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Yihbey)  

Gleek Yihbey 邀請大家一起來點圖 ^___^

Yihbey說:《Five Minutes Klaine&CrissColfer》單元正式開幕!
在Mickey的建議之下,我決定開這個單元,畫些Klaine和CrissColfer的小塗鴉,
同時在【Yihbey's Blog】開放點圖。

點圖者:Mickey (我搶到頭香啦啦啦~)
點圖內容:丟東西...就是CC對於Oliver和Darren"丟東西"的不同反應.

CrissColfer 01 (Yihbey)  

Mickey和Yihbey邀請大家來一起來點圖, 不點圖也可以來欣賞Yihbey幽默的小塗鴉喔
到Yihbey的Blog   往這裡請 【5分鐘 Klaine & CrissColfer

 


 

 

GLEE & CrissColfer 即時訊息

就是隨機貼一些湯上刷到的小訊息, 未分類, 未整理,
要是有後續的進展, 才會將該消息做整理及詳細說明並歸類到所屬文章內
暫時就醬~  

想把DC捏碎的預告video / DC新電影【Girl most likely / Imogene】
【Klaine 2x06 - 4x14 Violin Medley】
 (2013.3.19.更新)

 

 

 小訊息隨便丟~ 未分類, 未整理 

 

 (2013.3.19.更新)

* 【Klaine 2x06 - 4x14 Violin Medley】

* 都是Seikou害大家哭哭~ Seikou說:
-- 《今天在fandom造成轟動的Klaine小提琴組曲!》
聽到我都要哭了,天哪!!他們真的是一起走過好多事情!! 尤其開頭是Klaine的專屬配樂....., 我的眼淚要潰堤了,這兩個人怎麼會走得這麼糾結 QQ

 

 


 

 

 (2013.3.17.更新)

* 由於今天湯上流傳一張照片, Darren和starkid的朋友在某人家的客廳看電視, 發推的人頗有居心tag M. 然後Miarren shiper就說坐在DC旁邊的那雙腿是M的 =.=" (想像力是miarren的創造力嗎~)

* 這則湯, 真是說到心坎裡, 笑死我了 :D
tumblr crisscolfer-4 (2013.3.17.)  

image 這表情用得好妙 XDDD

 


 

 

 (2013.3.17.更新

* 【Girl most likely / Imogene (HQ) Trailer】  

我以為大家都看過預告耶! 好吧, 因為YouTube的被移除, 難怪大家都找不到, 我就破例上傳, 貼個會讓人噴鼻血, 也同時想捏碎DC的圖~

 Girl most likely / Imogene (HQ) Trailer   
  

 

* 只要想著這樣的Darren下戲之後是Chris的, 心情就會好很多  ( 捏碎DC   ~"~) 
    

  

   

冷靜~ 冷靜!! (捏碎某人!!! ) >< 

 


 

 

 (2013.3.15.更新)


《Darren和Jesse將上Katy的夜間時段節目》 下週四~ (已更新至 CrissColfer is on part 4)
tumblr DC (2013.1.15.)  

這洋妞說得讓我都激動起來了, 是真的換PR團隊了嗎?!
雖然上次Chris上Kathy 跟Anderson Copper的節目之前, Fandom都在猜CC會有大動作, 結果竟然都在談他的貓, 我都快倒彈了 >"< 坦白說除了失望, 還有點生氣 (別問我氣什麼).

好吧~ 雖然知道還是別對DC這次的訪談抱太大期望, 但還是很希望DC能小小的脫離軌道, 說一些類似在George Stroumb Tonight專訪的小訊息給我們 ^___^

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

* 我也好希望像這樣~
tumblr DC-2 (2013.1.15.)  
↑ DC生日推事件, Jess要不要說明一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