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要Fangrils怎麼過X'mas啊 !!!
戴眼鏡也這麼帥~ 太犯規了 !!!

 

我找了將近40分鐘, 終於找到來源 ( Chris接受日本雜誌專訪 Cinema Cafe )
2011.12.22. (昨天)才被釋出的照片, 近日 Chris 接受日本雜誌專訪.
Chris Colfer 果真是人間極品, 天生麗質 !!! 
DC一年前應該沒料到CC會長成這般....Fantastic! Darren, 真的賺到了, 多少人是羨慕死DC了 

 

 

 

 看到了嗎? 那對在眼鏡下藍色的眼睛!! (連眼鏡都遮不住的湛藍雙眸)
 

        

 

 Chris今昔對照圖 ( 這....這是同一個人! 反差也太大了吧!)

* 重點是某迷妹將下面這兩張照片推給Chris, 結果CC把它收為最愛了啦 ^///^
 

 

 

是怎樣, 這兩個人說話的方式一定要那麼相似嗎 >////<  (最近急需 CrissColfer來療癒心情)
 

 

 

日本雜誌才公佈Chris五張照片,粉絲就能玩出那麼多組合,我都好愛唷!
   

     

 

 

 眼鏡幫 / 組圖 (無敵強悍的粉絲們又把圖找出來了)
   

   

 

* 救命啊~ 這笑容! 這對藍色的雙眼! 太犯規了 ~ 
  Chris不用露身材, 光是秀出那張臉, 就贏了上面那堆男生!!
   

   

 

 按照粉絲這般沸騰的狀態,過不了多久,Fanart,Finfic一定會拿這做梗的,超期待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