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第 10集【Trio】將於 2014年 3月 4日晚間在美首播
Blaine, Sam, Tina三人組溜進學校胡搞瞎搞 (?)
Rachel和Santana戰況持續, Kurt與Elliott被迫選邊站 (?)  
全集曲目7-1首官方版完整釋出 都好好聽啊  , 5x10 全集備份載點 
觀影分享 + 全集 7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2014.3.12.更新)

 

* 第五季第 10集【Trio】(三人組) 將於 2014年 3月 4日晚間在美首播。 編劇: Rivka Sophia Rossi. 導演: Ian Brennan.


* 本集概要:  Blaine和Sam及Tina犯了高年級症候群, 闖進了學校胡搞瞎搞一番.  Rachel和Santana戰火依舊, 使得好朋友們被迫選邊站.  Will和Emma擔心不能懷孕.... 

 

 本集表演曲目: (2014.3.3.更新)
* Jumpin' Jumpin' - Destiny's Child  ( Blaine, Sam, Tina) 在YouTube聽 
* The Happening - The Supremes  (Kurt, Dani, Elliott) 在YouTube聽
* Barracuda - Heart  (Rachel, Elliott) 在YouTube聽 
* Don't You (Forget About Me)- Simple Minds  ( Blaine, Sam, Tina) 在YouTube聽
* Gloria - Laura Branigan  (Elliott, Rachel, Santana) 在YouTube聽 
* Danny's Song -Kenny Loggins and Jim Messina ( Will, Emma) 在YouTube聽
* Hold On -Wilson Phillips ( Tina, Artie, Blaine, Sam, Kurt, Dani, Elliott, Rachel, Santana, ) 在YouTube聽

 

 


 

 

 觀影分享 圖文穿插 ~ (2014.3.12.更新)

人說坦白從寬, 所以請不要打我, 那個.....歌都超好聽, 可是我不喜歡這一集的Lima劇情  =.=

* Tina, 拜託妳別鬧了  =.=" 
  

  

  

 


* 但我好喜歡這首歌的氛圍, 而且超好聽  ^////^

 Full Performance of "Hold On"   (在YouTube聽)
 

  

  

  

  

  

  

 

 Blaine & Sam & Tina ~
雖然也是舊同學的故事線, 但卡了一個Tina我就超不喜歡, Sorry Tina shippers, 而且劇情超可笑, 什麼時候Tina變成Blam的女神? 我怎麼都不知道? Blam是什麼時候開始把Tina當成手心裡的寶來哄? 我為什麼也不知道? 為什麼像腦殘粉一樣追劇的我竟然不知道這三人組變成gay蜜了? 喔~ 我想起來了, 因為Glee從來都沒有 演‧ 出 ‧ 來 >"<

因為不喜歡, 所以不想在Lima線著墨太多, 就是抱怨而已, 我寧願把心思放在100集和之後的紐約故事.


* Blaine看到Sam和Tina在熱吻時的表情, 這一定要貼, 太經典啦 XDDD 
    

    

    

 

 Full Performance of "Jumpin' Jumpin' "  (在YouTube聽)
 
↑   這首好好聽 ~ 

* Darren Blaine, 拜託你哪天也在Chris Kurt旁邊這樣扭, 好嗎?    >////<
  

  

   


* 我們第一次看到Blaine光溜溜的腳丫子, 謝謝Backy XDDD 
  

  


* Blaine, 你果然是 100% Gay ~   XDDD 
  

  

  

  

 


 Elliott & Kurt ( & Blaine ?) ~
不過, 我倒是很讚賞紐約的Elliott, 不只是大好人, 還是個有個性有原則的大好人, 真是當Kurt男朋友的好人才 (喂~ 妳敢說), 我一點都沒有要ship Kurt & Elliott喔, 我只是替Blaine憂心, 他再和Tina那個驕縱女整天混一起, 我真擔心他跟不上Kurt的腳步了.

* Blaine, 你還是快點搬到紐約吧 ~ 
  


再說Elliott, 我覺得他的角色Gay氣質很強, 雖然劇裡沒有明說他是不是, 但是總覺得GLEE是備而不用, 雖然目前到5x15都說明Elliott不具威脅, 但5x15之後的誰知道? 還有Darren也在訪問中談到【當兩個人住在一起之後, 會發生的問題則是個深入的, 更成人化的】意思當然是指Klaine到紐約之後會面臨種種烒煉和謀合. 還有, 5x16除了有個讓人害怕的標題, Klaine的對唱曲也讓人諸多猜想. 唉呀~ 不小心又劇透了 :P

 


* 不屈服惡(2)勢力 (咦?),   給Elliott100個讚 !! 
  

  

  

  

 


 誇讚一下Kurt, 他不再扮濫好人, 團長魄力十組, 把那兩個潑辣的Funny Girl給踢出樂團! 還另組三人組Band【One Three Hill】熱熱鬧鬧的首演博得滿堂彩, 再讚一個!

* Kurt, 說得好啊 !!!  
  

  

  

 

 Full Performance of "The Happening" (在YouTube聽)
 
↓ ↑   這首歌愈聽愈好聽啊   ^////^

* 【One Three Hill】 ~ 
  

  

  

  

 

 

 Full Performance of "Gloria"  (在YouTube聽)
 

  

  


* Kurt表情堪稱一絕 ,   Kurt OS:「這兩個女人瘋了」 
  

  

  

the-cimmerians:

vcg73:

I don’t know who he’s looking at but it appears that he’s considering how they will look stuffed and mounted on the wall of his loft.

Not sure if contemplating murder or channeling James Dean especially hard

 


 Full Performance of "Don't You Forget About Me" (在YouTube聽)
 

    

  


* 《 Lock-In》  night bird !!!
  

  

  

  

 

 

 Full Performance of "Barracuda" (在YouTube聽)
 

Elliott, 快說, 你到底是不是Gay啦?   > <
  

  

 

 

 Full Performance of "Danny's Song" (在YouTube聽)
 


 好棒的官方劇照 【One Three Hill】~ 

 

 

 


 

 (2014.3.5.更新

 低調備分整集 5x10  Glee 5x10 Download link (生肉)-1

 

 低調備分整集 5x10  Glee 5x10 Download link (生肉)-2  (2014.3.8.更新) 

 


 

 

 劇透隨便丟~ (圖文穿插) 先醬~

 (2014.3.3.更新) 官方劇照 ~  點圖放大

 

 


 

 

 (2014.2.27.更新)

 Glee 5x10 Promo "Trio" (HD)  (在YouTube看)
  

 


 

 

 (2014.2.23.更新)

* Tina由於隨著畢業腳步的接近, 擔心將和麥金利的familey各分東西情緒極度不安, Blaine, Sam, tina為了要和大家在一起久一點, 並在麥金利留下不滅的回憶, 於是三人決定舉辦一場《Senior Lock-In 》 (呃......請問這是什麼鬼東東啊?), 但是因為Backy的加入, 導致Sue突然取消活動,  所以這三人組就決定自己暗著來, 結果.....

* Rachel和Santana之間的戰況愈演愈烈, 她倆的朋友們被捲入戰爭並被迫選邊站, 使得Kurt不得不採取嚴厲的手段來恢復和平.

* Will和Emma擔心不能懷孕生寶寶, 所以採取一連串積極的作為.

 


* 官方劇照~

  

  

  

* 大家都在猜這張照片裡的Blaine怎麼了 ? ? ?

↑    難不成是Blaine從長廊走進教室就看見「OMG ~ 我的兩個好朋友在Kissing」? XDDD

  

 


 

 

 (2014.2.12.更新)

* Rachel和Elliott會有很棒的故事線, 他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

* Blaine和Sam及Tina犯了高年級倦怠症, 闖進學校胡搞瞎搞一番.

* Adam, Chris, Demi, Lea, Naya在Callbacks有一場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