這一幕,穿插在Walter大叔鼓勵Kurt把握真愛的口白中,超有感覺的!估計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想大喊「快跑啊!Kurt!快去把Blaine追回來!」
  

* 什麼都別多說了,吻下去就對了啦!(我們等8集欸 Q.Q)
  

  

  

  
↑ 這一屋子的打包紙箱,看樣子Blaine正準備搬家了~

 

 GLEE | Full Performance of "Hey Ya" from "A Wedding"(在YouTube看)
   
↑ 因為喜歡這首歌的歡樂氣氛,所以放在第一個 ^___^

* 儘管在背景,我眼裡還是只看到Klaine ^///^ 
  

* 新郎們與媽咪們共舞 ~  
  

 

 Kurt & Blaine ~

GLEE老粉絲們的必修科目『這是GLEE,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我是到第六季第一集才修完學分,真正心甘情願去接受GLEE給我們的一切安排,真正的把它當一齣喜劇來欣賞,其中所學到的教訓與血淚過程盡是嘔心泣血、捶胸頓足、恨鐵不成鋼的遺憾,我都快被GLEE氣成神經病了,不信就去看我寫的 1~5季心得!

因此我倒不覺得Klaine在這集結婚是意外,也不認為他們是被迫的。當我們經過將近兩個月的煎熬才看到Klaine復合的同時,劇中Kurt和Blaine也同時經過好幾個月的糾結,分手→悔恨→各自回歸平靜而展開新生活→省思→再起漣漪→頓悟→復合,該有的過程一個都沒少。那結婚呢?過程難道不會太神奇嗎?當然,如果可以,我會希望GLEE可以再花個8集或是一季讓Kurt和Blaine同居,再次經歷甜蜜期→焦慮期→衝突期→然後大澈大悟終於體認此生非對方莫屬,互戴婚戒說我願意。


  


但回過來討論,就Klaine的進程來說,那些同居會產生的摩擦在上一季已經經歷過了,而今他們是磨合一切之後才走到「決定再度復合」的這一步,如果『合法的婚姻』對Klaine來說是如此重要而意義非凡的,那麼步入殿堂只是時間的早晚,而無關時機對錯了,要說「結婚」是Sue和Brittana逼迫使然,我更覺得Sue和Brittana是催化劑,讓Kurt和Blaine在偶然的時間點上果斷做出「早就有的決定」;有句話「萬事皆備只欠東風」,在我看來,復合之後Kurt和Blaine缺的就只有東風,而Sue和Brittana就是那陣剛巧吹來的徐徐「東風」!

* 這時候也牽著手 Q Q   再度復合之後的Klaine大概很想把對方黏在身上吧~ 
  

  

  

* Brittany,妳真是Klainers的小天使! 
  

  
↑ In which Brittany is the fandom (洋妞這註解下得真好 ^___^)

* Blaine,你這傻蛋 ^////^ 


我很喜歡Kurt和Blaine在新娘房裡那段充滿張力的談話,Chris和Darren也將角色的心境表現得可圈可點,我覺得在某些方面甚至凌駕在結婚誓言那段;這麼說吧,幾個月前Klaine在紐約分手的引爆點在於「結婚(婚禮)」這件事,他們因討論「結婚」而分手,然而再度復合之後的兩人看來也用盡心思去呵護這段感情(像是始終牽著手、一直待在彼此的身邊……),誰也不願再冒險踩雷,可以發現Kurt和Blaine在新娘房談及「結婚」這事多麼小心翼翼,就怕一不小心又失去對方,但倆人私心裡是希望對方也同意結婚的,你看Kurt和Blaine的欲語還休,不正說明一切。


* Kurt:「Look, this all very romantic and sweet, and a little weird, but, I mean, come on. There’s no possible way that— right? Blaine?」
  

  

  
↑ 認真說,一直感覺說這話的語氣像極了Chris而非Kurt,平常Chris講話真的就像這樣…


* 拜託你們別再「But了」,我們都急死啦!
  

  

  

 

 GLEE | Live In The Moment from "A Wedding" (在YouTube看)
 

相對於催化劑Sue和Brittana,而Burt和Carle對Klaine說的那番話則是推手,促使Blaine和Kurt體認到世事無常,唯有把握並珍惜當下的每一刻,才不枉人生。先有這番話在Kurt和Blaine心中埋下種子,後有Sue和Brittana的東風,那麼小樹萌芽的結果當然是顯而易見的。


* Burt和Carle的這番話…意思是:「你們倆別再把年輕和天真當藉口,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婚禮 ~

 GLEE | Full Performance of "At Last" from "A Wedding"(在YouTube看)
 

  

  


* Kurt凝視Blaine的眼神……很溫柔 ~ 

 

 結婚誓言 ~
雖然結婚誓言是兩對新人交替著說的, 但我和大多數Klainers一樣自動將Brittana調成靜音,耳裡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當然就只有Kurt和Blaine啦~

 GLEE | I Am A Work In Progress from "A Wedding" (在YouTube看)
 

* 這是世界上最動人的結婚誓言 Q.Q 
  

  

  

  

* I do / 我願意 ~ 
  

  

  

  

 

 GLEE | Full Performance of "Our Day Will Come" from "A Wedding"(在YouTube看)
 

* My husband and me ~ (『My husband』!我們苦苦守候"glee"5年,等的就是這一句 Q__Q) 
  

  

  


 

 GLEE | Full Performance of "I'm So Excited" from "A Wedding"(在YouTube看)
 

  

* 冷靜一點, 你們的辣媽們只是跳舞而已 ~ 
  

  

 

 Anderson-Hummel 的蜜月 ~
* Sue的內心深處其實住著一位天使,新婚賀禮是送Klaine到普羅溫斯頓度蜜月   ^___^ 
  

  

* 平方「又」一起轉身了 >///< 這叫作默契,默契啊啊啊! 
  

  

* 喜歡Blaine低頭悄悄將手滑進Kurt掌心時兩人的神情,好有愛 ~ 
  

  
↑ Darren~你又自己偷加戲喔!We love you!(牽手這段互動在劇本上一定沒有,感動到想哭...)


* 知道Sue為什麼送Klaine到普羅溫斯頓度蜜月嗎?因為Klaine說好退休之後要在普羅溫斯頓買座燈塔再建構個藝術家聚集地!(真該謝謝Sue在校園內無所不在的監視器)
  
↑ 4x05 v.s. 6x08

 

* 他們都只想告訴對方「I still love you 」 6x07 v.s. 6x08 
  

* 就是要牽手 boyfriends v.s. husbands 
  

* 想得美!我們不會再落入妳的圈套 6x05 v.s. 6x08 


↑ 真得很喜歡Blaine附和Kurt的表情

 

 GLEE | Total Panic Mode from "A Wedding" (在YouTube看)
 
↑ Brittany的婚前恐慌症 / Kurt躺著也中槍 XDDD
  

 

 CrissColfer / 平方 ~ 

* 這段互動根本就是CrissColfer他們自己! 一眨眼不到5秒的鏡頭,平方粉滿足了 ^////^ 

↑ ↓  平方在模仿他們 ^0^ (只有平方這兩個傻蛋才想得出來 ~ )
  

 

 GLEE | Seating Arrangements from "A Wedding" (在YouTube看)
 
↑ Britt說:「Kurt和Rachel最好坐在一起,因為他倆都很煩人……」 XDDD

* 試穿禮服的戲碼在Glee總是百看不膩 ~  
    

 

 GLEE | Why Are We In a Barn? from "A Wedding" (在YouTube看)
 
↑ 因為俄亥俄州的同志婚姻並未合法,於是Brittana決定到印第安納州舉辦婚禮...

 

 Blaine & Mom ~
* 雖然劇裡沒有Blaine和媽媽的互動,但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子 ^0^ 
    

  

  

  

  

 

很可惜我希望GLEE再演個一季兩季的願望不能實現了。礙於現實,Klaine花8集復合之後,GLEE只剩短短5集可以交代所有故事,必須回到以ND、Will和Rachel的主軸上,料想日後Klaine大概只能當人肉背景了~嘆。那麼就讓我們再回顧一遍這集動人的Klaine吧 ~ 
*****Klaine Only Video上傳中 (請稍候~)

 

* 還沒結束喔~ 後面還有讓全球Klaine粉和平方粉歡聲雷動,還讓湯上暴動好幾天的CrissColfer專訪、花絮、Glee的官方Klaine mv,各位gleeks等著喜極而泣吧~

 

 P.S:【CrissColfer專訪 + 你不知道的花絮 + 官方Klaine mv + 動圖】隨後就來(請容許我一點一點慢慢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