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e歡樂合唱團
【Glee歡樂合唱團】於2015年3月20日晚間在美已全劇6季播映完畢。我將不再更新GLEE影集的部分。

  

Darren要在【美國犯罪故事第二季:暗殺凡賽斯】飾演連環殺手!!
從導演、製作人、劇情內容到選角我覺得這戲拿獎機會很大,
Darren的角色也很有挑戰性,希望他能以此奪獎!(2017.10.2.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LEE第六季第 12集 / 回到2009

GLEE最後倒數兩集 6x12, 6x13,
一次播出兩集,大家一定要看!
GLEE載點大全 http://rlsbb.com/search/glee (影片、單曲)
當天播出後即釋出載點,請Gleeks一定要收藏最後兩集啊!

Blaine與Kurt擦身而過(?)
5首官方完整版曲目釋出載點+線上聽 / Hummberry的【Popular】好好聽
官方預告 + 搶先看 + 劇照 (2015.3.20.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arren Criss為Glee譜寫原創曲【Rise】!
6x10全集曲目官方完整版釋出
預告 + Darren帶你看花絮 (2015.3.5.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婚禮!Klaine粉的願望成真!
觀影心得分享 + 全集 4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 精采片段

 更新進行中....(2015.3.1.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備份載點 GLEE第六季第 6集 What The World Needs Now (2015.2.7.更新)

備份載點釋出囉 ! 

由於mickey這大半年來工作忙碌,
不但無暇更新,連訪客留言也無法及時回覆(懺悔中…),
除非「Blaine和K熊分手」或是「klaine復合」的大事件發生,
不然暫時都不會更新了,請各位原諒 T.T

不過,我仍舊衷心期盼各位訪客們來這裡留言,分享每一集的載點給需要的gleeks,
mickey謝謝大家 ^______^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GLEE校友返鄉協助GLEE Club招募新成員
Blaine、Kurt、 Rachel在吵什麼?
新同學的試唱(為什麼每季都要來這一回 >"<)
6x02 全集備份載點 ( 一次播出兩集(2015.1.10.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Rachel好萊塢夢碎(?) + Klaine分手(?)
舊情人相遇在Lima gay bar "Scandals" (?)
WTF!Blainofsky is on(?)
Klaine粉自己珍重  6x01 全集備份載點 ( 一次播出兩集)
2015.1.10.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Already Home - klaine 03  Already Home - klaine 07

Darren替A Great Big World【Already Home】拍的mv出來啦 !!!
Darren好帥,mv拍得好棒,有《Little Numbers》的感覺,
我一直將Chris的臉帶入mv裡的女生部分,完全無違和啊啊啊  >///<
Klaine【Already Home】fanvid版出來了!(2014.4.28.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5x20 第五季最終章 / 第六季明年初(2015年)再相見
2014年 5月 13日晚間在美首播 5x20
5x20歌單公布! Blaine要唱【All Of Me】!大合唱是【Pompeii】!
Rachel, Blaine (或許有Kurt), Sam, Mercedes 正面臨人生的艱難抉擇(?)
有爆炸性的大事發生,其後果將呈現在第6季(?) + 全集曲官方版完整釋出
Klaine真愛無敵!完美的Season Episode Final!5x20全集備份載點 + 字幕
觀影心得分享 + 全集 7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 片段 + 花絮 (2014.5.24.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I love you,Me, too  

    

2014年 5月 6日晚間在美首播 5x19
由Chris Colfer編寫本集劇本!
Rachel和Santana要辦【Broadway Bitches】音樂會為流浪狗之家募款(?)
Kurt要演彼得潘(?) + Sam要領養狗狗(?) 
全集曲目官方完整版釋出了  + 搶先看 + 花絮  
很『Chris Colfer』的一集! 5x19全集備份載點 + 字幕檔  
觀影心得分享 + 全集 5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 片段 + 花絮 (2014.5.11.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4年 4月 29日晚間在美首播 5x18
Rachel要跳槽到好萊塢演電視(?)
《唐頓莊園》瑪莉的外婆要捧紅Kurt還是Blaine(?)
老太婆果然是狠角色! Klaine告急! 5x18全集備份載點 + 字幕檔
觀影心得分享 + 全集 5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 花絮  (2014.5.1.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2014年 4月 22日晚間在美首播 5x17
Rachel有登台恐慌症(?)
5x17 官方完整版曲目釋出 + 新預 + 搶先看
Klaine gay bar火辣狂歡! 5x17全集備份載點 + 字幕檔
CrissColfer又有彩蛋!!你們也來找找看 
觀影心得分享 + 全集 5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 花絮 (2014.4.26.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4年 4月 15日晚間在美首播 5x16【Tested】
羅馬決鬥社(?) + 海軍服(?)
5x16 官方完整版曲目釋出 + Klaine對唱 + 新預告2
搶先看 Glee 5x16 【Tested】開場戲
Klaine是經得起考驗的! 5x16全集備份載點 + 字幕檔
觀影心得分享 + 全集 4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 花絮 (2014.4.19.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2014年 4月 8日晚間在美首播 5x15
Darren, Chris, Chord, Lea 洛杉磯街頭拍攝全紀錄
Kurt被攻擊痛毆差點丟掉小命 + Chris也受傷
Rachel有兩難抉擇(?) + Sam與Mercedes舊情重燃(?)
NYADA【冬季展演】拍攝中 + 官方劇照新預告2 + 花絮 +  5x15 全集曲目官方完整版釋出
Klainer們, 準備好面紙    5x15全集備份載點 + 字幕檔
觀影心得分享 + 全集 6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 花絮 (2014.4.11.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4年 4月 1日晚間在美首播 5x14
時間跳躍 + Blaine吃飛醋 + Klaine對唱
紐約拍攝全紀錄 + Klaine住在一起
新預告 + 官方劇照 + 搶先看 + 5x14 全集曲目官方完整版釋出
Klaine粉日夜盼的都在這集 5x14全集備份載點 + 字幕檔
觀影心得分享 + 全集 6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 花絮 (2014.4.7.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14年 3月 25日晚間在美首播 5x13
【畢業特集】+ 【Glee Club正式熄燈】 + 【100】的part2 + Glee版 "六人行" (?)
Klaine making out被Tina抓包 (?)    5x13 全集備份載點 + 字幕檔
觀影心得分享 + 全集 6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 精彩片段花絮 (2014.3.31.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第五季第 12集【100】將於 2014年 3月 18日晚間在美首播
5x12歌單出來囉 + 《GLEE第100集特輯》
100幕後花絮歡樂送 / twitter一大堆
Sue終結Glee Club(?) + 所有人都回來囉
"Lima out!", 5x13之後只有紐約線 (?)  
搶先看 & 花絮 & 預告 & 官方劇照 & 歡慶100記者會 5x12 全集備份載點
觀影分享 + 全集 6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圖多慎入  (2014.3.21.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第五季第 11集【City of Angels】將於 2014年 3月 11日晚間在美首播
5x11歌單出來囉 + 《Nationals / 全國賽 》終於啊 ! !   
 新預告 + 搶先看 + 官方劇照
 全集曲目 6首官方完整版釋出了  5x11 全集備份載點
  觀影分享 + 全集 6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2014.3.18.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五季第 10集【Trio】將於 2014年 3月 4日晚間在美首播
Blaine, Sam, Tina三人組溜進學校胡搞瞎搞 (?)
Rachel和Santana戰況持續, Kurt與Elliott被迫選邊站 (?)  
全集曲目7-1首官方版完整釋出 都好好聽啊  , 5x10 全集備份載點 
觀影分享 + 全集 7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2014.3.12.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五季第 9集【Frenemies】將於 2014年 2月 25日晚間在美首播 
5x09歌單出來囉 + 最新預告 + Santana被Rachel搧一巴掌  
Rachel與Santana》+《Artie和Tina》+《Kurt和Elliott》到底怎麼了(?)  
搶先看 +集曲目 7首官方完整版釋出 
  5x09全集備份載點
觀影分享 + 全集 7首歌曲表演完整版  (2014.3.1.更新)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