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槍響》+《末日將來臨》
沒有紐約線的劇情(?) +【Say】好好聽!
 Glee史上最少歌曲的一集, 全集3首曲目完整釋出
觀影心得分享 + 全集 3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 花絮 (2013.5.19.更新)

 

 

* 第四季第 18集【Shooting Star】將於 2013年 4月 11日晚間在美首播. 編劇: Matthew Hodgson. 導演: Bradley Buecker. 


* 本集概要: 根據Brittany的說法, 一顆小行星將撞上地球, 末日將來臨. 而當他們聽到校園槍響, 恐慌開始蔓延. 這一集完全沒有紐約線的劇情, 也沒有紐約的角色出現.

 


 本集表演曲: (2013.4.8.更新
* More Than Words -Extreme ( Brittany, Sam) 在YouTube聽
* Your Song -Elton John ( Ryder) 在YouTube聽
* Say -John Mayer ( Sam, Brittany, Blaine, Marley, Kitty, Ryder) 在YouTube聽

 


 

 

 觀影分享 圖文穿插 ~ (2013.5.19.更新)

對這一集, 我好像沒有大多數fandom那樣的感動, 看下面留言的訪客們留下對這集的感動評價就知道這集有多賺人熱淚了. 要不是我太冷血, 就是我的骨子裡根本是為Kurt和Klaine而看這出影集的 (當然還為CrissColfer), 光是有Blaine (Darren)還不構成吸引我去觀賞的條件, Sorry~ Darren!!

顯而易見的, 這是RIB為順應時事探討「校園槍擊」的衍生 (前不久美國發生「小學校園槍擊」), 主要在講述當生命將消逝, 要對摯愛的人說出心裡的話, 雖然當中有講述到Sam與Brittany, 以及Tina與Blaine的友情, 但我覺得編劇的重心仍在闡述親情的無價. 因為我對Tina與Blaine的友情線完全無感.

這集營造出來的未知與恐怖氛圍, 我覺得很成功, 基本上除了Darren之外大家都有很強烈的內心戲, 這不是因為Darren演技的關係, 而是Blaine這集幾乎沒有台詞, 沒台詞那也就算了, 內心戲是不需要台詞的, 問題在於Blaine連鏡頭都沒幾個, 就算Darren在背景裡作足了戲, 我還是替Darren抱屈. 再來, Blaine在最危急的時刻在生命將要失去的時刻, 沒有半點想到Kurt, WTF !!!

P.S: Sue替Backy背了黑鍋, 離開McKinley了 (嘆~)

補交心得完畢, 因為沒刷圖, 就直接聽歌吧!


 Full Performance of "Say"   (在YouTube看)
  
↑ 大家都說了遺言, 只有Blaine沒說..... (我很生氣!!!)

 

 Full Performance of "More Than Words"   (在YouTube看)
 


 Full Performance of "Your Song"  (在YouTube看)
 


 花絮 /  Lord Tubbington Exposed   (在YouTube看)
 

* Darren只有你躲過貓掌,    是因為有與Chris的貓兒子Brain的友好相處經驗嗎? XDDD 
  

  

  

 

 


 

 

 劇透隨便丟~ (圖文穿插) 先醬~

 (2013.3.30.更新)

* 官方劇照~

  

  

 


 

 

 (2013.3.26.更新)

 回歸前預告 / Glee 4x18 Promo "Shooting Star" (在YouTube看)
 
↑ 內容涵蓋  4x18,  4x19 的部分~ 因為這集沒紐約線,  所以Kurt和Rachel的鏡頭是4x19,  Finn上大學也是在4x19...

 

 


 

 

 (2013.3.18.更新)

* 沒有紐約線的劇情, 也沒有紐約的角色出現. (嗯~ 沒有Kurt, 那我還追什麼劇透? 解散... Orz)

* 這是真的槍聲, 並不是玩笑, 但沒有人會受傷.

* 是一聲槍響, 並非校園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