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的歌詞都一直讓我想到Chris ^////^
5/29/13 at the Fillmore in San Francisco Live清晰版
Darren現場演唱15 首新舊好歌, 全記錄
船友Kicyan從紐約和波士頓替我們帶回演唱會現場觀察
以及場外與Darren見面的經過 + 信交給Darren了 !!!
(2013.8.2.更新)

 

 ( 2013.8.2. 更新)

* 前言:
還記得六月中旬Blog的CrissColfer船友Kicyan要去紐約看Darren的Listen Up演唱會,她願意替我們轉交信件給Darren的事情嗎? Kicyan不但圓滿達成轉交信件給Darren, 還為我們帶來的現場觀察以及心得, 外加影片一卡車!!! (呃....【Kicyan的現場觀察與心情分享 】我已經更新在下面了)

因為我和kicyan聊【Listen Up 2013 Tour】的事情時, 我問了一個問題, 是關於下面( 2013.7.30.) 註 (1) 的事情, 我把Kicyan的說明貼出來~

* 我問:
妳說 "新曲的PICTURE PERFECT和PHEROMONES完全就是在大聲宣誓" . 妳是指 D是在宣誓.....??? 宣示他是直? 還是宣示......??? (我傻傻分不清哪?)

* kicyan回答 :
其實會覺得D那兩首主要是因為歌詞,我在看現場的時候一直在想巡迴剛開始的時候D接受採訪時說的話,他說他這次的新歌主要是想看FAN的反應,等於說他在試水溫,看什麼樣的歌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在決定那些歌更適合他的FANS&放入專輯裡 (雖然我覺得D全部都會放,畢竟都是他的小孩,但說不定很多歌早就被PR否決了也有可能不是嗎?),而那兩首是這次新歌裡明確關於女性的,也是兩首節奏較快的歌,加上拉迷妹上台的橋段,想也知道現場很HlGH,但怎 麼看都很故意呀       (; ̄ェ ̄)

尤其是看到工作人員在物色要叫誰上台的時候,更深深覺得《he didn't want to do these thing even that was a easy thing (pick some girl up can't be that hard)》

其實很難去解釋為什麼我覺得這場巡迴只是在大肆宣傳(強迫大家)不要在懷疑他的性向了,可能巧合太多,好好一個巡迴節目雜誌廣播訪問永遠重點不在巡迴上,連電影宣傳也硬要在最後一段刻意強調他不是彎的,說實話越要這樣強調越怪阿,你如果是直的就是直的,幹麻一抓到機會就強調呢?我就沒看過其他直的影星會這樣不斷強調自己的性向,不過也有可能只是我中crisscfer毒過深 ( ̄▽ ̄)

另外,D在演唱會上有講他每一場都會唱一首新歌,但他總是在表演那曲目前才會決定要唱什麼,連樂團和工作人員都不知道,讓我更覺得【I don't mind】 and 【it's over now】完全就是他當下的心情寫實啊!

我不太確定以下的想法,因為我沒有去看每一場的YouTube 但感覺自從多倫多後他就沒有在唱過《新歌》,所謂新歌是指不是《star kid or AVHPM》也不是《glee》的歌,感覺那場後他就被禁止唱任何會另人產生想法的歌了_| ̄|○

kicyan推薦費城這場的【Words】

 Darren Criss listen up tour at TLA 28 JUN '13 (WORDS) (在YouTube看)
 
↑ kicyan說: 我個人很喜歡TLA的WORDS ,和boston 他跟michelle合唱的not alone~

 

* kicyan補充說: 我上傳的影片寫
-- ROSELAND BALLROOM >>> 紐約場
-- TLA >>> 費城場
-- BOSTON >>> 波士頓場
(P.S: mickey已經將kicyan的頻道連結貼在下面嚕!) 

 


 

 

 ( 2013.7.29. 更新)
還記得六月中旬Blog的CrissColfer船友Kicyan要去紐約看Darren的Listen Up演唱會,她願意替我們轉交信件給Darren的事情嗎?
Kicyan不但圓滿達成轉交信件給Darren, 還為我們帶來的現場觀察以及心得, 外加影片一卡車!!!

Kicyan~我們忌妒妳, 但我們也謝謝妳!!!!

 Kicyan的現場觀察與心情分享 :
我回到台灣了!!

先從結果來說, 有交到信(但是是交給Darren的助理?!), 有講到話(還蠻長一段的), 沒有拍到臉貼臉照啦 ><, (因為他那天只幫大家簽名,連擁抱都沒~~~~~~) , 我們去的三場裡面他竟然只有NY場有出來, 後面兩場不明原因他都自己先離開了 ..., 不過他本人真的超級SWEET !!!!!

我這次去看演唱會最大的感想大概就是, 這跟本就是一場在宣傳DARREN是直的不是灣的演唱會!!!

新曲的 PICTURE PERFECT 和 PHEROMONES 完全就是在大聲宣誓   (註 (1) --更新在上面 2013.8.2. )

27號紐約場 M有來和其他一堆不知名的朋友們(不知道到底是M的朋友還是D的朋友), 演唱會結束後在M不知道為什麼要很自動的來跟我們這一群在外面等的FAN打招呼, 還簽名和拍照.....(我整個視他為空氣.....), (但他的行為感覺就很公關,就算你真的是D的GF好了,到底為什麼你要來幫D的FAN簽名啊?!), 我就沒看到同樣身為音樂人的chuck來做這些事...

M結束後Darren也出來花很多時間跟每一個FAN講話和簽名 (這段期間M好像已經上TOUR BUS了)


隔天費城, M就不在了,但是費城這一場Darren的表演情緒和前一天明顯差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場地比較小態度不一樣, 但我跟我朋友都有深深感受到前一天NY場比較公關和拘謹的感覺, 費城場Darren就是整個很享受在表演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不用顧及PR和M吧).

同一天SF雜誌的採訪也被上傳後, 內容是關於電影沒錯卻又硬要把重點放在D是直的,且D自己聲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得做這樣的聲明. ,看完這篇訪問很悶, 覺得你幹嘛要在這種時候一而再再而三地不斷重複聲明阿, 你前一天還在開心法案被撤銷,後一天就又是這種文章...

哀.....不過在排隊的時候遇到的FANS們大部分都是年輕女孩子, 他們對Darren的態度當然希望他是直的. 也難怪PR得打這種戰術~

BTW 紐約場D出來幫大家簽名的時候, 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啦, 因為現場基本上都是女生,男生會顯得比較唐突,但是Darren卻花最多時間跟那個男生聊天, 還順便跟旁邊一心要幫自己女兒和Drren拍合照的爸爸打招呼聊天, (這位爸爸超級有心,陪女兒進去看演唱會還請人來幫女兒排隊,還排在第一個)

讓我覺得,比起現場的女生們, Darren明明就對男生比較有興趣啊!!!!!


喔,突然想起來~
PICTURE FERFECT GIRL 是工作人員挑選的不是Darren喔! 至少BOSTON那一場是這樣,演唱會開始前看到兩個人員不斷地在物色, 雖然完全不知道基準是啥? 但是因為這樣小開心了一下~哈 (NY場的話因為我很前面,深深覺得Darren只是隨便指一個人而已)


因為我朋友是日本人,所以我們有做一個大海報寫 [ ALL THE WAY FROM TAIWAN & JAPAN ], 不過其實不管我們有沒有做, Darren都很友善的跟每一位FAN聊天啦! 基本上我跟我朋友都是用日文對話, Darren聽到我朋友是日本人還跟我們說日文超可愛的 ^///^


 Kicyan替我們帶回來第一手的貼身跟拍video >///<

* Darren在紐約和Kicyan還有一大票粉絲見面 (在YouTube看)
 
↑ Kicyan說: 我有把我們跟他對話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 裡面也有錄到我上面說的 "某男迷和爸爸!"  (Kicyan, 我們看到妳了 ^///////^ )


* Kicyan上傳了 30支影片, 我貼不完啦 >"< 隨機挑兩支費城場 + 兩支波士頓場, 其他的請大家自到這裡


* Darren Criss listen up tour at TLA 28 JUN '13 (Pheromones ) (在YouTube看)
 


* Darren Criss listen up tour at TLA 28 JUN '13 (Picture perfect) (在YouTube看)
 


* Darren Criss Listen up BOSTON part 9 (Don't you) (在YouTube看)
 


* Darren Criss Listen up BOSTON part 14 (Stutter/Circle of life) (在YouTube看)
 

 

好珍貴的影片和觀察分享, 大家也來一起謝謝Kicyan唷 ^____^

 


 

 

* 重要: 【don't tweet him】:
因為29日舊金山首唱, 以及30日在洛杉磯(好萊塢大本營- Chris家), 這最有可能Chris會出席的場次, 都沒有流出Chris在現場的消息, (到是流出了M在LA場的後台合照), 於是湯上有人呼籲, 為了避免發生上次Chris的生日推事件, 請大家不要tweet @Chris 任何關於Darren演唱會的事情喔~

 

 

請容我慢慢更新, 想討論和分享的人請隨意喔!!

因為手上有好幾個計畫中的事情必須加緊進行, 實在抽不出時間一一記錄和分享Darren的Tour, 我就直接借用訪客的留言和分享囉, 如果我忙中有錯, 忘記註明提供資訊的訪客大名的話, 請多包涵了 ~

總之~ 先謝謝所有提供消息資訊的訪客, 來~ 抱一個吧 ^____^ 

* 溫馨提醒: 有喜歡的video就要先下載喔, 誰知道Darren的唱片公司會不會砍影片? 希望tour結束之後會發演唱會DVD (祈禱模式全開!)

 



 (2013.5.31. 更新)

 2013.5.29.在舊金山的Fillmore, 這一場, 有好心粉絲提供現場表演的15首歌曲清晰版的, 但考慮到一直到六月底都會持續有每一場次Live的分享, 為了避免爆版, 29日的Live我僅貼當天的五首新歌, 其他歌曲將連結貼出來, 請大家自己去看囉!

 Darren演唱15首歌曲, 新歌舊歌都好聽啦~5/29/13 at the Fillmore in San Francisco 清晰版
* Circle of Life (在YouTube看)
* Any of Those Things (新歌 - 貼在下面)
* Don't You (在YouTube看)
* Human (在YouTube看)
* I Still Think (在YouTube看)
* Two of Us (在YouTube看) 和哥哥Chuck合唱 ^///^
* Picture Perfect (新歌 - 貼在下面)
* Sami (在YouTube看)
* Words (新歌 - 貼在下面)
* Not Alone (在YouTube看)
* 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 (在YouTube看)
* Pheromones (新歌 - 貼在下面)
* Once Upon a Time (新歌 - 貼在下面)
* Teenage Dream (在YouTube看) Darren一開口, 大家就瘋了, 但你們可以閉嘴, 讓Darren好好唱嗎? 
* Circle of Life (Encore) (在YouTube看) 安可曲

 

* 訪客 YT說:「其實DC的歌詞都一直讓我想到Chris ^////^」
* mickey說:「我也是, 我也是! I just can't !!!」 Q.Q

 

 Darren的新歌【Any Of Those Things】, 濃濃的CrissColfer QwQ, 真的好好聽唷! 很Darren Criss !!!!

* Darren Criss - Any Of Those Things Live (New Song) (在YouTube看)
 
↑ 5/29/13 at the Fillmore in San Francisco 清晰版


* 【Any Of Those Things】歌詞版. (在YouTube看) (感謝 YT 與 Yihbey 提供資訊 ^__^)
 
↑ ↓  這幾句歌詞真是讓我捶心肝啊啊啊 T.T
I've learned enough to know that love is such a mess I have to say that seeing you with someone new has got me curious.

 


 也是新歌【Words】

* Darren Criss - Words (New Song) Live (在YouTube看)
 
↑ 5/29/13 at the Fillmore in San Francisco 清晰版

  

  

  

  


* 【Words】歌詞版. (在YouTube看) (感謝 YT提供資訊 ^__^)
 



 新歌【 Once Upon A Time】  
(提供訊息的 Yihbey和YT 不約而同說這首讓她們想到TLOS, 聽了之後, 我也想到 TLOS ^////^ )

* Darren Criss - Once Upon A Time (New Song) Live (在YouTube看)
 
↑ 5/29/13 at the Fillmore in San Francisco 清晰版


* 【Once Upon A Time】歌詞版. (在YouTube看) (感謝 YT提供資訊 ^__^)
  

 

 新歌【Picture Perfect】 好性感的歌 Darren so sexy  >///<

* Darren Criss - Picture Perfect (New Song) Live (在YouTube看)
 
 ↑ 5/29/13 at the Fillmore in San Francisco 清晰版   (犯規, 太犯規!   Darren竟然....!!) 

 

 新歌【Pheromones】 好聽喔~

* Darren Criss - Pheromones (New Song) Live (在YouTube看)
 
↑ 5/29/13 at the Fillmore in San Francisco 清晰版

 

* VIP的袋子 / 買VIP票的人還可以跟Darren合照並得到簽名 >///<

 

 

 I Just Ca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