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ine和Sam要尋找人生方向(?) / Blam的公路旅行(?)
Blaine到紐約找未婚夫 Kurt + 《Billy Joel 特輯》
Sam要當男模(?)  +  Blaine對Kurt坦承...要做醫生(?)
Blaine的NYADA徵選試唱 + 新預告 + 5x06 全集備份載點
觀影分享 + 全集 7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2013.11.23.更新)

 

 

* 第五季第 6集【Movin' Out 】 將於 2013年 11月 21日晚間在美首播。 編劇: Roberto Aguirre-Sacasa. 導演: Brad Falchuk.


* 本集概要:《Billy Joel 特輯》, 隨著畢業在即, 畢業生要思考並計畫他們離開高中後的未來.  Blaine和Sam想要找出人生目標,  於是尋求Kurt協助.

 

 本集表演曲:  (2013.11.19.更新)   都是經典好歌啊啊啊 >///<
* Movin' Out - Billy Joel  ( Sam, Blaine)  在YouTube聽
* Piano Man – Billy Joel  ( Blaine)  在YouTube聽 
* My Life – Billy Joel  ( Jake)   在YouTube聽
* Honesty – Billy Joel  ( Artie)   在YouTube聽
* An Innocent Man – Billy Joel  ( Ryder)   在YouTube聽
* Just The Way You Are – Billy Joel ( Rachel, Kurt, Santana, Sam, Blaine)   在YouTube聽
* You May Be Right - Billy Joel ( Artie, Will, Jake, Kitty, Ryder)   在YouTube聽

 


 

 

 觀影分享 圖文穿插 ~ (2013.11.23.更新)

* 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
  

我蠻喜歡這集的 !!! 紐約的故事依舊很精采,  Blaine在NYADA徵選試唱成功, Sam立志成為男模!   Mckinley的Artie+Backy+Sue這組劇情也很不錯, Ryder淌進Jaley三角習題的渾水,這條故事也經徹底爛了 (是說我以後可以直接忽略他們嗎?).

*  別怕,  我會一直牽著你的手   Q.Q  
  

 

 Klaine ( Kurt and Blaine ) ~
我的擔憂終於解除, 原本以為這集會有什麼讓人措手不及的變化, 看來是我多慮了. Blaine想要當醫生其實根本是他心裡害怕上不了NYADA的藉口. 這一對走到這裡算是堅定了, 雖然年紀都還很輕, 但照常理來判斷的話, 應該不會出什麼大亂子, 不過這是GLEE, 還是那句 "發生什麼都不會奇怪", 所以儘管我對 Klaine信心滿滿, 老實說我還是每一集都在《挫咧等》呢 ><"

* Kurt說:「if you cheated on me i will not accept sex addiction as an excuse」. Kurt這句話讓我莫名其妙嗨了很久, 因為這句話的意思其實是 《kurt and blaine have all the sex 》, 救命啊啊啊 >///< 
  

  


* Blaine說:  我想去學醫 ~ 
  

  

  

 

* 看到他們如此真誠相待, 我就放心了 ^///^ 
  

  

  

  


話說, 當初放劇透的gobr斬釘截鐵的說Blaine要當醫生時, 我們不但懷疑半天還擔心的要命, 現在想想這些劇透還真是【實話實說】, 只不過說了一半吊人胃口又讓fandom暴動好長一段時間, 以這種方式延續收視抓住觀眾的好奇心, 還蠻高明的啦. 不過以後看劇透還是輕鬆一點就好, 認真, 就輸了 =///=

* Blaine去參觀別的大學了,  看來真的很擔心自己進不了NYADA
  

  

  

 

 Full Performance of "Piano Man" from "Movin' On"  (在YouTube看)
 

 

* Kurt說:  "現在大家也許不認識他, 但以後他會是家喻戶曉的百老匯巨星 !!!! " 
  

    

    

    

    

  

* 我喜歡這裡 Chris和老人互動的神情 ^__^ 

 

* 雖然我們沒看到Blaine參加NYADA徵選, 但Sam說了【Blaine的演唱 -- 驚豔全場】~  
  

 


 CrissColfer ~  
* 平方偷渡了一個Kiss, Darren在抱住Chris之前吻了臉頰, Chris沒有一開始就迎上那個吻頰的動作, 而是專心在擁抱上面, 顯然Chris是沒料到Darren會親臉頰的 >////< 
noregretsjustlovecc:

bonesofklaine:

Why do I think this was unscripted? Well we know how good Darren and Chris are when it comes to acting so if the script would have said “Blaine kisses Kurt’s cheek”, Chris would have made a tiny little pause to make the kiss visible, but nope, he goes directly for the hug and Blaine /Darren takes the opportunity to kiss his cheek, i’m not saying it was another unscripted kiss, but yeah that’s kind of what i’m saying.

*  還記得嗎?   4x04 平方也偷渡一個Kiss, Darren在親上Chris之前, 用唇語說了 :「KISS」 

 


 Blam ( Blaine and Sam )~
如果這集的走向在未來不會偏離的話, 借用Rachel說的話「Welcome to New York, Sam~」, 繼Rachel, Kurt, Santana,之後, Blaine和Sam都拿到前往紐約的車票 ( 雖然Artie也要到NY讀書, 但我還嗅不出他將來是否會常駐紐約的劇情 ,就像小Q一樣, 她雖然也在紐約讀書, 但故事裡已經沒有她了),  那麼將來Sam和Blaine隨時都能出發到紐約成為紐約幫的一份子了 (請拍手鼓掌 ^///^ ).


 Full Performance of "Movin' Out" from "Movin' On"  (在YouTube看
 
平方偷渡的 KISS 在這裡喔 ~   

  

  

  

  

  

  


* Blaine最拿手的就是製造驚喜 ~ 4x04 v.s 5x06  
  

  

  

 


 Samchel ( Sam and Rachel ) ~ 
大家有聞到空氣中的羅曼氛圍在Sam和Rachel身邊縈繞嗎? 說不定以後會有火花喔! 如果Rachel一定要有感情故事的話, 我覺得Sam會是不錯的選擇, 比起鴨學長, Sam是個超級好男人, 雖然有身材無腦袋, 其碼他沒心機, 也忠誠, 以前分別和小Q 與 Brittny交往的時候可沒劈過腿, 也沒跟FB上的陌生人滾床單, 這一點就比Blaine強 (喂~ )

* Kurt and Blaine是彼此的依靠和支柱 ,true love啊 (4x06 v.s 4x07 v.s 5x01 v.s 5x06)
  

  


 Full Performance of "Just The Way You Are"   (在YouTube看)
 

  

  

  

  

  

 

 Full Performance of "You May Be Right"  (在YouTube看)
 


* Santana, 這個家沒有妳的話, 就沒有樂趣了    >///< 
  

  

  

  


 Full Performance of "Honesty" from "Movin' On"  (在YouTube看)
 

 

* Cooper哥說得好 : 「不讓Kurt替你挑衣服會死嗎?」  XDDD
  

  

 

 Full Performance of "My Life" from "Movin' On"    (在YouTube看)
 


* 小Blaine出現不到5秒鐘   =.=" 
  

  


 Full Performance of "An Innocent Man" (在YouTube看)
 


* What !!!   5x04 v.s 5x06   (我喜歡這個對照圖)   ^////^
  

  


 Sneak Peek: "Movin' Out"   (在YouTube看)
 

 

* Klaine ~  2x16 v.s 5x06 
  

  


* Blaine愛型男 !!!   很有眼光喔!   DVD S04 v.s 5x05 v.s 5x06   

 

* Chord與Sam的凱文克萊車廂廣告 (點圖放大)  

 

 


  

 (2013.11.22.更新

 低調備分整集 5x06 Glee 5x06 Download link (生肉)

 


 


 劇透隨便丟~ (圖文穿插) 先醬~

 (2013.11.19.更新)

 Promo for "Movin' Out"   (在YouTube看)
 

  


* Chord推文 :  Me and @darrencriss jamming out on the harp and piano. #blam (Chord口琴+Darren鋼琴 = Piano Man 好好聽喔^///^ 抓不進來貼, 給Link到Chord的IG看. )
  

  

 


 

 (2013.11.9.更新)

* 我必須招供, 從開始有5x06據透直到現在, 我心裡對這集的Klaine一直存在著不安的感覺(嘆~)......

* Blaine和Sam到紐約表面上看起來是去看看大學什麼的. (難道事實上不是嗎? 他們是另有目的嗎? 好不安...)

* 當Kurt因為Blaine能來NYADA與他一起上學而興奮不已的時候, Blaine對這件事卻有其他的想法. (Blaine, 你真的捨得讓Kurt失望? 好不安啊我...)

* Sam對Rachel說他接受了唯一一所他有資格獲得獎學金的大學面談後, 或許領導世界潮流的機會將會降臨在這個前脫衣猛男的身上 (我來猜, Sam要當男模!! 這點子太讚了 >////< )

* 這一集Sam和Rachel會有很棒的劇情, 他們會很常待在一起, 因為Kurt和Blaine他們正為彼此的事情忙著. ( 聽起來不像是Klaine忙著約會那樣的好事, 我更不安了...)

* Blaine和Sam這集有很沉重的劇情, 不過他們會帶給其他角色新的啟發?觀點?明燈? ("they shed a new light on some other characters" 這句好難翻. 我想意思是說 Blaine和Sam他們的想法和作為, 讓Rachel和Kurt有了新的領悟, 大概是這樣吧)

* 紐約的劇情在這集佔的分量較輕. (有哪一集不是紐約輕,利馬重 >"< )


* 官方劇照 ~ 

* Sam參觀模特兒公司~ ( Sam,我支持你成為男模 !!!)
  

* Rachel幫忙Sam拍麻豆照~

 


 

 

 (2013.11.1.更新)

* ND的本周作業是《Billy Joel》

* McKinley high的畢業生要思考並計畫他們離開高中後的未來.

* 這一集會說明Blaine想要成為醫生的理由.

* 小Blaine的劇情會很動人, 它將會指出一個重點. (我猜想是Blaine要成為醫生的理由)

* 其他的Lima線, 像是Tina, 像是Ryder, 我不是很在意, 請原諒我忽略....

 

 


 

 

 (2013.10.25.更新)

* Klaine會談及他們成為《夫夫》的未來.  (可以看一下 5x07的劇透, 有一篇文章剛好談到這個)

* Kurt和Rachel會有一段有意思的談話, 將攸關到他們的友情.

 


 

 

 (2013.10.24.更新)  

* 隨著畢業在即, Blaine和Sam想要找出人生目標, 於是他們尋求Kurt協助.

* 會有關於【Blaine和Sam未來】故事情節的發展.

* Blaine和Sam 的公路旅行 / 開車到紐約找未婚夫 Kurt !!   

* Kurt和Blaine在紐約重聚 / 公寓樓下的咖啡館 (未婚夫的約會 ^////^ )  


↑   很恐怖欸 "熊掌" / 派拉蒙片廠搭的中國餐館招牌 / 外國人不知道一般華人並不把熊掌當小吃嗎?  (喂~ 就算大餐也不吃, 好嗎 ! >"<  )

* Blaine要當醫生 (這真是天外飛來一"棍" )     8aa67cf836106226addd71fc6f64d305_w48_h48.gif    

 

* Rachel和Sam有對手戲.

* Kurt和Rachel在【Spotlight Diner】有對手戲.

* 紐約【Spotlight Diner】棚有跳舞, 唱歌, 鋼琴演奏, 很有可是拍攝【Piano Man】, 那麼這場戲一定有Blaine和Kurt.


* 小Sam / 小Blaine / 有回顧的情節 ( 點圖放大看仔細
  
↑ (小Blaine和小Sam是拖車鄰居,   小Blaine後面的拖車門上有名牌 ^____^ )


* Backy申請到大學. Artie說出他未來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