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第 12集【100】將於 2014年 3月 18日晚間在美首播
5x12歌單出來囉 + 《GLEE第100集特輯》
100幕後花絮歡樂送 / twitter一大堆
Sue終結Glee Club(?) + 所有人都回來囉
"Lima out!", 5x13之後只有紐約線 (?)  
搶先看 & 花絮 & 預告 & 官方劇照 & 歡慶100記者會 5x12 全集備份載點
觀影分享 + 全集 6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圖多慎入  (2014.3.21.更新)

 

* 第五季第 12集【100】 將於 2014年 3月 18日晚間在美首播。編劇:  Ryan Murphy, Ian Brennan, and Brad Falchuk ( RIB三巨頭). 導演:  Paris Barclay. 


* 本集概要: 《GLEE第100集特輯》. 由於全國賽失利, Sue名正言順成功終結Glee Club.  所有的舊成員都回來共享美好的Glee Culb記憶.  Rachel和Mercedes再度展開天后之爭.  以軍人身分榮歸的Puck有機會與他寶寶的媽咪Quinn接觸, 但卻意外的見到不受歡迎的人物.  麻省理工學院高材生Brittany覺得自己已經與創作失去連結.  百老匯醉鬼April有個能改變Glee Club命運的計劃. (對了~ 4月姐曾經買下禮堂的所有權讓Glee Club終身使用的說~).

 

* P.S 1: 【重要訊息】: RM在訪談中說: 「自5x12與5x13畢業之後, Glee影集將有6~7集的劇情場景發生在紐約一地, 並且以舊成員為主, 不會有Lima線.」, 他還說: 「在那之後會有兩個大驚喜, 我們或許會在今年底宣布~ 」  

* P.S 2: 由於這是GLEE播出第100集的特輯, 在2013年11月底的時候就先選出30首GLEE曾演唱過的經典歌曲, 開放讓觀眾網路票選最想再看一次的歌曲, 最後選出前10首, 目前官方只公布當中的5首, 更有意思的是, 重新在100集演唱的歌曲多是換人唱唱看, 讓我們靜心等待更多驚喜吧 !

* P.S 3: 從下面的歌單可以看出, Amber, Mark, Dianna和去年9月生完寶寶的Heather回來囉! RM也透露Harry也回來了~


 本集表演曲: (2014.3.18.更新) 特別找了GLEE之前的演出, GLEE砍得兇, 影片得來不易, 品質就別太在意喔~
* Defying Gravity - 音樂劇 Wicked ( Kurt, Rachel, Mercedes) 在YouTube聽 (ND天后三人組 >///<)
-- Defying Gravity - 1x09 Wheels ( Kurt, Rachel) 在YouTube回味

* Keep Holding On - Avril Lavigne ( Puck) 在YouTube聽 真好聽, 上次是為Quinn而唱, 這回也是 Q_Q
-- Keep Holding On - 1x07 Throwdown ( Rachel, Finn, ND) 在YouTube回味

* Raise Your Glass - P!nk ( Will, April) 在YouTube聽 (這個版本好可愛又好歡樂,  讚~ 4月姊 )
-- Raise your Glass - 2x16 Original Song ( Blaine, The Warblers) 在YouTube回味

* Valerie - The Zutons ( Santana, Brittany) 在YouTube聽 總是讓我想起Glee2010美好的巡演
-- Valerie - 2x09 Special Education (Santana, ND ) 在YouTube回味

* Toxic - Britney Spears ( Quinn, Brittany, Santana) 在YouTube聽 (Mckinley啦啦隊三人組)
-- Toxic - 2x02 Britney/Brittany ( Brittany, Rachel, Will) 在YouTube回味

* Happy - Pharrell Williams - (Holly, Will, April, Blaine, Mercedes) 在YouTube聽 (好好聽啊~)
-- "神偷奶爸2" 原聲帶

 


 

 觀影分享 圖文穿插 ~ (2014.3.21.更新)


* 太喜歡Klaine在這一幕的表情   ^////^  

 

這是既歡樂又感傷的一集, 但我們很快就會振作起來迎接紐約新時代, gleeks對吧 !
依照目前劇情的進度來看, Glee Club多半翻不了身, 就算禮堂的贊助者超級富婆April和深得Glee Club同學喜愛的Holly怕是也無力挽回吧? 至少短時間在第5季結束之前是的....


* 重新翻唱, 感動不減    ^///^   
  

  

  

  

  


幾首表演歌曲讚到沒話說, 劇情主題明確單純, 走向也很討喜, 幾對我們很喜歡的CP再次有連結, 儘管沒有事前的鋪陳, 但這種不拖泥帶水的感覺還真是痛快, 現在就看Santana在下一集的回應了, 這留到後面再聊. 不過 5x12【100】劇情尚未完結, 5x13【New Directions(新方向)】將延續本週的劇情, 請繼續關注囉~

 

 Kurt & Blaine ~
雖然這一集劇情主軸和幾條支線跟Klaine沒有直接關聯, 但看他們在背地裡放閃就很開心, 至少我們知道Blaine在訂婚之後經常往紐約跑, 那留在洗臉盆沒清理乾淨的鬍渣渣不是Kurt的也不可能是Santana指責的Rachel的, 那麼會是誰的呢? 賓果, 除了滿臉鬍子的DarrenBlaine還會有誰? (想到這裡, 就覺得讓劇情和現實連結的Glee編劇好可愛, 對了, "與現實連結的"這一集還多著呢? 容我之後再述 XDDD )


* 「躺著也中槍」的Klaine   ^0^ 
  

  

 


 Full Performance of "Happy" from "100"  (在YouTube看)
 

  

  


* 2x07 v.s. 5x12 
  

  

 

* 這一整段話真的超好笑的, 竟然連April都覺得Blaine是bottom ! 一面祝賀又一面酸這兩隻早早就訂婚的愛情鳥, 吐槽早婚不長久. 我是看著笑彎了腰, 不過Blaine顯然有意見, 說不定在心中OS :「 Kurt and I will have a happy ending」 XDDD

* 早婚的祝福 ~ 
  

  

  

  

   

* Kurt and I will have a happy ending   ( 5x01) 
image


* Blaine, 你很擔心別人會聽到你是bottom嗎?  ( Blaine的表情 XDDD  )
image


* 對照圖   /  還記得April第一次給Kurt喝酒嗎? 一場悲劇   XDD 
  

 

 

 Quinn & Puck ~
耶魯高材生 + 帥氣挺拔的空軍 = Beth的爹地媽咪
這對意想不到會復合的組合終於在一起之後居然能給我莫大的喜悅! 不得不說, Finn帶給Puck的啟示和影響很可能比任何人都來得深, 總覺得如浴火鳳凰般榮歸的Puck與昨日以不可同日而語, Quinn最後的選擇是對的, 她需要的是一個能接納她的過去並和她一起攜手未來的真愛, 不過這兩個演員都沒有簽長期約, 所以這兩個角色未來的變數也不小吧(?)


 Full Performance of "Keep Holding On" from "100"   (在YouTube看)
 


* 看到這一段真的不行了, 有想哭的衝動, 以前是為小Q打氣而唱, 現在也是, 過去glee的片段一一浮現, GLEE還讓不讓人活啊! Q__Q 猜想在台上演出的這些老班底心中的感觸也是如此吧 (那時還有Cory, 現在則人事全非)~

*   1x07  V.S.  5x12 
  

  

  

  

  


* 小Q, 就等妳一句話 ~ 
  

  

   

 

 Full Performance of "Toxic" from "100"   (在YouTube看)
 
↑   這段表演好棒, 好辣, 好好看 >///<

  

  

  

  

   

* 果然惹不得Quinn ~~   XDDDD
  

 

 

 Rachel & Mercedes & Santana ~
覺得Rachel和Mercedes的天后之爭根本是多餘, 我是指在劇情上是多餘, 這兩個角色在不同的領域稱后在心境上應該不會有糾葛才對(?), 最後讓我勉強能接受的原因是Mercedes說了句類似 「不管在外有多大的成就與光環, Glee Club的認同對她才是最重要的」. 我為什麼要把Santana拉進來說? 那是因為真正有爆發性和延續劇情的是Rachel & Santana之間的問題, 如果照這樣一集一集慢慢拖, 是到底啥時才會和好啊? (目前據說5x14Klaine"好像"要搬出去住, 原來那間那麼讚的公寓該不會只有Santana住吧? 租金很貴欸 =.="


* Kurt好像是對著鬧脾氣的女兒們說話的爸爸喔   ^////^ 
   


* 關於【 Defying Gravity】Rachel與Kurt 之恩怨情仇 ~  
  

  

  

  

 


 Full Performance of "Defying Gravity" from "100"  (在YouTube看)
 

  


* 同一首歌, 同一個場景 1x09 v.s 5x12  
  

  

  


* Blaine真的以Kurt為榮, 那表情就像是 :「Rachel妳看到沒, 我未婚夫能唱那個高音!」  ^////^  
image

 

 Fondue for Two: The Diva-Off | GLEE   (在YouTube看)
 
↑  有段沒在片段內, Brittany訪問Mercedes說 :「妳其實很會跳舞的傳言」, 看到這裡我忍不住會心一笑, Glee編劇將劇情與現實連結的事實之二.

 
* 天后姐妹花就該這般惺惺相惜才是   Q__Q 
  

  

  

 

 

 Santana & Brittany ~
Brittany要回頭了, 但Santana呢? 我心情好複雜喔 T.T
一邊是Heather的Brittany, 另一邊是Demi的Dani, 我都覺得會是Santana的好選擇, 但Demi是客串明星, 未來有多少集戲約我不清楚, 生完寶寶的Heather會不會重返Glee我也沒聽到消息, 所以這兩個Santana的「女友候選人」未來都有極大的不穩定性, 可是Rayn說過「要對Brittanta有信心」, 現在只好看下一集Santana會怎麼回答了.....

* Santana到底會如何抉擇 ?  
  

 

 Full Performance of "Valerie" from "100"  (在YouTube看)
 
↑  這表演總讓我想起美好的 Glee 2010 tour (Glee 2010巡演)

  

  

 

* 可是我只看到在後面扭來扭去的Klaine   ^////^ 
  

    

 

 

 April & Holly ~
這兩位我喜愛的角色完全是來歡樂的, 這一集說明酒鬼富婆April的金錢攻勢對於挽救Glee Club沒有作用, 不過在最後一幕埋下【革命尚未成功,兩位美女同志仍需努力】的伏筆, 下一集就看作風獨特的Holly怎麼使出渾身解數和Sue稱兄道弟了(是這樣嗎 ?) (記得之前Holly就是用這招讓Sue同意某一件事情? 我記不清了....)

* 我超愛這一段, 原來Glee Club有個fb群組, 成員是關於所有來客串的大明星的, 真的笑死我了, Glee編劇又一次成功又無賴的把劇情與現實連結, 雖然沒有真的群組, 但是【Guest Stars】... 沒錯他們真的都是【客串大明星】! XDDD

* 連Rachel的媽和Blaine的哥還有墨西哥男都是群組一員, 真的超開心的啦 XDDD  

 


*   OMG ~   Sam, 你真是太可愛啦 ^////^   
  

  

   

 

 Full Performance of "Raise Your Glass" from "100"  (在YouTube看)
 


* 2x16 v.s. 5x12 Blaine在"Raise Your Glass"   
  


* 就是不想給你喝    >///< 
  


* 原來是Blaine提議唱這首歌的    ^__^ 
  

  


* 1x05 v.s. 5x12 , Kurt和Blaine都被April夾過鼻子了    XDD 
  

 

 

 Will & Finn ~
Will就是整集的主持人兼串場, 很重要但又沒甚麼可談論的劇情, 真對不起了鞋老師 ^^"
Finn, 每一次提到Finn就讓人忍不住鼻酸, 光是那張照片放在舞台的角落就悲從中來, 好好一個人竟然就這樣離世而去.....

* 最難忍悲傷的人莫過於Lea Q__Q ()
  

   

* 看到來現場的這幾個人嗎? 他們都是Glee元老, 我相信只要GLEE還在電視上播出的一天, 他們就永遠不會真正從【GLEE】消失 Q__Q 

 


* 永遠都會為Kurt真心喝采的Blaine    ^///^ 
  

  

   

* Klaine - - 5x06 v.s 5x12 
  

  

 

 100花絮~

* Harry為100特集將自己在1~5季在片場和演唱會所拍攝的私人影片 (Glee卡司) 剪集成100秒, 放在fb上分享, 超令人感動的 Q_Q (from  fb )

 100 Seconds of Glee !! 5 years of memory! - by Harry Shum Jr. (在YouTube看)
 

 

 

 100集了,  還記得這些時刻嗎 ?   
  

  

  

  

  

 

- - end - - 

 


 

 (2014.3.19.更新) 兩個備分載點, 要收藏的gleeks手腳要快唷  >////< 

 低調備分整集 5x12  Glee 5x12 Download link (生肉)-1

 

        低調備分整集 5x12  Glee 5x12 Download link (生肉)-2   

 

 


  

 劇透隨便丟~ (圖文穿插) 先醬~

 (2014.3.18.更新)

* 這張終於出來了,  等好久說   >////< 
100th_glee_carousel_notext-carousel-1400x386

  

  

 

 

 【100】的搶先看 & 花絮 & 預告 一次給足你 !!!

  

 Promo for "100" | GLEE    (在YouTube看)
 


 Sneak Peek: "100" | GLEE    (在YouTube看)
 

* Kurt和Blaine又在這間教室坐在一起了 Q__Q (超感動~) 
  

  

 

 

 歡慶100 記者會 - -  有必要站那麼遠嗎? 你們不是螢幕情侶嗎?  >"< 
  

 100th Episode Celebration | GLEE   (在YouTube看)
  

* Klaine & CrissColfer   ^///^   (點圖放大)
  

 

 

 Darren Criss Holding Onto The 'Glee' Notes A Little Longer?  (在YouTube看)
 

  

  

 

 Lea Michele ve Chris Colfer Access Hollywood #Glee100  (在YouTube看)
 

  

  

  

 

 Lea Michele ve Chris Colfer E!Online #Glee100 (在YouTube看)
 

  

  

  

 

 Gossip Glee with Chace Crawford | GLEE  (在YouTube看)
  
↑   Quinn和新角色, 小Q的新男友 -- 有在"奇異果女孩Gossip"演出
P.S: "奇異果女孩Gossip"就是4x04- Klaine分手之後, Blaine寄給Kurt但被退回的DVD~ XDD

 

 

 官方劇照~  

* Puck是軍人了 !!  >///<
   

  

  

 

 

  

  

 

 

 

 

 


 

 

 (2014.2.16.更新)

*【重要訊息】RM在訪談中說: 「自5x12與5x13畢業之後, Glee影集將有6~7集的劇情背景在紐約一地, 並且以舊成員為主, 不會有Lima線.」, 他還說: 「在那之後會有兩個大驚喜, 我們或許會在今年底宣布吧~ 」

* Sue終於成功終結了Glee Club, 於是ND舊成員都回到McKinley向Will說再見.

* Dianna(Quinn)和Mark(Puck)會有對手戲.

* There will be something significant with the Glee family regarding Cory/Finn's death

* Chris和Amber有對手戲 


↑  Paris導演真的很愛發推 XDD

 

* 我要把這一天記起來. 2014.1.25. ^////^ (CrissColfer >////< )
2014.1.25.

 

* Heather和Naya有對手戲, Brittany在廣場下棋, 可是她的棋子是真人 (有人推測那些真人棋子是她從(麻繩)麻省理工學院帶來的啦啦隊

 

* 所有的, 所有的演員都到場了. 而且.... There will be a couple of "epic kisses".

↑  會不會是Willmam (?)

* RM照片推【They're back】 (我好愛四月姐和好樂迪老師 >////< ) 

* ND舊成員的 "Breadstix約會" 
sickofmyownvoice:Last Friday night…at Breadstix.

* 導演說這一集有Klaine對手戲喔
staceysthings:THANK YOU GRILLED CHEESUS.


* 這一天 CrissColfer在Chord的照片推背景放閃 (先貼小圖, 細節留到CrissColfer is on再來歡樂~) 
    

    

    

 

* 偷渡一張 Glee 100的側拍宣傳照 (CrissColfer feeling

 

* 100的劇透還不多, 但是拍攝那幾天的歡樂推文非常多, 順手貼~

 

* 哈~ 這張好少女 XDD (是Alex Newell " Wade"拍的吧

  

 

* 5x12的導演, 這導演也挺愛發推的 (跟Adam導演一樣 XDD)
  

* 好辣的Naya >////< 
nayarivera #Glee100

 

  

* Mark發照片推~ 依Mark和Darren互推的內容來猜, 他們可能正在等待的空檔一起唱【Lightning Crashes】

 

 


 

 

 (2014.1.10.更新)

* Heather & Harry --  Glee的舞王舞后回來囉!

 

* 與劇透無關, 沾沾喜氣 ~ Heather與寶寶 -- Elijah!! (2013年9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