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4月 15日晚間在美首播 5x16【Tested】
羅馬決鬥社(?) + 海軍服(?)
5x16 官方完整版曲目釋出 + Klaine對唱 + 新預告2
搶先看 Glee 5x16 【Tested】開場戲
Klaine是經得起考驗的! 5x16全集備份載點 + 字幕檔
觀影心得分享 + 全集 4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 花絮 (2014.4.19.更新)


* 第五季第 15集【Tested】(試煉) 將於 2014年 4月 15日晚間在美首播. 編劇: Russel Friend, Garrett Lerner. 導演: Paul McCrane.


* 本集概要 :  Kurt身材好、人氣高,Blaine卻擔心身材走樣而產生信心危機……。Mercedes猶豫是否與Sam更進一步。少女殺手Artie要為行徑付出代價(?)

 

 

 本集表演曲目: (2014.4.10.更新)
*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 Foreigner ( Mercedes)  在YouTube聽
* Love Is a Battlefield - Pat Benatar ( Blaine, Kurt)  在YouTube聽
* Addicted to Love - Robert Palmer ( Artie )  在YouTube聽
Let's Wait Awhile -  - Janet Jackson  ( Artie,  Mercedes)  在YouTube聽

 


 

 

 觀影分享 圖文穿插 ~ (2014.4.19.更新)

我又有回到觀賞第1、2季時的喜悅與期待的心情!從整個劇情搬到紐約之後Glee帶來的驚喜是一集比一集精彩!真的看得出來編劇有好好經營這條線。


* 這些都是Blaine在紐約享用不盡的美食(美食含Kurt)  >////<
  

  

  

  

 

 Blaine ~
過去,Blaine是常勝軍,被塑造成英雄角色,Blaine對自己的認知也是「我該做英雄」,現在嚐到敗仗,將他一軍的還是他的未婚夫,自信徹底崩潰,最後終於面對「輸很多」的事實,坦言害怕失去Kurt。

* 【因害怕失去Kurt而崩潰的Blaine】
  

  

  

  


從5x14劇情搬到紐約到現在5x17,看到Klaine之間的問題漸漸浮出來,如果仔細回想這三集不難嗅到一個在Blaine身上的主軸出現了,這個主軸目前雖然看起來似乎都圍繞著Klaine,但我推測將來的影響會在Blaine自身的故事––讓自己變得更好,與Kurt並駕齊驅。


* 5x14 v.s 5x16 「你領先我好多好多」 
  

  

 

5x14 - Blaine想趕上Kurt的腳步,融入Kurt的生活。
5x15 - Blaine在NYADA遭受第一個打擊,認知到自己並不如自以為(以及過去)那樣優秀。
5x16 - Blaine領悟到「愛情關係應該平等」,以及「不進則退」的生存法則。

光單單這一個鮮明的主軸放在Blaine身上我就覺得未來的劇情走向是值得期待的,5x16還只是體現在身材和體力屬於外在的表徵上,我猜想未來Blaine或許還會發現自己有其他需要「趕上」Kurt的地方吧,


* 當Blaine說『你想說的是,我的樂器有點走調,對嗎?」的時候,我覺得心裡痛痛的 ~ (不過,情人眼裡出西施,Kurt可認為Blaine養眼極了呢!  ^///^)
    


就像Kurt說的「兩個男人在一起免不了就會競爭」,(以前不就是如此嗎,單是第2、3季兩人同在一所學校,在Dalton爭Regionals主唱?在Mckinley爭西城故事男主角,爭每週在Glee Club練唱室的獨唱機會。),可以猜想未來在NYADA說不定也會爭個你死我活(住口!),只是依照目前Blaine似乎還落後很多來看(這也不能歸咎Blaine不夠積極努力,Kurt佔「先」住民的優勢,比Blaine早一年經營自己,如果我們硬要叫輸在起跑點的Blaine在短短的幾個月就要追上Kurt,那也太難為Blaine。)

但Blaine是個聰明的人,輸在起跑點不代表他會永遠落後,所以Blaine一定會趕上Kurt的,我們拭目以待吧~


* 我喜歡能夠保護你的感覺 ~ 
  

  

 

 Love Is A Battlefield ~
超喜歡這首表演,我覺得這是Glee有史以來在視覺上最撼動人心的一場表演,在短短一首歌的時間就將兩人之間的緊張情勢描寫得精準無誤,Chris和Darren的演出也好棒,的確有【想把對方捅死】的架式。湯上有篇觀察分享,沒人比這寫得更棒了,完全寫進我心坎,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看,順便觀賞全長3分24秒的完整版


 Full Performance of "Love Is A Battlefield"   (在YouTube看)
 


  

  

  

  

  


* 歌曲後面這段對手戲很棒,只可惜Glee沒放進歌曲短片,大家去看5x16整集吧~ 
  

  

  

  


* 這兩人的殺氣都好重    >////< 
  

  

 

 Kurt ~
看到Kurt在紐約如魚得水真的好令人欣慰啊!我們的小弱雞變成貨真價實的「洛基 Rocky」!(我們的Chris也是啊啊啊!)

我覺得Kurt一定發現自己的鋒芒正在漸漸摧毀Blaine的自信,所以才計畫兩人約會看個電影,改善他與Blaine的關係,他也在獨白說過這是對「情侶間的試煉」,只是說歸說,一切都還是太遲,盛怒之下的Kurt又將溝通之窗給關起來,最後大打出手也是顯而易見的。我想了很久Kurt對Blaine說的這句話『以後要是再有這樣的想法一定要告訴我。』。Kurt,你是換腦袋嗎?Blaine想跟你談,可是你說了兩次不要欸!這下子怎麼變成Blaine不坦白呢?


* Blaine真的有想跟你談,Kurt! 
  

  


所以這能歸咎於「誰錯在先」?還是「誰太孩子氣」嗎?我猜想大概任誰都無法評個公斷,誤會和溝通不良才是引爆的關鍵吧 ~

* 誤會從這裡開始,然後演變成格鬥課上的大廝殺 …… (大家發現了嗎?Kurt其實是因為生氣Blaine都不跟他炒飯!Oh My God,Kurt好可愛喔 ^////^) 
  

  

  

  

  


* 原來Blaine是因為怕被Kurt嫌棄……。就說是誤會吧!你們這兩隻折磨死我們了 T.T 
  

  

 


 Kurt & Blaine ~ 《是對手也同是盟友》
其實在第3季西城故事那集就覺得這一對在未來的劇情中注定擺脫不掉「競爭」,他們被放在同一個環境「NYADA」,有相同的目標「百老匯」,除非他們當中有人轉換跑道,設定新目標,那麼「競爭」就是他倆的命運,誰也躲不掉。


* Blaine:「沒錯,我就是忌妒啊!」
  


我想,也因為劇情的設定是如此,才會讓人覺得好看,才有起伏和轉折。很喜歡這樣的設定,也佩服編劇的高明,Klaine因彼此的激勵與競爭而有所進步,猜想在編劇的設定裡,Klaine永遠都會是彼此的「對手也同是盟友」吧!除此之外,我想編劇和整個劇情要傳達的一個重要訊息是「愛情關係該是平等的」,其實就是拐個彎教育觀眾「別再用刻板印象來看待Kurt與Blaine」了!我想借用樓下11樓「羽」的留言『愛情關係是平等的,沒有人應該比較柔弱或是被保護,尤其是男人之間的愛情。』,說得太好了!(謝謝 羽 的分享 ^__^)


* Kurt:『我不會為了不再需要你保護而道歉……』
  


* Kurt:『我寧願與你並肩,而非跟你對抗。以平等的地位。』
  

  


編劇一直說Klaine到紐約之後會有「up and down」,那麼如果Klaine之間一定要有起伏的話,我可不可以要求像5x14、5x16一樣「床頭鬧彆扭,床尾變得更甜蜜」呢?

* Blaine終於說出心底的不安全感   ~    Klaine是soulmate,好感動 ~      Q__Q
  

  

  

  
↑   有注意到最後一張圖嗎? Kurt的嘴角淺淺揚起,像是在說「你這個傻瓜……」 Q___Q (Chris,你真的是很讚的演員,這麼細微的細節……)

 


除了Klaine的主軸,另外Mercedes和Sam的感情狀態,Artie和Julie的短暫交集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Rachel和Mercedes交心對談的幾場戲,還有4個男生在一起的互動,希望他們4個男生以後都這樣!

 

 Full Performance of "Let's Wait Awhile"   (在YouTube看)
 

 

* Blaine還是不忘要來個健康教育課,這段很好笑,加上Sam就更爆笑了  (可惜找到圖)    XDDD 
  

  

 

 Full Performance of "Addicted To Love"   (在YouTube看)
 

 

* Blaine只是希望能當個永遠保護Kurt的人~ 
  

  

  

 

 

 Full Performance of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在YouTube看)
 

 

* 這句話把我笑死了,燈塔君重出江湖,看Blaine的表情   XDDD   
  

 


 Darren and Chris ~
表演好亮眼,不論是在【Love Is a Battlefield】想把對方捅死的狠勁,或是Darren的【在課堂上大啖芝多士】、【撐爆褲子的肥臀與大肚腩】、【因害怕失去Kurt而崩潰】,或Chris【健美的身材】、【令人讚嘆的耍sai技術】,這些通通都讓觀眾和粉絲們大呼過癮!不過相較於Chris的Kurt,這集顯然Darren的Blaine在情緒起伏上要來得大許多,對我來說Darren是這集的亮點呢!


【撐爆褲子的肥臀與大肚腩】,犧牲形象的Darren快把我笑翻 ~
  

  

  


* 【讓人垂涎的健美身材】- -  專屬DarrenBlaine食用 (喂~ 
  

  

  

   


 CrissColfer!你們又同步了! ^///^ 
mleigh69:"I mean, sex isn’t the be-all, end-all."Even their inner most thoughts and consciousness are in sync……. Love the head tilt

 

* Darren說:【CrissColfer】 - - 2014.4.16. Darren轉貼舞蹈編排Brook的照片到自己的fb官網。大家知道Darren下的標題是什麼嗎? 就是他自己和Chris的配對名【CrissColfer】!! (fb留言串裡的粉絲留言太可愛,大家已經在滿地打滾了……)

 


 幕後花絮 ~

* 當5x16【Tested】在美國首播的同時,Ryan、Darren、Chord、Lea在片場用網路與粉絲在推特上進行 Q&A時間 
  source 

  

[Source]  GLEETV: We just tried to call a fan


* 關於【Love Is a Battlefield】,在拍攝長棍打鬥時Darren意外打到Chris的手指,Chris的手指差一點被打斷,所幸無大礙,拍攝繼續。


* 問:你和Chris拍打鬥戲的時候,意外打到對方多少次?
-  Darren答:數不清


* 影集中的sai是Chris的,是第一季的時候Chris在ebay買的,當時常在休息拖車上練習耍Sai,把大家嚇死了,他在第三季影集中也用過。《Chris與sai》相關請詳見【CrissColfer is on part 3


* Darren說:【在排練打鬥橋段中……酷!】  


* Darren說:【我們在當天開拍前才開始排練所有的武打舞蹈!】(FOX官方說當天晚上拍攝前3小時才開始排練)


* Darren說他才不像Blaine那麼遜呢   XDDD 


↑    這是事實,Darren本人可是文武兼備!


* 拍攝中Darren吐掉很多可頌甜甜圈……


* 關於【Klaine】,Darren說Klaine會分手,惹得Ryane趕緊跳出來澄清  


* Ryan回答關於【Klaine 】~ 他要大家對Klaine有信念,他希望能在螢光幕上看到Klaine的婚禮,或許Cooper哥會於婚禮中再度出現…… 

 

 

 

 


 

 

 (2014.4.16.更新)  Klaine是經得起考驗的, 2個載點隨你挑, 快去下載來看啊 !

 低調備分整集 5x16  Glee 5x16 Download link (生肉)-載點1

 

        低調備分整集 5x16  Glee 5x16 Download link (生肉)-載點2   

 

      * 同場加映: 5x16字幕檔    (人人字幕組啾感心欸 ! ) 

 


 

 

 劇透隨便丟~ (圖文穿插) 先醬~

 (2014.4.15.更新)

 搶先看 Glee 5x16 【Tested】開場戲    ( OMG~ 好好笑喔 !!!)
 

* 影片旁白:『Do you know what an S.T.D. is? It’s a sexually transmitted disease, and the numbers are sky-rocketing. And don’t think you’re not in danger just because you’re…』 XDDDD  ( OMG~ 把我笑死了, 好愛這一段  ^0^)
  

  

 

  

  

  

  

  

 

 


 

 

 (2014.4.11.更新)

 Promo for "Tested" | GLEE   (在YouTube看)
 

  

  

 

* 官方劇照~    (點圖放大)
  

 

 


 

 

 (2014.4.10.更新)

 Glee 5x16 Promo "Tested" (HD)   (在YouTube看)
 

* Darren, 你是穿了Sam代言的小褲褲嗎 ? 
  

* Oh my god ! Chris,  你的手臂 !!!

  

 

 


 

 

 (2014.4.7.更新)

* 男生們(紐約的)去做性病篩檢,Artie呈陽性反應,他不得不告訴他的性伴侶……

* 當Blaine「puts on his 『freshman fifteen』」, Kurt和Blaine的感情產生了問題 ……(又是這個!『freshman fifteen』到底是什麼東西啦?)

* 『freshman fifteen』是指上大學後 平均會胖15磅 (感謝訪客提供資訊 ^^)
* 『cronuts』是最近讓紐約客瘋狂排隊的可頌甜甜圈 (感謝訪客alicelu0212提供資訊 ^^)

 

* 2014.4.1. 拍攝中 (點圖放大)
     

* 海軍服 !! >////<    (點圖放大)
    

  

 


 Chris Colfer, Chord Overstreet, Darren Criss, and Kevin McHale (在YouTube看)
 

    

  


* Video From X 
  

 

* #glee #1940’s #usnavy #setlife #theboys 


* Chris照片推:「Sailors.」.  Chris & Chord 


* 又不見了一隻 !   你們又把Chris藏起來齁    >"< 

 

 官方劇照 ~ 

* Chris好帥!!原來這就是「Stage Combat Class」!!  OMG~  Chris頭上夾了髮夾 ?! >///<
  

 

* 難不成這就是Blaine的新歡--會囤積體重的「cronuts」?   5x14 DC拍的紐約花絮有這一幕的BTS     

  

 

 


 

 

 (2014.4.2.更新)

* Blaine發現他的新歡「cronuts」有囤積體重的副作用,也就是人稱「可怕的『Freshman Fifteen』」(這又是什麼東東? 大一新生增肥15磅嗎? XDDD )。

* Kurt日漸姣好的身材體魄,以及如明日之星的人氣在NYADA扶搖直上,而朝著肥嘟嘟矮胖呆邁進的前白馬王子Blaine卻因為開始走下坡而產生信心危機,導致他一連串怪異的行徑。

* 在電影學院的少女殺手Artie發現自己如風流才子Casanova追求異性的方式將讓他付出極大的代價,或許會阻礙他與心中真正所喜愛的(人)接觸。

* 同居室友Sam跟Mercedes(OMG!這對也住在一起了!)再度成為戀人,Mercedes不確定是不是要給Sam第一次,於是對外求取意見(當然是找Rachel和Kurt這姊妹淘吧),Sam則願意等待她準備好那一天。

* GLEE在之前為「Stage Combat Class」徵求臨演,條件之一是要有「劍擊訓練和經驗」。

* 接著有個臨演PO這段參加試鏡的對話 From Video 
-- Teacher: Stage combat is not for the weak of heart, our bodies are our weapons.
-- Stage Combat Partner: Speaking of weapons…check out the gun show!
-- "Glee" Character: Thank you? I think I finally hit puberty.
-- Stage Combat Partner: No, I’m serious! Make a muscle.
-- Teacher: Pair up. Athens: shirts. Spartans: skins.
-- "Glee" Character: I’ll be Spartan.
-- Stage Combat Partner: Yeah, you will.


* 2014.3.5. Chris在IG貼下面的照片 & 和 影片 ,所以推測參加「Stage Combat Class」的GLEE演員是Chris,可是從上面Blaine的劇透來看,也有可能Blaine也參加「Stage Combat Class」。粉絲也猜測【Love Is a Battlefield】和下面那張照片推有關連。

* Chris:「Just another Wednesday… #FunSais」 


* Chris:「It literally was Bring Your Swords To Work Day. 」 (在YouTube看)
 

  

  


* Artie有一場幻想(夢境)是搭配【Addicted to Love】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