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 4月 29日晚間在美首播 5x18
Rachel要跳槽到好萊塢演電視(?)
《唐頓莊園》瑪莉的外婆要捧紅Kurt還是Blaine(?)
老太婆果然是狠角色! Klaine告急! 5x18全集備份載點 + 字幕檔
觀影心得分享 + 全集 5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 花絮  (2014.5.1.更新)


* 第五季第 18集【The Back-Up Plan】(備用計畫) 將於 2014年 4月 29日晚間在美首播. 編劇:Roberto Aguirre-Sacasa. 導演: Ian Brennan.


* 本集概要: Rachel有機會到好萊塢演出,該接受還是拒絕?  Kurt為博得贊助者青睞而賣力演出,但對方看上的是Blaine?   Mercedes新單曲遇瓶頸,請來Santana幫幫忙? 

 

 本集表演曲目: (2014.4.25.更新)
* Story Of My Life - One Direction ( Kurt, Blaine) 在YouTube聽 
Piece of My Heart  - Erma Franklin ( Blaine, June )  在YouTube聽
Wake Me Up - Avicii ( Rachel ) 在YouTube聽
Doo Wop (That Thing) - Lauryn Hill (Mercedes, Santana) 在YouTube聽
The Rose - Bette Midler ( Rachel)  在YouTube聽

 


 

 

 觀影分享 圖文穿插 ~ (2014.5.1.更新)

Blaine,你和老太婆絕對不是同一類的人,你有溫暖的心、堅強的意志,你懂得愛人與被愛,你有這世界上最珍惜你的人,你有這世界上最值得你捍衛的人與事,就算老太婆是個狠角色,就算老太婆有錢有權,但我知道在你心裡是100萬個她也比不上一個Kurt,請你一定要堅持信念,千萬別因利慾薰心而丟失你最寶貴的東西。

Damn ~ 從沒有看完一集之後那麼不安又難過,急需求安慰……

    

    

    

 

我追劇透從沒停的欸!有哪一集在播出之後能逃出我心中預料的?有哪一集在播出之後我推測不來後續劇情的?命中率幾乎七成(有嗎 =.=),就因如此才讓我害怕!

* Klaine在5x18的兩個《Kiss》   ^////^ 
  


倒不是因為老太婆在Kurt和Blaine之間選上Blaine這顆星秀,這我早就料到的,我擔心的是因為5x20的劇透(我還沒更新5x20這部分的劇透,因為還在等待進一步能提供我推測的足夠訊息出來,但現在不管了啦,我就直說了。),5x20的劇透一部分是Rachel要去FOX,另一部分就是老太婆要求Blaine欺瞞外界,並要求Blaine做一個將會違背他和Kurt之間承諾的決定,5x18的劇情後續會在5x20中接軌,上面的劇透是官方發的劇情大綱,還沒結束喔,請往下看~


* "Whatever door June opens for you, I’ll be right there next to you, walking through it with you. You’re taking one for the team.”
  

  

 

 A Good Feeling About Blaine from "The Back-up Plan"   (在YouTube看)
 

* 老太婆果然犀利,又冷血   >"<
  

  

  

 

知情人士又流出更深入的訊息:老太婆要Blaine『in the closet』,要對外隱瞞他是gay。前些日子看到這劇透時心裡就挺不安,一直在跟朋友討論它的真實性,可是看完這第18集,就覺得這小道的真實性大大提升,忍不住要罵聲『Sh*t』,這哪是連續劇!這根本就是『戲如人生』,劇情整個跟現實接軌!然後,Blaine在5x20要唱《all of me》,這首歌據說是原唱John Legend獻給未婚妻的定情曲。Damn ~ 這根本是Klaine song嘛!(對我來說又何嘗不是CrissColfer song) >"< (請接著往下看分析 ^^")


* Klaine在5x18的《I Love You 》   ^////^ 
  

  

  


Lea是演百老匯起家的,和Ryan是好朋友,Ryan在FOX替Lea量身製作一齣叫做《GLEE》的電視影集,這點不管是哪一派粉絲都不能否認的。那Darren呢?我知道這在粉絲圈內仍有很大的爭論,儘管在我心中已有見地,但在《劇透和心得》這個版就低調一些,不明說Darren,我來分析Blaine,Blaine的事業剛起步就被要求『in the closet』,被要求隱蠻和Kurt之間的關係(或是更糟的解除婚約)。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很熟悉?
Lea = Rachel。Blaine = Darren。
Blaine最後會不會跟現實中Darren的狀況一樣?(請繼續往下看~)

 

 Full Performance of "Story of My Life"   (在YouTube看)
 

  

  


* 這就是Kurt,全心支持Blaine的Kurt~ 跟「西城故事」那集一樣貼心的Kurt     Q__Q
  

  

  

  

  


* 即使失望也不願Blaine看見 ......   
  

 

其實早在『in the closet』的劇透之前就有一個5x20的小道劇透,『Blaine和Rachel要搬到洛杉磯,Klaine沒有分手,他們同意不結婚,直到他們在同一個城市。但這集(5x20)結尾時,Kurt會決定跟Blaine一起去。』,當時覺得劇情(Blaine)搬到LA的可能性很低,Kurt和Blaine又沒畢業,但看完5x18還有上面的劇透,把這些全部連接在一起,也並非不可能發生,推測或許是Blaine到LA夏季巡演,開學(第6季)回到NYC,(但這都只是推測)。


* 我認得Blaine那個心虛的笑容,有人跟我一樣覺得Blaine不忍心告訴Kurt真相而說謊了嗎? 
  

  

  

  

 

最後,粉絲圈因『in the closet』的衝擊之後,推論出另一個比較好的劇情發展:最後Blaine拒絕『in the closet』,在showcase對著Kurt唱《all of me》。所以《all of me》會在兩種狀況下演唱,一是『Kurt,我絕不會背棄你。』,二是『Kurt,對不起,我必須離開你。』……

不過,Brad F(Glee三巨頭RIB的"B")說過:『我們偷演員們的故事,把它放進他們的角色裡。』,所以我真的不敢再推測接下來的劇情,Darren和Chris已經藏得很辛苦,只期待Klaine的劇情別步入CrissColfer的足跡!真實世界已經在折磨shippers,請不要在劇情裡也要折磨我們,我們shippers承受不起雙重打擊啊啊啊啊! 最後只希望這些不好的推測都是錯誤的 ~~~ 


* Blaine & Kurt, 你們一定要記住這句話『They can’t touch us, or what we have.』
  

  

  

  

 

 Full Performance of "Piece of My Heart"   (在YouTube看)
 

  

  


* Blaine, 請你一定要繼續堅持捍衛Kurt !    5x14  v.s.   5x18 
  

 

 Full Performance of "Wake Me Up"    (在YouTube看)
 

 

* 這兩人的身高差! Chris在這兩年之中又默默的長高了? 3x09 v.s 5x18  

 

 Full Performance of "The Rose"    (在YouTube看)
 


* Kurt好可愛,原來已經約法三章了 XDDD 
  

  

 

 Full Performance of "Doo Wop (That Thing)"    (在YouTube看)
 

 

* Blaine,請不要忘記Kurt是如何的信任你    Q___Q    
  

  

  

 

 謝謝你們耐心看完,期待你們也留下心情,一起取暖 ~

p.s: 我喜歡Santana在這集說的那句:『現實世界比我還要冷血,所以我們才需要依靠在一起取暖……』

 

 

 


 

 (2014.4.30.更新)  

 老太婆果然是個狠角色! Blaine的決定是什麼? >///<   2個載點隨你挑~

 低調備分整集 5x18  Glee 5x18 Download link (生肉)-載點1

 

        低調備分整集 5x18  Glee 5x18 Download link (生肉)-載點2   

 

      * 同場加映: 5x18字幕檔    (人人字幕組, 我們感謝你們 ! ) 

 


 

 

 劇透隨便丟~ (圖文穿插) ~

 (2014.4.23.更新)

 Glee 5x18 Promo "Back-Up Plan" (HD)   (在YouTube看)
 

  

  

 

 


 

 

 (2014.4.21.更新)

* 【Funny Girl】演出成功致使Rachel與紐約一流的經紀人簽約,其認為Rachel應該在日復一日重複的劇場演出之外有不同的發展。

* Rachel因機緣機觸到好萊塢總裁(?)得到一個千載難逢的演出機會,Rachel會拒絕這誘人的機會?還是該冒險嘗試?

* Kurt得到一個寶貴的機會,去為某名流貴婦表演,這位有錢的老太太是以培育新秀和資助推動藝人演出而聞名於社交圈內。

* 興奮的Kurt想要有打動人心的演出,並認為自己應該和未婚夫分享榮耀,央請Blaine一起演唱。

* 但Blaine發現這讓他陷於兩難的處境之中,因為有錢老太太顯然喜歡Blaine多過喜歡Kurt。

* Mercedes在新單曲發行在即的期限中掙扎,她尋求Santana協助。

* 新角色 - 多金慷慨的老貴婦 June Dolloway 由《唐頓莊園》飾演瑪莉的外婆的 Shirley MacLaine客串演出。(Chris一定會當場變迷弟 XDDD )

 

* Shirley MacLaine飾演的June計畫要將Blaine捧為大明星(?) 

Glee Exclusive: Shirley MacLaine Books Arc as Blaine’s [Spoiler]! Plus — First Photo!
Glee has pulled another Oscar-winning actress into its orbit.
TVLine has learned exclusively that Shirley MacLaine is set to appear in multiple episodes of the Fox musical-dramedy — and her character has big plans for Darren Criss’ Blaine.
MacLaine, whose limited TV resume includes a recurring role as Lady Grantham’s mother Martha on Downton Abbey, will portray a powerful New York socialite intent on turning recent Big Apple transplant Blaine into a superstar. Her first episode is slated to air later this month.

 

* 官方劇照~ 

  

 

  

  

 

 

 


 

 劇透隨便丟~ (圖文穿插) 

 (2014.4.3.更新)

* 【Story Of My Life】-- Klaine對唱
坦白說,這首歌的歌詞讓我又開始不安,雖然《One Direction》的MV說的是與家人間的情感,但Kurt和Blaine現在不就已經算是家人,而且GLEE常常只是因為歌詞符合當時心境就拿來唱,也不管歌詞背景是什麼主題的...,總之這歌詞不是什麼幸福快樂的歌吧 .....? 現在就等更多劇透釋出才能解除我的憂慮了 >////<


 Story Of My Life - One Direction / 中英文歌詞 (在YouTube看)
 
↑  我很喜歡這支MV   ^___^

 

* 有粉絲提出這個看法: (希望真的如她所推測的 ~)
【Why I'm not worried about Klaine 518 duet 】
So I'm not familiar with One Direction’s music. When I saw Klaine was dueting to Story of My Life I looked up the lyrics and naturally thought oh oh. This doesn’t sound good. I went through the usual, it could be out of context, or used to sing to someone else etc. But I was still worried.

But then I actually listened to the song and realized it is not about a couple at all. So I searched and found an interview with One Direction, where one of them says that the song is about family and reflecting about one’s life and about growing up. (link )

So I went back and listened again and realized that yes. It is about looking back on your life, the ups and down, compilation of memories and reflecting on what’s passed.

And now I’m actually really interested to find out what and who The Back Up Plan focuses on. This song is not doom and gloom, but actually about looking back, understanding your past and using that to grow. As we know from Brad Falchuk, Darren and Chris, Klaine will have ups and downs but will grow stronger from conflict. So yeah I’m actually zero worried right now!!!!

And yay Klaine for more songs and more foc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